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仙人嗎,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呢

2021-09-04 01:47:50 字數 5136 閱讀 4826

1樓:時間被盜

沒有仙人

神的定義,內涵,外延不同。時間,空間的定義不同。科學,情感,智力不同。

人,神,科學,宗教,時間,空間,世界,知識,概念,一切,每個人都要重新定義,清零,格式化,重建。神經元的外在語言內建過程。

廣義上講,無神論是不相信一切鬼神、仙佛或靈魂的存在的思想的總和;狹義上,無神論指認為鬼神不存在的思想。無神論講究實事求是、客觀公正、有理有據,承認且科學探尋物質世界;有神論之宗教並無說服力且不可證偽,故最符合邏輯的結論即是起源於內心構建以精神寄託或對解脫死亡的嚮往。由於政教分離原則,也為了確保科學教育體系不受影響,絕大多數國家對宗教會採取無神論或中立態度;政教合一國家對宗教採取有神論態度。

無神論並沒有統一的哲學思想,例如一些無神論者可能完全否定任何超自然事物,一些無神論者可能相信諸如占星術、緣分等偽科學。無神論經常同反神論(或反有神論)相混淆,前者是拒絕相信有神論,而後者是直接明確反對有神論。

2樓:分享分享分享

沒有,這些都是寫**的想出來的。

3樓:來自大滌山絕色佳人的紅玫瑰

有,道家達到五氣朝元,三花聚頂境界,可以成仙的,即使高人下山雲遊,站在大街上,普通人又怎能看出來高人的真實身份

4樓:無限流新

嗯確定是睡覺沒睡醒還是昨晚沒睡好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然世界上哪會有那麼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6樓:冒葉太叔寅

世界上是沒有神仙的,有人說「信則有,不信則無」這是錯誤的,它沒有否認鬼神的存在,最終會倒向唯心主義,莪們要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用科學的世界觀來認識世界

世界上真的有神仙的存在嗎??

7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8樓:潛川

神鬼這些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也不稀奇!也不是迷信,你可以理解為:「所謂的'鬼神',是相同層次的生命體對於比自身形態更高階且不甚了解的生命體的通稱。」

親,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宇宙中是不是只有地球有生命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對吧?

別的星球一定有生命,據科學家探測推理,銀河系至少有10億個星球有生命體存在。所以鬼神就是比我們低階(鬼)或高階(神)的生命體而已,沒什麼稀奇的。譬如對於螞蟻,人就是他們的神,不是嗎?

螞蟻看不清神長得什麼樣,但是知道神的聲音如雷鳴,一泡尿能毀滅整個螞蟻世界,而且聽爺爺說神的壽命無限(螞蟻壽命5年,而你至少75年,那就是螞蟻的25代人也沒看到你的壽命終止,對於螞蟻而言,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螞蟻們一致認定你就是他們的「神」;反過來,細菌病毒在搞破壞,螞蟻知道它們的存在,但是就是看不見摸不著但感覺得到,所以螞蟻一致認定它們就是「鬼」,螞蟻們就生活在這個神鬼共存的世界裡,所以時刻心存敬畏,也因此有了信仰。這和人類的世界何其相似,你覺得呢?

9樓:辜亭晚示未

大多數人都會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但這句話實際上是有更深層的含義的。

說世界上真的有神,我看完全可以這樣說。當你是魚缸裡的魚的時候,很明顯在魚缸外面定期喂食物的那個生靈很明顯比你更有控制世界的能力,他可以控制你的生死,他可以在你不知道什麼原因的情況下停止喂食物給你和你的同伴們,他可以在魚缸環境溫度下降的情況下拯救你們的生命開啟加熱棒,他甚至可以創造出(帶來)更多的魚,甚至可以給你死去的同伴作超度....呵呵。

他明顯就是你們意識中的那個擁有超自然能力的神啊。

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神,我看也完全可以這樣說。魚畢竟沒有從客體主體等角度的哲學思維(至少現在科學觀測魚的結果是這樣)。魚們只能知道那個傢伙又來了又來餵食了、水溫冷了等等自然的簡單生理反應。

而作為我們人,我們當然能考慮更多更深奧的問題了。當我們能考慮到以上兩大段我所作的比喻時,當我們能拍出像《駭客帝國》這樣的**時。我們當然能夠想象到有更巨集觀的生命或意識在有意識無意識的控制和影響我們。

我們完全可以科學一點的說,這些(先不管他們時什麼東西了)東西在控制我們,但他們根本就不是我們所神話的那個什麼什麼神。他們只是客觀存在而已,他們只不過擁有控制我們的能力而已。他們肯定也得遵守整個這個宇宙中的道道,什麼道道?

