國考成績已經出來了,大家都考的怎麼樣

2021-09-06 03:49:15 字數 657 閱讀 4301

1樓:中公教育

2018國考筆試成績已於2023年1月25日公佈,考生可在**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查詢考試成績。

筆試合格分數線劃定方法為:

報考省級以上(含副省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

報考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50分。

給予政策傾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廣西、四川、重慶、貴州、雲南、**、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等15個省區市)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定向招錄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非通用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特殊專業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銀監會、證監會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公共科目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於45分。

2樓:衡水中公教育

筆試還是可以,進面試了,但是很擔心面試不好過。

國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您好du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zhi。2015年國家公 關鍵時間dao 點 版報名時間 2014年10月15 24日權確認繳費日期 11月2日 7日 列印准考證 11月24日 29日 成績查詢 2015年1月10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人事人才網會公bai布 職業教育 duvocati...

2023年國考筆試成績快出來了?現在有面試課程嗎?想早點準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培訓機構都會針對不同的考試開設不同的班型,每種班型應對著不同的考試內容以及考試大綱會有所不同,請諮詢培訓機構老師以便對課程的選擇,好與不好都是要看自己的付出程度,如果有好的老師,你不負責首先要對自己有乙個了解,自己對公 的認識,了解什麼是行測 申論,具體哪項自己能拿多少...

中考成績下來了,考得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出來了,考的很差。多半是考不上想考的學校了。心情很差,我該怎麼辦?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如果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