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知道我抽菸了,她不理我了怎麼辦啊!怎麼和她說啊,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2021-09-04 18:12:45 字數 6207 閱讀 1662

1樓:光佑運

以前怎麼說的,現在還怎麼說唄。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2樓:散亂天涯

告訴你女朋友,不抽菸就不是男人,在35歲之前戒菸,身體是可以恢復到沒抽菸以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 有同感 偶就抽菸 我父母也不怎麼反對 應為現在社交 和什麼的 還是好的多多! 再說朋友同事什麼的都抽 自己不抽會被他們說笑的 你如果 真的願意為你女朋友獨處 那你就 戒掉 他這也是關心你 只是關心的行為有點不恰當 比如 見到你抽菸 給你弄滅 給你買點吃的什麼的來堵這你的醉 或跟你說說話!!!

4樓:錢不如金

你跟她說:我就是抽了煙才喜歡上你的,不抽菸可能就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5樓:已陌醉夢

知道她為什麼不理你嗎?是因為她關心你!關心你的身體健康!~~煙不是個好東西!~~所以她最希望的是你可以戒掉吧!~~~

這要看你的行動了!那就戒菸給她看唄!~~

6樓:澀澀的囡囡

你和她說「我會你為她戒菸」因為女生希望男生不抽菸 因為抽菸傷身的 你要為她努力戒菸 她會很高興的

7樓:色之色

你就說,「我不抽菸,頭腦轉不過來。想不出事情來。」

我抽菸被女朋友發現了!我該怎麼辦!現在不理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正常情況下抽菸被發現就不理你,說明應該不是你第一次被發現,不然女朋友不會生這麼大的氣,把菸戒了是王道,再也就是當真女朋友的面把那一盒煙都揉了,讓她看到你的決心,但是你以後一定得做到再也不抽了,不然很難再相信你

9樓:愛吃的小饞兔

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她是非常喜歡你的。他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的,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先把菸戒了,然後跟她好好聊一聊。其實你好好跟她說,她其實能接受的,比如說一天抽個幾根啊什麼的,只要你好好跟她溝通,一切都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多大的事兒,如果她愛你,就是嚇唬你,你如果不準備真的抽菸,就誠誠懇懇道歉,不惜賭咒發誓。對方自然轉怒為喜。

如果她不那麼愛你,那麼這種行為就是藉口,這樣你再保證也不會得到原諒,你問問清楚,確定關係想恢復就很難,不如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承認錯誤絕對要積極,抽菸的錯自己承擔一部分,主要過錯甩鍋給一起抽菸的朋友,他們非要我抽的、不抽不是朋友。

2.撒嬌,一次不行就兩次,多幾次就原諒你了。

3.討好她、小禮物、小驚喜,這時候都拿出來吧。

4.好吃好喝伺候著、實在不行就親親抱抱舉高高,ok

12樓:黃廉桐

這種女朋友不要也罷,男人就抽了根菸,不會原諒?多大個事?關心男朋友是這樣關心的? 別傻了,她玩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看你就不大,其實男孩抽菸正常,她不喜歡,也是為你好,你要沒癮,就不要抽了

14樓:愛生活如此多姿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抽菸的,快去安慰她,承認你抽菸,但是給她看到你現在要戒菸的決心

15樓:夢幻雲

真心向她道歉,然後戒了,吸菸會減少你和她生活的時間,你願意嗎?況且由此可以看出你很愛你女友,你女友也很在乎你,好好珍惜吧,為了她放棄煙又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戒掉,並且以後永遠不抽,把不吸菸當做你的底線,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她不理你是為了讓你重視這件事情,她其實還是愛你的,別想太多。你需要在意的只有把煙戒掉這件事,戒掉了就萬事ok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是一定要去哄的,在外帶著說點有些場合不是你能左右的,幾個人都吸,你不吸的話就會被孤立。你也就跟著湊下熱鬧,但不上癮。既然她跟你說這個,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就是暫時比較氣憤而已,抓住這點去哄,給她保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說不原諒。你先不要出現在她的面前,你可以定個蛋糕或者鮮花,讓商家給送去。然後你就要沉住氣,等待她下班,你直接去單位接她,這時你再當著她所有同事的面道歉。

這樣她的同事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了。回家的路上問問蛋糕好不好吃花漂不漂亮。希望能幫上忙

19樓:熊孤

如果能戒掉就去找她,不能戒就不用找了,以後這樣的情況出現是不可避免的,感情再深也經不起時間的爭吵,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包容,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是不能接受得,她也說了,解決方在於你!

