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在部隊學報務有出息沒,當兵的,通訊報務專業,退伍好找工作嗎?

2021-09-04 12:08:50 字數 1551 閱讀 6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部隊學到的很多 專業之類的,回地方用處都不大。

不是現在大學生畢業了,有幾個找到的工作是 跟自己專業對口的。

因此,回答地方上沒有用,除非你工作還是跟 報務相關的。而且,現在還有報務這個工作? 我反正不知道,求科普、。

2樓:

伍紹祖(ba1wsz)

周海嬰(魯迅的兒子ba1cy)

童效勇(ba1aa)

等等,都是搞無線電的,你說呢?

看到過一部電影嗎?幾個人 被敵人抓在房間裡,就是用摩爾斯**傳出去了求救訊號。

再者,如在各種災害中,沒了電(如水災、**等自然災害),只有無線電波可以利用手頭的(哪怕就是一塊汽車電瓶),就可以傳遞情況。國際通用的求救訊號sos,就是摩斯**中的---— — —---(讀作滴滴滴噠噠噠滴滴滴) 。所以說:

只要有人類存在,無線電就永遠不會過時。

你在無線電中有時經常會聽到「啾」的一聲,那就是無線電中的壓縮訊號,一件用成千上萬的文字才能描述得清楚的事情,就在這一聲「啾」中傳遞過去了,只需接收方有臺解壓的機器。

在近幾次航天活動中,我國都承載了無線電的傳輸。

登月計畫中,只有無線電才能操控遠在38萬公里之外的探測器。

學無止境!

想問一下,我現在部隊當兵,第二年馬上要退伍了,我在部隊學的是報務專業想出國留學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戰友說得基本上正確。但好像到不了五年,大約在1-2年左右。

4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是有規定。涉密崗位退役後一段時間不能出國必須等

當兵的,通訊報務專業,退伍好找工作嗎? 50

5樓:臨沂**哥哥瀟灑

這個嗎?現在退伍兵不好找工作了因為部隊士兵退伍後國家不安排工作了。只有高原兵國家給安排。

但是你如果家裡有關係花錢能夠找到好的工作或者,你在部隊通過自學獲得大學學歷考個公務員也可以啊。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國企都搶著要這樣的人才

兒子去當兵了報務專業特別難,有學不會的嗎?學不會了會是怎樣的結果

7樓:大噠控阿

沒有學不會的,學的比較慢而已,不用擔心

我現在想當兵,大家幫我看看。

8樓:納蘭雲磬

小子,好好學習將來考上軍校出來就軍官了。

9樓:兵v人

蛋子,14歲就想當兵,你以為部隊是你家啊!估計跑個五公里你就得躺乙個星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就能了!不過你還小好好考慮考慮吧!不見得當兵就還!呵呵,不過我也喜歡當兵我09就當兵走了!你還小最好到本科在去當兵那才有前途!!不想我中專當兵前途茫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歲才可以。當兵好不好要看你是什麼軍種啦!如果是特種兵就很有前途~

部隊當兵對人的影響有多大,部隊當兵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沒有多大的影響啊!在我看來,甚至部分人還是有點會是痞子的感覺,大學的時候自己有個班級的男生就是當兵出來的,感覺他整天就是混日子,壓根就沒有去認真讀書,然後最後面還休學了!所以在我看來,可能影響也沒有特別大。去部隊當兵,對乙個男人來講,有可能是他一生當中的乙個很好的轉折點,因為剛好我乙個年輕的小同事應...

請問當兵的在部隊裡面天天都做什麼啊

當兵的天天在部隊做什麼?這很難回答.各兵種性質與任務不同,做的事當然不同,但是最起碼有一些共同做的事.比如部隊三大條令的內容是天天要做的.舉例說,紀律條令規定每天要早晚點名 佇列條令規定每天要出操 內務條令規定每天要做好內務 如清潔衛生,床鋪整理等等 學習文化知識和軍事知識等等,規定時間內的文體活動...

當兵的多大可以在部隊裡結婚有年齡限制嗎

當兵的人結婚與普通人一般情況是一樣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第6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選擇只做近視手術的眼科醫院會更好些。現役軍人幾歲能結婚?部隊因為其工作性質的特殊性,要求男軍人結婚年齡在25周歲以上,女軍人結婚年齡在23歲以上,此規定是特指男女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