可以說成是《道德經》中的道。當然你也可以說成別的。但不管怎麼說,也就這樣了,他們也就這樣了,他們沒什麼神奇的,只是我們到現在一直想去了解而沒能了解到罷了,他們並不「神」!

所以,你完全可以簡單的說「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信不信不是關鍵。如果信,關鍵是你信他什麼?

只是簡單的頂禮膜拜、崇拜等等,那就是迷信了。但如果你是努力去探索,去鑽研,去分析,去求甚解,即使還沒有最終搞明白,那麼你只是樹立了乙個人類崇拜的符號,並留下足夠的世間去研究探索罷了。如果不信,關鍵是你不信他什麼?

你不信,你就要拿出你的論點,你就要說出他的客觀存在和客觀不存在,你就要告訴大家他並不是什麼「神」。這時,你不信,也就有你不信的道理了。

最後,回答你的問題:神,可以說存在也可以說不存在。關鍵是看你怎麼去看待這個事情了。

世間所有神秘的、我們不知道的東西都可以說成是神,同樣也可以因為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發現了它的實質,從此它不在神秘和未知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說它不是神。所以,神是一種符號,這種符號象徵著偉大的、未知的、未搞明白的、未研究出來的....等等等等事物。

同樣神也象徵著未來,因為未來永遠是未知!之所以有了未來我們才有了希望

10樓:強德文騎娟

劍橋大學名物理學家john.polkinghorne說:「當你認識到自然界的規律都是不可思議地精密地協調在一起,從而製造出我們看到的這個宇宙,你就會有如此的想法:

這個宇宙不是碰巧存在的,而是有意創造的。」

神仙無處不在,只是看不見而已。

愛因斯坦說:「小到咖啡杯等物,尚且需要一種力量來安排;那麼請想想:宇宙擁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按照某一軌道執行無間,此種安排執行的力量就是神!」

宇宙無限大,不能說絕對沒有,為什麼世界各地遠古遺留的佛像都一樣,還有那些費解的**,周易八卦等,比人高階的生命是有的,只是人不敢想而已。

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不也是很多嗎?看不見的不代表沒有,就像手機的電波一樣的,

11樓:齊世之神

這種問題著實難以回答,說有,沒有人見過,說沒有,但卻有很多事件標誌著他們的存在。那些一味的說這是封建迷信的人,是不對的,鬼這種東西,見過的人確實多。而一味的認為他們存在的人,也不是正確的,因為,他們也並沒有真正的接觸到過神仙。

我們先說來,神仙二字代表了什麼?會法術,能長生?這就是神仙嗎?

人也可以做到這一點啊。(當然,一般人是不會相信的,因為他們沒有見過。)那麼 ,神仙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傳統道教之中,神與仙是不同的,所以不要誤解了。

不都說,免得跑題。

樓主想知道的,只是這個世界上有沒有神仙的存在。我只能告訴樓主,你信,則有神。不信,則無神。

當然,民間經常流傳著一句話,叫舉頭三尺有神明,多行善,勿作惡,不管是否有仙,你的良心,都會得到很大的滿足。

12樓:上官亮橋酉

站在現代科學頂峰的愛因

斯坦曾接受記者訪問,請他談對神是否存在的看法。愛因斯坦剛送走一位朋友,看著桌上的糖果、餅乾、咖啡杯,對記者發問:「記者先生,您知道是誰將咖啡等物安放在此處的?

