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個腫瘤基因檢測求,想做個腫瘤基因檢測求推薦

2021-09-02 21:13:55 字數 2152 閱讀 7099

1樓:

可以去大連協和?,價效比特別高。

2樓:桌球與旺仔灌湯包

基因檢測產品從幾百到上萬不等。

1 全基因組測序,**相對較高。

能獲得完整的基因組序列資訊,基本一輩子只做一次就夠了,排除基因突變因素,人們的基因資訊非常穩定。

2 只針對某些區域,**因人而異。

已知基因組上的某些位點或序列,與某類疾病強相關。我們根據個體情況,對某些疾病非常關注,那只要獲取這些區域的遺傳資訊,來**此類疾病的風險,就能滿足我們的需要。這種情況下,基因檢測的**,與我們關心的區域、位點的多少有關係,還與這些區域、位點遺傳資訊的資料量有關係。

舉個例子:你想**2種疾病的風險,通常情況下,會比想知道5種疾病的風險,便宜;**2種不同疾病的風險,資料量少的,比資料量多的便宜。

3 只針對基因組上某些獨特的區域,**相對便宜。

已知這一區域和某種疾病,強相關,而我們只想知道此種疾病的風險,可以定向檢測。比如上文提到的先天性耳聾易感基因的檢測,就屬於這種情況。

我推薦您做**高靠譜的一點的,比如行業巨頭:華大,達安,龍基因,23andme等等這些技術支援都**於國家重點實驗室或者科研力量比較充足的品牌,畢竟惡性腫瘤有時候早期的時候並無明顯症狀,難以被篩查出來,誤診率也高,不少直腸癌的患者被當成痔瘡來**。

3樓:

癌症成因是由於人體細胞變異,其形成過程需要10-20年時間,部份癌症發現時已為晚期(如肝癌、肺癌),故不少醫學專家都認為,預防癌症比**癌症更加重要。醫學界近年研發出一種嶄新的檢查技術,透過偵測人體內誘發癌症的基因,從而推斷患癌的風險。

「超早期腫瘤風險基因檢查」,由中美科學家、醫生團隊共同研發。他們發現癌症患者都有共同的特點,便是體內存在著統稱為「迴圈腫瘤基因(ctdna)」的基因群,測試證明顧客只需抽取5-10ml的血液,便能檢測到身體內「迴圈腫瘤基因(ctdna)」的含量,並推斷出24種常見癌症的早期風險訊號, 使顧客能提前3-5年發現有否潛伏癌前病變機率。即使曾經患癌人士,亦可透過這項檢測評估五年內的**機會。

這項嶄新的檢查技術,一次檢測59只與24種癌症有相的迴圈腫瘤dna,現時全港只有re:health取得獨家專利。透過一次性抽血,便能檢測到與癌症相關的癌前病變機率,準確性達90%*以上,而全球已有超過24,000個顧客接受檢測及推斷患癌風險。

具體可以諮詢我

求助,腫瘤病人有必要做基因檢測的嗎

4樓:廣州復大諮詢

基因檢測對於健康的人群也可以進行,但是如果已經有腫瘤,那麼基因檢查至關重要。比如常用的靶向藥物**,如果沒有基因檢測的協助,靶向藥物的使用和療效判定幾乎是不可能的。在化療的使用中,基因檢測也可以為化療藥物的敏感性、適用性、適用範圍以及毒副反應的發生提供依據。

5樓:

腫瘤病人可以做做基因解碼。

這樣做就能夠找出腫瘤的致病原因,從基因水平上獲知腫瘤發生的機制。

也能夠根據解碼的結果獲知不同藥物對腫瘤的效應。

還可以了解腫瘤的遺傳因素和對家人的影響

已經知道得了腫瘤,還有必要做基因檢測嗎?

6樓:程式從

基因檢測有些是診斷性的,有些是**性的。比如白血病,可以通過基因檢測,專發現基因突變情況。也有一些腫瘤屬,通過基因檢測,可能有利於進一步發現**。

**性基因檢測現在比較流行,可以科學**疾病,早期預防,有可能使一些疾病不出現。一些腫瘤有遺傳傾向,如果得了腫瘤,也能做**性基因檢測,看有沒有攜帶相關腫瘤易感基因,這樣對直系親屬也有很好的用處,讓直系親屬早期預防.中源協和基因。

7樓:陝西藍海基因

廣義上覆講,所有腫瘤患者均可以制

接受基因檢測bai;狹義上講,根du據指南推薦,不同的zhi病種、不同的分期dao、出於不同的目的,不同的患者,適合做不同的基因檢測。

比如,乙個晚期肺腺癌患者,尚未接受任何**,家庭經濟情況一般,只是為了看看,是否有合適的已經在內地上市的靶向藥可用,那麼只要測一下最常見的那幾個基因就可以了。再比如,乙個超級土豪,是乙個肉瘤,其他藥物**都失敗了,但是依然想碰碰運氣,看看是不是自己還有靶向藥可用:不管是已經上市還是處於臨床試驗研究階段的,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想知道。

那麼,他或許可以選擇做一下跨癌種的、盡可能多的、幾十上百甚至全部的基因。

別克4S店能做車檢嗎?我想做個檢測,跑了三萬了,想跑個長途回老家一趟,提前能不能去4S店做個檢測

免費的,就是個長途檢查嘛,無非就是檢查一下油水 氣壓 輪胎 剎車片 底盤,都不收錢的,而且隨時都可以去,油水不夠的話,他們會給你加夠,胎壓加到合適 別克4s店免費測試16項是哪些 就是全車系統的檢查,常規的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

公司想做屬於品牌的化妝品,想做個標誌設計,有好的公司,麻煩大家一下,我需要專業的

推薦兩家給你 東道設計和哲仕設計 我有個朋友,作設計的,可惜 怎麼發給你呢。設計公司比較多,魚龍混雜自然專業度也良莠不齊。好的評價標準是不一樣,比如說規模 年限 專業度 服務的質量.我個人覺得最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能夠為企業為客戶實效解決問題的就是好的。不管是標誌還是vi,都絕不是流於形式,或是追趕時...

我想做個鼻子,鼻頭太大了,鼻頭太大了,又不想做手術,怎麼辦

你去美神看看,就在芝罘區南大街那美神官網諮詢下也可以 鼻子太大要怎麼做整形鼻子太大想要做一個手術但是大 鼻子大不一定就要手術的辦法才能小,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搭配著 玫姣莎 然後多去按mo 1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2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