20樓:可惡的一號男神

我感覺你真笨,你女朋友都說/我如果不是真的喜歡你,我才懶得管你……你自己看著辦/了,你還不明白?如果你想和她一輩子,那就告訴她實話,別說什麼玩的,那都是屁話,不是她要聽的,她要的是認錯和真話,最後下決心戒菸。哥們,挺你。

21樓:奔奔笨牛

這樣的女子值得信賴一生,好好努力追回來吧,以後別犯錯了...如果真的有菸癮,那就好好解釋,真的不會抽菸那以後都別再抽菸了

22樓:鍠旀垜餜槺

呃呃,你女朋友年紀很小吧~年紀大點的女生是不會怪你的。男生偶爾抽一下也是樂趣

23樓:

做出正確決擇,要她!戒菸!好女人不好找,我女朋說,男人,吸菸有成熟的模樣,都知道有害的,於是我換了她『!我很健康!你午\

24樓:愫睿愫睿

趕快向女朋友認錯,並下決心徹底戒菸。

25樓:傷心的罐罐

她不理你的原因在於你抽菸,那麼你不抽菸不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嗎。

26樓:

用真誠去打動,做到下次不吸了。保證之類的,我覺得沒有意義,要用之後的事實來證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她在關心你,並且在告訴你

讓你不在吸菸,傷身體,跟她認錯,說以後不在吸菸。 哄哄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的答應為女朋友戒菸,就一定要做到,求她原諒

我女朋友怎麼不理我了啊,我該怎麼辦,事情是這樣的,我叫她發**給我,她說不要,然後我說了下面這些話

29樓:張思芯

你不該提你前女友 乙個在大方的女人也不會允許他物件說別的女人好得 更何況是你前女友 你換位思考下 如果她說某個男的比你好什麼 你會咋想?趕緊哄回來吧

30樓:尚e視覺傳媒

生氣了唄,怎麼可以提前女友啊

31樓:宅爺老李

如果你是乙個成年人,說這樣的話,會讓你所有的女友都成為前女友。因為你說的這番話,不僅幼稚,而且愚蠢。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也踢了你'你找你前女友好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簡直就是找屎!在女朋友面前提舊女友,你知道你犯了最大忌嗎?

34樓:網上這片情

你跟人家提什麼前女友呢?傷人家心了,快去哄哄吧。

35樓:你是我的一生哦

在現任面前說前任的好,你犯了戀愛大祭

36樓:我的路飛我的夢

誰都討厭和別人對比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你的前女友了唄,她生氣了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跟女朋友提前任,你真牛

女朋友因為工作的事情煩躁,我和她說一件件做就好,她說她不是來聽這個的,就不說話了,我該怎麼辦啊! 10

39樓:最後最後喵

喜歡乙個人當然要敢的向她表白,

況且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出來我們談談心就好了,也許我能幫上忙。

4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幫她解決問題的能力,否則就不要講一些不疼不癢的道理。幫不了就陪她,逗她開心,至少讓她解壓放鬆下

42樓:小宜志

你多陪陪她就好,給個採納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怎麼辦?已經乙個星期,打**不接,簡訊不回,終於回了一次就說想乙個人靜一靜,不想理

43樓:風不可等待

可能你在某些地方做的不好,她猶豫了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不回你資訊就是給你機會,向她示好保證,了解她的困難和愛好,討他歡心。拖得越久離分手就越近了。當她回你了可能就是分手或者繼續僵持。

說白了就是你在她心裡沒有安全感依賴感責任感。如果有了這三種感覺女朋友一般都不會放手

44樓:阿蓉

女生的心思你別猜,她有她的想法,片面之詞誰都猜不出來 ,心理學專家都不會懂,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前因後果的,她很有可能還是為這次的事情生氣,有可能是以前的情緒沒有爆發,連這次一起算在一起了。

你主要還是勸自己,雖然說得不到的總是好的,但是你不要太放低自己的姿態,女生也是一樣,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越是求,她越不想理。

所以你不用想太多,猜太多。她說靜一靜,你就安靜下來,不要太執著,太偏激,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努力也得不到,不要折磨自己!

