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麼弄藍圖圖紙,《迷你世界》中的藍圖該怎麼用?

2021-09-05 11:52:46 字數 2343 閱讀 8349

1樓:小杉

1,首先,需要在遊戲中製作藍圖工作臺,然後將建築物準備好,將藍圖工作臺放置到建築物的範圍內,即可進行操作。

2,每一個藍圖工作臺都有對應的範圍,在範圍內的所有方塊都會被記錄到藍圖中,從而幫助我們進行建築的複製。

3,可以放置區域定位方塊進行定位,方塊之間會形成藍色的框架,框架內的所有方塊都會被記錄到藍圖中。

4,目前藍圖工作臺區域內只能夠支援160萬左右個方塊,如果工作臺範圍內的方塊超出限制數量,則無法成功生成藍圖。

5,完成藍圖位置的選擇後,我們就可以到藍圖工作臺進行操作,使用空白卷軸放置到藍圖工作臺中,即可生成藍圖。

6,完成藍圖的製作後,就可以使用藍圖,使用藍圖選定好指定的位置,然後放置藍圖工作臺,系統就會自動根據藍圖進行建造。

2樓:麵包配咖啡

準備需求:藍圖工作臺、區域複製方塊、空白卷軸

首先我們先準備好區域複製方塊,把建築只要對角線對起來就ok了,並不需要每個點都放置,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會省事很多。

框好之後在區域複製方塊旁邊放上我們的藍圖工作臺就可以進入施工狀態了,進入這個狀態後,就不可以撤銷了,如果強行撤銷,區域複製方塊和藍圖工作臺也會消失。

這時候我們只要在工作臺中放入空白卷軸,就可以製作圖紙了!隨便起個名字就可以製作了。

做好圖紙後,我們找個平坦的地面就可以進行搭建制作了,只需把圖紙放置在自己想要放置的位置就好了。

然後給工具臺通電就可以開始複製了。

迷你世界建築複製方法

《迷你世界》中的藍圖該怎麼用?

3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首先使用藍圖系統前,需要準備:區域複製方塊、藍圖工作臺、電能產生器和空白卷軸;

接下來就來複制眼前這棟房子,這裡我們隨機鋪上一些鑽石,看看待會是否能準確的複製下來。

然後把一個區域複製方塊放在這棟房子的一個角上。不過光放一塊區域複製方塊還沒有什麼作用,必須放下第二塊,注意第二塊必須放到第一塊的對角位置,【圖】鋪好後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方框。

下一步把藍圖工作臺放到第一塊區域複製方塊的旁邊,這時候藍色的框會變成黑黃相間的樣子,表示已經確認了要製作藍圖的區域。

4樓:海鷗牌小螺號

迷你世界中的藍圖就是讓你想象出該怎樣建一個房子,你可以在藍圖中先想象你的房子是什麼樣的,然後為他的修建做準備,等到真正蓋好之後,走出藍圖,就可以有一個真正的房子了。

5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迷你世界中的藍圖就是先你想象的房子建好

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開啟難度,想象你要建的房子,然後去裡面尋找材料,這樣就可以建好一個房子了,然後從藍圖中出來之後,你需要去找到你所需要的材料,然後我慢慢的借你的房子讓你先看看你想建的房子是什麼樣子的。

6樓:貿寅

在實機遊戲體驗中,選定指定的區域需要用到相關的複製方塊--如胖叔所拿的紅色方塊。所選擇的範圍也是有所限制的,但一次能複製1654784方塊應該能滿足大多數小夥伴的需求了。在選定好所需要的複製區域之後。

只需將藍圖製作臺放到指定區域,按照操作流程,就能生成相關區域的藍圖圖紙!選定建築地點,不需要親自上陣,建築就開始自動建造!

7樓:肉肉遊戲解說

首先把它擺在地上,他是有範圍的,在範圍之內複製的,被複制的建築拿空白卷軸儲存,在另一個空曠的地方,把它擺在那裡,那樣的話就他就會被複制過來,然後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把藍圖用上了

8樓:

首先我們先準備好區域複製方塊,把建築只要對角線對起來就ok了,並不需要每個點都放置,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會省事很多。

框好之後在區域複製方塊旁邊放上我們的藍圖工作臺就可以進入施工狀態了,進入這個狀態後,就不可以撤銷了,如果強行撤銷,區域複製方塊和藍圖工作臺也會消失。

這時候我們只要在工作臺中放入空白卷軸,就可以製作圖紙了!隨便起個名字就可以製作了。

做好圖紙後,我們找個平坦的地面就可以進行搭建制作了,只需把圖紙放置在自己想要放置的位置就好了。

然後給工具臺通電就可以開始複製了。

9樓:吃雞小青蛙

在另一邊也放區域複製方塊,注意,要在下面墊方塊,就會出現藍色的線,圍成方體,上面不能低於想複製的建築,不然房蓋會有缺陷。操作如圖。

然後用藍圖工作臺,緊貼著藍色的線。變成這樣.

再把開關放到藍圖工作臺旁邊,開啟電路。

最後,想要複製的房子就複製好了。

10樓:沐團籽

你首先要做的事是刪除遊戲。

11樓:咕咕鳥呀

首先要長按迷你世界圖示,然後按❌就可以了

12樓:仇穎然

把物品準備好,退遊,解除安裝。

迷你世界的什麼種子能弄房子,迷你世界怎麼種種子

你是指的商人的房子嗎?地圖 774cmk9ao 提供玩家 洛陽鉬業 地圖簡介 地形很豐富 出生點附近有沙漠 橡木林 草原,向南一點有雪原 冰山,進入雪在不遠就會看到冰女 座標 17,139 動物也很多 可以試試這個 出生點附近有沙漠 橡木林 草原,向南一點有雪原 冰山,還有冰女 座標 17,139 ...

迷你世界怎麼養雞,迷你世界怎麼餵雞?為什麼我老是打他?

給雞餵食 雞飼料來,雞就源會進入繁殖狀態,兩隻雞都吃了雞飼料後,就會同時進入繁殖狀態,然後直接生出乙隻小雞哦。馴服小雞需要用的小麥種子,小麥種子可以割草獲得。在這之前,先用柵欄圍一圈好圈養小雞。然後拿到小麥的種子之後,就去找小雞。小雞看到小麥種子之後就會像你這跑來。然後把小雞引導養雞的雞圈去就可以了...

迷你世界花幽幽怎麼獲得,迷你世界花幽幽變成人的圖片? 求圖片

實際的花花畫一般錢要獲得嚴格一性過設計,以後都達到了正確達到 四級以後才正確的乙個追塔上面就可以找到 迷你世界花悠悠怎麼獲得?我覺得正常的人不會像迷你四季花悠悠。因為他們的思想正常,不會沉迷在花悠悠的四季當中。迷你世界花悠悠的話。可以進行衝賢或者是開寶箱獲得 迷你世界花悠悠可以在保障裡面獲得。迷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