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會魔法的人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2021-03-06 06:42:46 字數 5757 閱讀 3741

1樓:小旭不跑

世界上一定有魔法,只要自己相信魔法,心裡有善良美麗的光,沒有黑暗你自己一定會成為那種有魔法的人,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會想有魔法,只想讓魔法來幫助自己學習啊什麼什麼的,有時甚至想讓世界上一定有魔法,只要自己相信魔法,心裡有善良美麗的光,沒有黑暗你自己一定會成為那種魔法的人,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會像有魔法,有的人想讓魔法來幫助自己學習啊什麼的,有時甚至想讓他對自己你這種人永遠不會擁有魔法,只有心中有愛,有善良美麗。單純的人才會有魔法。

2樓:冷知識檔案

有的,美國有一家叫做格雷魔法學院

3樓:z休翻帳

世界上沒有魔法

的,那所魔法學院真實姓名應該是叫電禁學校,只是後來改了名字了,你想想,外國人什麼幹不出來?魔法不存在,不要相信迷信了!魔法學院裡面的魔法棒裡面是裝的電。

魔法是跟電和化學有關的,化學就很像魔法,我也做過實驗,的確很像魔法,但是它不是啊!世界上沒有魔法的,不要在相信迷信了!但是每個人都有魔法,那就是愛的魔法!

4樓:和明鈺甄嫣

魔法是存在的,而魔法並非魔術,魔法是由充滿幻想的孩子創造出來的,而從不相信魔法的人是不可能看見魔法的。當乙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美好,沒有一絲陰影時,魔法就會悄悄的降臨在你的身邊,給予你必要的幫助。

但是,魔法不可以做壞事,作為乙個合格的魔法師,是不可以濫用魔法的,而擁有魔法的基層,就是有一顆善良的心。用一顆真心去應對世界,心中不可以裝著「報復」「恨」「討厭」……這樣的字眼。

【我說的所有都是真的,因為作為乙個會魔法的人是不能撒謊的】贊同0

5樓:哈哈嘍嘍

我相信一定有魔法因為美國就有乙個魔法學園。

6樓:春安青逢繡

這個就像你問世界上有沒有鬼一樣~

其實魔法就在你心裡,你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的東西,

有的東西是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國就有乙個人在自家花園裡發現了乙個長著翅膀的小人,並悄悄拍了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 你不會想有就有,得付出代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你有童年感,就能看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果相信自己,勇於善良,相信世界上有魔法,那你可能會真的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 因為內心裡有就永遠有。只要你相信魔法 總有一天會出現

12樓:玄煞

魔法是絕對沒有的,都這麼科技的的年代了不用再迷信什麼魔法。有點聯絡的是魔術,這個很多人會,用一點小把戲就讓觀眾大吃一驚。很好玩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哈利》,魔法在實際社會中不像書中寫的那樣。魔法是一種信仰。

巫術起源於原始社會。原始人幾乎沒有任何科學知識,為了生活更美好,他們通過各種方法探索自然的奧秘。就像解數學題,總有人能找到正確方法,得出正確答案;而另一些人採用了錯誤方法,只能得到錯誤答案。

探索過程中,有的原始人通過改進生產工具(如發明了弓箭),提高勞動技術(如種植農作物)等方法達到了改善生活的目標。這是科學的正確方法。有的人卻從開始就誤入歧途。

他們把一些偶然出現的情況當成必然的「法則」,並遵照錯誤的「法則」行動。舉個例子:部落中有個獵手,一天,他不小心把一些白顏料蹭到了臉上。

這天打獵時,他碰巧打到了乙隻又肥又大的鹿。人們便相信白顏料能帶來好運氣,於是每次打獵前,總要抹一些在臉上。漸漸的,這就變成了打獵前的儀式。

於是,原始人就高興地認為他們的「法則」是正確的。他們相信,只要按照「法則」舉行特殊的儀式,願望就會實現,巫術就是這麼來的。 巫術分「白巫術」和「黑巫術」。

「白巫術」是給人帶來好運的巫術。如打獵或戰鬥之前,在臉上抹顏料、唱歌跳舞等。「黑巫術」是給人帶來厄運的巫術。

比如照某人的樣子做個小木偶,在木偶身上插針,這個人就會倒霉等。巫術是不科學的,所謂「黑」、「白」只是學術上的區分,都不會真正起作用.原始社會,人們只把自己部落的成員當朋友,其他部落都是敵人。