45樓:guo小葉子

如果你沒做出對她傷害挺大的事 還是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女人都是用來疼的 可能她現在正在等你

46樓:夏璃若藍

作為乙個女人,我很負責任的說一句,樓主,你把你要說的都說出來,如果她還沒答覆,那就可以放棄了。

乙個女人是無法忍受自己離開愛的人這麼久。當然如果你女朋友性子本來冷就是另一回事了。

47樓:守護你

別往分手想,你越是這麼想,她心就會被你引的向這方面,也許他正在你去哄她而已,就是這麼簡單,給她乙個浪漫或許事情會更好

48樓:杜小博文

她累了,越積極可能越會使她累,難過於冷淡她會難過,適當的兩個人休息一下,反思一下,都是這麼來的。

49樓:哈尼呆寶

讓她靜靜吧 有時候你這樣沒完沒了的一直發訊息會適得其反讓人覺得好煩 而不是她以為你喜歡她。這個時候等她想好來找你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錯了,還不快去道個謙

51樓:倪超群

要愛她就創造一種浪漫的氛圍向她道歉,中取他的原諒,男人得大度

52樓:香酥嚒片

不能放棄,她也許是覺得這個時候理你有點失面子,你要給她個台階下,所以一定要堅持給她打**

53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厚臉皮一點,冷戰下去是最可怕的本來不嚴重的問題都會變嚴重,去找她,哄她

54樓:神惡名

這個時候,更需要你的耐心和堅持,我雖然不是很了解的你女朋友,但如果我對我男朋友這麼做的話,站在我的立場,我是真的不想理任何人,他也真的是沒有在很厲害的打擾我,可是他每次在這個時候做一些很貼心的小事,這真的讓人很開心。當然,你女朋友是真想靜一靜還是想和你分手我也是不知道,如果你女朋友想和你分手的話,就更不要太放棄吧,畢竟分手這件事還是當著面,盡善盡美。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冷靜,她現在正處於考慮階段,給她點時間, 是你的終究會回到你身邊,不要性急的,想得到結果,

56樓:兆陽瑞雪

你讓她想你嗎,你都這樣問了,她不能給你回答,因為她,她還愛你呀,如果不愛,早回答你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 時不時的回一下資訊 偶爾也會接**就是聊不久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把我什麼都拉黑了 我們離得很近她說的死都不願意見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怎麼樣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好壞都行,求支招,真的一點辦法沒有了

60樓:中華巨龍

她已經,給了你機會;你還需,耐心,等待。

61樓:衝吧宅男第二

找她,哪這麼容易就放棄

6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道歉,感情不能涼,涼了暖不熱。

她不理我了,怎么辦,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如果是學生就不勉了吧,畢業以後再說也不遲.如不是學生,你先把你性格改一下吧,內向的性格能遇到你合適的女孩不好遇啊.你想過沒有,如果將來你們真的結婚了,你性格內向可不行了,你要打拼事業 不能靠老子給你攢吧 就得結交朋友吧,出門辦事兒也得性格外向點啊.是爺們將來要養活自己都難還想其他不是難了點兒嗎?如果...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嗎?你們會互相包容 諒解 幫助 尊重嗎?我看那個女孩怎麼說呢?她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她一定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為你思量,而她在你風風雨雨的時候離你而去,她不選擇在你身邊支援你 鼓勵你 陪伴你,在你事業受創傷的時候安慰你。很明顯的她不體諒你,也不瞭解你。她說靠自己的本事是...

女朋友不理我發什麼說說,女友不理我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也許,她不太玩 而是玩人人啊什麼的比較多,或者她不喜歡玩說說這種東東。女友不理我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 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2 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3 向日葵知道,只有太陽能融化自己內心的小小悲涼。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