」記者回答:「當然是閣下。」

愛因斯坦接著便說:「小到咖啡杯等物,尚且需要一種力量來安排;那麼請想想:宇宙擁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按照某一軌道執行無間,此種安排執行的力量就是神!」

「也許閣下會說:『我沒有看見過,也沒有聽到過神,那麼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備了五觀: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但這五種感官是有限度的,例如聲音,只有在20赫茲到20000赫茲範圍內的波長,人才能聽到……」

視覺也是一樣,人只能看到能發出可見光的物體,而可見光僅僅是電磁波大家族的乙個小小波段。現代宇宙學用動力學方法研究星系得到的星系總質量總是遠遠大於所有可見的星系質量之和,而現在的科學研究認為宇宙中暗物質比看得見的物質高出至少是數十倍、上百倍,幾乎主宰了宇宙中的運動和演化。科學家發現我們周圍的世界,一切是那麼精確而有序。

一切自然常數如電子電量、質子的質量、相互作用力的耦合常數等等,若稍有一點不同,原子就不會聚在一起,恆星就不能燃燒,行星、地球、生命都無法存在。所以劍橋大學名物理學家john.polkinghorne說:

「當你認識到自然界的規律都是不可思議地精密地協調在一起,從而製造出我們看到的這個宇宙,你就會有如此的想法:這個宇宙不是碰巧存在的,而是有意創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神、鬼、魔、妖、外星人,則無則有,錢人虛幻影,見到的人也不到,也可以說也不少,人則有神的力量則奇人。

你們沒看過廣告嗎?有個人能在紅綠燈下像風一樣救了人,說則有而不信,說則無而不假,難道都是人傳出來的嗎?必有人看見過,則能演,則又外星人,必有五樣,世界之大科學證明不了太多事,人生短暫,必能你論出,則有一樣必有五樣,身有各自世界,緊平科學又能怎麼樣能看得透,除遇你能到那個世界,你就能看得透世面,就像乙個人躲著你就像大海撈針一般,別說神仙、魔、鬼、妖、外星人了,這樣界線並非你能破,除非你能回到能回到過去,去查,無非想查就能查得到的,要是個個人都得而看之,那麼還分這麼多幹嘛,不能輸了說不存在,只能說我們有緣而無分,得而知卻看不見,這就是有緣而無分的道理,自古以來分高中底,三等,那為何不能分太空為高,天為中,地喂低呢?

三等呢?世界無所不有。

魔術分為騙分為真,法術也可以分為真假,沒試過怎麼又會知道呢?對吧!有沒有不要太早確定,人也分為死人和活,天野分為白天和夜晚,那這樣一說來不是都可以悟出乙個道理來嗎?

說假不假說真不真,假假真真,世界萬物都不是說來的是看到而看到寫下來的,地上有草木,空中有氣還有雲彩,天空有黑夜和白天,必得出這世界無所不有,只是為能看得見。

都說沒看過的書就說沒有,看過了才算有,是這樣的嗎?神 鬼不是沒看見過,就不代表沒有,有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天會下雨,為什麼不是下沙子,天為什麼不像一盤水一樣倒下來,你們知道嗎?不知道吧!

也許會有人說雲成雨是靠太陽,水滴石穿,那還會下冰雹嗎?問問大家,科學證明出來了什麼,神鬼證明不了,就說沒有,那雨和冰雹又該如何解釋。如果什麼都可以證明那為什麼天上會有雲南,下午出太陽又出彩虹?,有的出靠太陽,那為什麼只有眼前,而那座山沒有,都說世界之大,不是證明不出來,就沒有,有只是我們還算太弱小,謝謝大家的關看。

時間晚上:2018、11、30、00:39

寫詞文章名為:楊京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

世界上真的有會魔法的人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世界上一定有魔法,只要自己相信魔法,心裡有善良美麗的光,沒有黑暗你自己一定會成為那種有魔法的人,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會想有魔法,只想讓魔法來幫助自己學習啊什麼什麼的,有時甚至想讓世界上一定有魔法,只要自己相信魔法,心裡有善良美麗的光,沒有黑暗你自己一定會成為那種魔法的人,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會像有魔法,有的...

在這世界上真的有會輕功的人嗎,世界上真存在會輕功的人嗎?

輕功是有,古時候有些習武之人會去練,現在人幾乎沒有多少人會了,不過輕功也沒有能在空中到處亂飛那麼厲害,只能達到腳步靈活,身法靈敏,健步如飛,效果上能夠輕鬆翻越一些較複雜障礙物,輕功必須從很小的時候就按照方法嚴格地不間斷地訓練,而且一旦年齡一過就來不及了.總的說來武俠 影視作品裡的輕功所雖然是個 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