人們對自己部落的人施「白巫術」,對其他部落的人施「黑巫術」。所以,巫術並沒有正義和**之分。 原始人認為語言有魔力。

他們相信,只要不停念叨一件事情,它就會發生,這就是咒語的起源。至於電影和故事中的咒語聽起來那麼奇怪、難懂,大多是人們為了增加咒語的神秘感,故意寫成這樣的。

魔法到了歐洲中世紀是開始滅絕。主要因為那時人們認為魔法是邪術。懂得魔法的人,像巫女,被認為同惡魔有關係的人。人們恐懼巫術,對魔法人士進行焚燒。那時懂得魔法的人被活活燒死。

附:amulet:護身符 一種可以佩帶的圖飾或物品,可以同來消災避禍。

athame:阿薩姆 常用於魔法儀式中一種白色受柄的匕首,僅限於在魔法圈內使用。

caballah:咯巴拉 古老的猶太神秘主義哲學,以《舊約》為核心,其中包含了數字命理學,在12—16世紀頗為流行。

ch』i:氣 道家學說中的一種生命靈氣,包含一切,與生命、運動、精力息息相關。

coven:女巫大聚會 十三女巫大聚會。

devil』mark:魔鬼之印 與生俱來的人體標記,如痣或胎記,被視為女巫的特殊標記。

divination:占卜 通過玄妙或超自然的方法獲得預知的行為。

dowsing:探測棒 利用榛樹棒或金屬棍(古代被稱之為點金棒)來探測地下水或礦藏的位置。

enochian:伊諾克語 一種天使的語言,據說在伊莉莎白時期,天使加百利通過學者約翰迪的助手愛德華凱利將其傳授給迪。

exorci**:驅魔 驅逐或試圖驅逐附在人體或主宰某地的惡魔。

extrasensory perception(esp):超感知 一種使用非感官獲得的感知能力,例如心靈感應。

gematria:文字數碼學 一種用數字解釋字母的方法,在中世紀喀巴拉的教徒中盛行。

gnostici**:諾斯替教 古希臘後期和**教早期的乙個組織,認為靈知會引導靈魂的釋放,靈知特指一種深奧的關於精神哲學。

grimoire:天書 歷史上流傳下來的關於魔法和巫術的教科書,據說是用超自然的力量編寫而成的。

haruspicate:內臟占卜 通過檢驗動物的內臟來預言未來。

hermetic lore:赫爾墨斯集 一些關於巫術魔術的著作,相傳由赫爾墨斯特利斯墨忒斯所著。赫爾墨斯特利墨忒斯認為生物和物體之間要互相協調,互相溝通。

iching:《易經》 中國古代一本研究變數的書,也稱《周易》,根據64個乾坤太極「六線形」,通過拋榛棒或硬幣來**卜算。

incubus:惡魔陰庫巴斯(又名淫夢妖) 據說他常與熟睡中的女人交媾。

left—hand path:旁門左道 那些黑魔法巫師的實踐活動。

magic circle:魔法圈 畫在地上或圍起來的圈子,魔法師或女巫在裡面做法或與魂靈溝通時,可以不受任何**力量的侵害。

magus:魔法師 古代的魔法師或巫師。

mantra:咒語 印度教或佛教中的一些神聖語言,與特殊的神或力量有某種聯絡,也可以認為是一種思考方式。

medium:靈媒 靈魂世界和現實世界溝通的媒介,通常是指神靈指定的魔法師。

mecromancy:巫術 魔法或稱之為黑魔法,字面的意思是一種召喚死亡的能力。

oracle:神諭 在古希臘,男女祭司作為神與凡人的媒介來傳達神諭,這個詞也用來表示預言或神旨,有時也表示舉行這種神諭的聖壇。

possession:附體 神靈(通常是魔鬼)對人或動物的精神控制。

numerology:數字命理學 對數字所代表神秘意義的研究。

pentacle:五角星形 五角星或五角星形是魔法的代表,常用於建造魔法圈。

philosopher』stone:點金石 煉金術中,一種可以將基礎金屬轉變成**的物質。

poppet:玩偶 巫師製作的可以影響他人的木偶或娃娃,據說巫師對它「用刑」,可以給它所代表的人帶來痛苦甚至死亡。

rosicrucians:玫瑰十字會員 17、18世紀秘密組織或會社的成員,他們的教條包括喀巴拉主義、煉金術、占星術。

scrying:水晶球占卜 通過視覺方式得到的預言,尤其使用的是水晶。

shaman:薩滿教巫師 傳統社會中,現實世界與神靈世界的中介者。

sigil:魔符 乙個賦有魔力的標記或圖案,上面通常刻有特殊字母或符號。

sky—clad天衣 巫術對於**的解釋。

sorcery:巫術 特指黑魔法或是為謀取個人私利而使用的魔法。

succubus:思克巴女妖(又名淫夢女妖) 據說這種女妖在男人睡覺時降臨與其**。

spell:咒語 可以說出或寫出的賦有魔力的語句。

tali**an:護身符 能夠給佩帶者帶來超自然的力量或保護、好運和成功的飾物,過去稱為「amulet」,而本義是使用特定的材料,在特定的時間按照特定的方法製作,其本身含有自然保護力量。

