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激動的時刻開頭和結尾,初中作文 激動的時刻開頭和結尾

2021-09-05 23:12:42 字數 2703 閱讀 8064

1樓:烈炎馬

今天,晴空萬里,同學們穿著整齊的校服,早早地來到學校,站在操場上。

這次升旗儀式,是我有生以來最激動的時刻了。

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唱著國歌,喊著校訓,校領導就開始宣佈五項常規評比的情況。

只聽王海峰老師念道:“本週獲得滿分的班級有:一年一班、一年三班、四年一班……。

”啊!滿分班級有四(1)班!要知道,我們可是很少獲得滿分的。

掌聲“譁”地在同學中響開了。

王老師接著念:“獲得一星級的班級有:一年三班、一年一班……”唉!沒我們。不會我們連一星級都拿不到吧?我心裡暗暗想到。

“獲得二星級的班級有……”還是沒我們!上次只得了一星,這次不要……上天保佑!我心裡默默祈禱著。

三星級又沒我們!

四星級也沒我們!

啊!這回完了!不過我馬上鎮定下來,不一定,還有一個五星級呢!我回過頭來,看見幾位同學臉上滿是期待的喜悅。希望的火焰在我們的心底燃燒著,快要**了。

終於,王老師激動地朝著我們宣佈:“獲得五星級的班級是――四年一班!”

我們全班頓時炸開了花。有的握著小拳頭一上一下大聲叫好;有的舉著手大叫“耶”;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楊煌同學太激動了,一蹦三尺高,結果摔了一跤。

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沉浸在一片歡笑聲中。

回班級的時候,我彷彿覺得路邊的花草都在對我微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激動的時刻。

上學期中,“叮鈴鈴”,隨著清脆的上課鈴聲,各班被老師推薦來競選大隊幹部的同學都已各就各位,盼望著李校長的到來。

不一會兒,李校長來了,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大字:競選大隊幹部。頓時,在座的同學有的歡呼,有的緊張,有的還翻出演講稿在作補充,階梯教室了就像炸開了鍋。

李校長讓我們安靜下來,讓我們想想,自己適合任哪個崗位。頓時,我心裡亂極了:當大隊長吧,能力強嗎?

副大隊長?定會被別人推**的。大隊委呢?

還有可能當上,不過這是大隊階級最小的“官職”,豈不是顯得我沒骨氣?我要競選副大隊長!正當我快要舉手時,已經有一雙堅定的小手舉了起來,那是競選副大隊長組織部長的羅禮……同學們都認真的聽著,我卻將小手慢慢地舉了起來,向講臺走去。

上了講臺,我頓時緊張起來,懷裡像抱著一隻小兔子,怦怦地跳個不停。“我想競選副大隊長學習部長……”當我**時,臺下不約而同地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哎,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地了,同時我也有點兒得意,心想沒有人敢和我競爭了。

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五(1)班的李玲月也要競選學習部長,緊張得我不知如何是好,雖然我倆成績都差不多,可她的經驗卻比我豐富。我只得一邊緊張,一邊繼續聽其他同學的演講。

不一會兒,期待 已久的投票時間到了,有李校長宣佈結果。這時,我緊張的程度已經到達了手指冰涼腳 、腿腳發軟的地步。“副大隊長學習部長:

五(4)班李曉慧……”我激動地跑上前去,接過那令人羨慕的“三道槓”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的開頭:今天我非常興奮,因為,我的作文獲獎了。

結尾:自從站上那個講臺,我變得越來越勇敢了,我要謝謝我的好同學,是他給了我勇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我太激動了!……

結尾:這真的是太激動了!太激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初中作文精彩開頭和結尾

以《激動人心的時刻》為題寫作文用什麼好詞好句好段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次嗎?宇宙中響起的那首歌——《東方紅》;全國上下那聲激動的吶喊——“太棒了!”“中國萬歲!

”;從飛船中傳來楊利偉的聲音——:“我為我們的祖國驕傲!”。

這些,你可曾熟悉?那一天,“神舟五號”飛上了太空,在美麗浩瀚的太空中整整遨遊了21個小時!他,眼裡為,還有那些背後的工作人員,又為我們的飛天夢架了一個重要的階梯。

那天,全家人圍坐在那臺小電視機旁,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機螢幕,就為了看一看中華千百年來想要實現的飛天夢想,究竟能不能成功。

全家人心情非常激動,爸媽嘴裡還唸叨著:“‘神五’啊,‘神五’,你可一定要成功!”我那時還小,還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只是湊湊熱鬧罷了。

“準備,3——2——1——,發射!”電視裡出傳來了聲音,沒一會兒,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神舟五號”伴著紅黃相間的尾氣,衝上了蔚藍的天空。我開心極了,小手亂拍,拍紅了才肯放下。

爸媽比我還興奮,把我擱在一邊,自顧**著,聲音好響好響,頗有震耳欲聾的感覺,他們還情不自禁地大聲喊道:“好!中國好樣的!

”連一旁大字不識一個的奶奶也高興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說著:“喔,上天了,上天了!”

飛船上天了,沒多久,天空中就只剩下彩虹般的痕跡。

我能明顯且清晰的聽到,每家每戶每人都喊出了發自肺腑的喝彩。

“《東方紅》啊!”爸爸又一次激動地叫起來,“是啊!”媽媽也應和著。浩瀚無際的宇宙間,第一次響起了我們中國人的聲音!成功了!我們成功了!

又過了一會,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楊利偉叔叔,他向全國人民說了簡短的三句話:“飛船飛行正常。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為我們的祖國驕傲。”短短的三句話就表達了一切。我彷彿又一次聽見全國都在吶喊……

《東方紅》,代表著的是中國人的聲音;飛船發射成功,代表著的是進一步實現飛天夢。千百年的夢啊,今天圓了!

過去那麼多年了,我又一次去翻舊事,但它卻還是那麼新,那麼歷歷在目。

我又一次地鼓掌,但這一次,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我是在為中國驕傲!那掌聲中,傳來的不是別的,正是自豪!

中國啊,我們為你驕傲!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

珍惜作文開頭結尾,珍惜擁有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給你篇作文看看 學會珍惜 人生不是浪費的過程,而是積累的過程。而積累的過程就是珍惜的過程。生活中人們往往會忽視那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切,然而,人們一旦失去這些看死平凡的一切後,才會真正感到他們對於自己的價值 人應該學會珍惜,不管是平凡的或特別的,忙碌的或空閒的,好的或壞的,人們都應該珍惜,用心珍惜...

寫景作文開頭和結尾(),寫景作文開頭和結尾(3個)

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景物,日出日落 春去春來 雲飄雪降 山海湖泊 名勝古蹟 城鎮村落 街道庭院 哪一樣不值得我們用詩一般的語言去謳歌,但寫景作文讓小學生煞是頭疼,為什麼呢?一是胸中無好詞佳句,二是作文言之無序。人教版六年制小學語文第九冊第一單元側重訓練的作文就是寫景作文。根據小學生寫景作文的現狀和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