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撒酒瘋時,人的意識是清醒的還是糊塗的

2021-09-06 01:13:16 字數 1306 閱讀 1424

1樓:夢夢不吃糖

喝醉了撒酒瘋時,人的意識是半清醒,半糊塗的。這時腦子不聽使喚控制不了自己。在生活中還是少喝一些酒,喝醉了是很傷身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借酒消愁一說嘛,喝酒後人的意識是清醒的,但控制力迅速下降。這包括對身體的控制力,對言語的控制力都在下降。

因為,平日裡壓抑了許多的事情和情感,酒醉後一旦不加以控制就會都釋放出來。這其中,有積極的也有消極的,並且消極的居多。

所以,撒酒瘋的人有時候是有意的以酒醉為正當理由做平日裡想做、想說又不能做、不能說的!

3樓:浮生

喝醉了撒酒瘋時,其實那時人的意識狀態是清醒的,不過行為不受小腦控制了,所以行為上和正常人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喝酒喝多了耍酒瘋,其實他自己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而有的人卻對自己的行為一點都不清楚。

5樓:勵海倫

人醉了的話,是不是清醒的。怎樣勸她不要喝酒了,給她說有任何事情可以找一個人傾訴出來,沒有必要喝醉。當然她可以找我傾訴的。

也可以找你傾訴。那樣釋放自己的心靈。希望一切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已經不清醒,但人的小腦會有意識反應。猶如許多人,酒喝得再多,即使是醉了,但仍然能記得回家的路。酒後無德,真的,酒還是少喝為好。

7樓:三歲的包子

我認為他撒酒瘋就是自己真是煩想法,只是那會藉著酒勁有膽量了,敢說了

8樓:一個孤獨的我啊

身為一個醉過酒的人來說,如果是真醉的話,他是糊塗的,做的事說的話是無意識的

9樓:狗剩莉莉子

你好,這個意識還是清醒的,真的喝的很醉很醉是沒有辦法發酒瘋的,整個人只能躺著,動都動不了。在喝醉的情況下,說的話做的事都是自己心裡知道的,而且清醒之後都會記得。從她她既然能有意的迴避有些問題就可以看出,不過是藉著喝醉這次,把平時內心想說的話說出來而已。

等她醒酒後,還就可以當做不知道。這就還避免了尷尬。這個時候,她不提,大家也沒有必要去幫著她回憶醉酒後發生的事。

10樓:岡達子無悔

意識是清醒的 但就是不受控制

11樓:五嶽雄風

酒醉心醒,行為不受控制!

12樓:街頭快拍

如果要是喝的酒少的話,他又撒酒瘋的話,那就是清醒的,如果要是喝的爛醉如泥重去啊啊,提起來就倒地的那種人,他是可能根本什麼也不知道的,那就看什麼情況喝的多少了。

嫁給乙個愛撒酒瘋的男人怎麼辦?老公喝醉酒愛撒酒瘋該怎麼辦?

如果你嫁了乙個老公,是乙個撒酒瘋的男人 那是你的不幸 如果你很愛這個老公的話 那你得承受他的這些缺點 盡量勸他少喝酒 如果你不愛這個老公的話 就跟他離婚 因為撒酒瘋的男人有可能傷害到你 所以只要離開這個撒酒瘋的男人,你才不會受到傷害 愛喝酒的男人並不一定就是壞男人,乙個人的本性在那,俗話說的好江山易...

人喝醉了說的話,是不是真話,乙個人喝醉了說的話,是不是真話?

乙個人喝多了,基本上說的是真話。沒必要在這個時候還騙你啊。而且說謊對於喝多的人來說太累。太傷腦細胞了。喝多的人。根本沒多大精力去想怎麼說謊的。想多了反而會加速吐。你說呢?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一些列的問題檢測他是不是騙你還是真心,因為喝多了之後智商會降低。思維會減慢。這時候檢測很準。理論上人們是理解是真的...

真正的喝醉酒之後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喝醉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會斷片得 當中得一段記憶是完全空白得 啥也不知道了 你離醉還差的遠。再喝兩倍你就知道啥感覺了 洗胃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真正的喝醉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真正醉酒了的人,除了頭痛頭暈這外還有就是他心裡是特別清楚的,比如灑後做過了什麼事第二天基本都是記得的,如果有的人灑後做了什麼第二天說完全不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