tantra:密教經典 印度教和佛教中與神秘的魔力事件相關的教義,包括為某些神秘目的施行的**。

tarot:塔羅紙牌 用來卜算命運或占卜未來的撲克牌。

voodoo:伏都教 一種源自西非,流行於海地的神秘宗教,具有一定的魔法,可以和靈界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沒有!世界上不可能出現魔法!

15樓:皋麥盛靜安

有,想哈里撥特一樣的可以在天空中飛

16樓:匿名使用者

煙斂孤遊這人估計是玩遊戲玩多了或看什麼科幻片或吃了毒品變這樣了

17樓:eye夜

世界上要是有魔法,那這個世界早就亂套了

18樓:煙斂孤遊

有的。魔法分為儀式魔法和自然魔法。這裡是學習儀式魔法的。

當然也有一種說法是分為黑魔法和白魔法。我主修的黑魔法(依舊儀式),不過道具難找有木有。

順便,不要相信度娘的黑魔法咒語,那裡面真的很少。黑魔法詛咒別人不過對自身的危害也挺大的

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19樓:曉曉江蘇

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的人。

長生意為永生,原為道教的話,指生命不老、不死、永生、不滅。長生即不死,不死即不生,不生不死即長生不死。後也用作對年長者的祝願語。

出自《太上純陽真經·了三得一經》:「天一生水,人同自然,腎為北極之樞,精食萬化,滋養百骸,賴以永年而長生不老。」而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長生不老的人。

誰人無憂,唯神仙逍遙自在。大羅神仙居於大羅天,不老不死永生不滅,仙境極樂無所憂愁。紅塵凡人居於地界,順生應死繁衍不息,得失苦樂情慾交熾。

對仙人而言,世間的功名利祿榮華富貴,在時間長河中不過轉眼雲煙,只有飛昇紫府位列仙班,才是永恆的追求。但是常識告訴我們,人類都無法逃避最終死亡的命運。

但是,人們總是不願意面對這一黑暗的真相,他們更願意相信神話中長生不老的說法。普通人似乎更傾向於對所謂「青春之泉」的追求,在科學和醫學領域都有人在不斷探索。

可行性分析

一、有些人覺得數萬年來,人類的壽命極限只有100多歲,所以就認為這是自然規律,永遠都不會改變,其實只是延長生命的科學技術還沒有發展到位而已,畢竟生物技術才發展起來,還處在「幼年時期」。

二、老齡化問題:如果將來人類壽命可以達到幾百歲,但是由於老齡化而幹不動工作,那麼就由未來的智慧型機械人和遙控機械人取代人類的工作,在家裡按按鈕就行了。例如:遙控建築機械人蓋房子。

三、糧食與能源問題:假設一棟樓房,1到10層住人,11到20層是露天的樓板,上面種植莊稼,21到30層也是露天的樓板,上面鋪設太陽能面板,這樣糧食和能源問題都解決了。為了良好的通光,樓板可以做成環形或條形的,平均下來,每棟樓生產的糧食和能源夠每棟樓的居民就可以了。

每棟樓的一樓設有食堂,該樓的居民通過電腦預定飯菜,到時間去領取,由廚藝機械人負責做飯,而食物的**則是該棟樓的樓板上種植的糧食。

在這世界上真的有會輕功的人嗎,世界上真存在會輕功的人嗎?

輕功是有,古時候有些習武之人會去練,現在人幾乎沒有多少人會了,不過輕功也沒有能在空中到處亂飛那麼厲害,只能達到腳步靈活,身法靈敏,健步如飛,效果上能夠輕鬆翻越一些較複雜障礙物,輕功必須從很小的時候就按照方法嚴格地不間斷地訓練,而且一旦年齡一過就來不及了.總的說來武俠 影視作品裡的輕功所雖然是個 遐想...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

世界上真的有仙人嗎,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呢

沒有仙人 神的定義,內涵,外延不同。時間,空間的定義不同。科學,情感,智力不同。人,神,科學,宗教,時間,空間,世界,知識,概念,一切,每個人都要重新定義,清零,格式化,重建。神經元的外在語言內建過程。廣義上講,無神論是不相信一切鬼神 仙佛或靈魂的存在的思想的總和 狹義上,無神論指認為鬼神不存在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