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風之子和暗殺星哪個打爆破團隊比較好

2021-09-02 11:11:55 字數 1181 閱讀 3318

1樓:拜聽露

射速:1.43發/秒

射程:超遠

穩定性:高

穿透能力:強

精準度:高

移動準度:高

**加成:

1、挑戰模式增加準心

2、挑戰模式精準度大幅度提高

3、挑戰模式穿透能力大幅度提高(可以一槍打多個生化怪物)

4、挑戰模式主彈夾額外增加

5、大幅提公升對boss的傷害

6、更快的換彈速度

7、經驗值增加100%

8、**間玩家經驗值增加30%

9、**間玩家金幣增加20%。

推薦指數:★★★★★

傷害指數:★★★★★

稀有指數:★★★★

購買指數:★★★★★

pvp指數:★★★★★

pve指數:★★★★★

適用指數:★★★★★

適用pvp模式:團隊、爆破模式

適用pve模式:劇情模式,挑戰

(1)、暗殺星和巴雷特—齊天大聖

巴特雷—齊天大聖算是穿越火線手遊版最新的一把狙擊槍了吧。這一把槍算是巴雷特裡面比較好的槍了。那麼它和我們這暗殺星相比怎麼樣呢?

我們通過資料看到除了在威力方面不如巴雷特—齊天大聖,其他都要比巴雷特—齊天大聖遜色不少。這是不是讓喜歡狙擊的小夥伴為止興奮了

(2)、暗殺星和awm

awm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吧,這一把槍可是玩家進入穿越火線接觸的第一把重狙,這一把槍不知道繼承了多少玩家的狙擊夢。那麼暗殺星和其相比有什麼區別呢?通過對比,我們看得出暗殺星和awm威力和awm一樣,其他都要比awm來得好。

再加上其大彈夾這能讓玩家在戰場上更持久的作戰,駕馭整個戰場。

(3)、暗殺星和awm—a

很多人都認為是awm-a是awm的**版,有何好比。那你就大錯特錯,通過對比,我們看到並不是這樣。awm-a的數值和awm還是有點區別的。

我們來看資料說話,我們看到暗殺星的威力和穿透與awm-a一樣,當然玩家別忘了這一把槍是連射狙擊槍,這能吸引很多玩家吧。

三、彈道測試

那麼該槍的彈道如何呢?我們都知道狙擊槍嘛彈道肯定是十分的穩,幾乎就是指哪打哪。要是玩家要3連開的話,就像下面的那樣。

這跟一般的重狙不一樣,連射狙擊槍能幫助玩家很大的忙,輕輕鬆鬆上ace

2樓:cf手遊大神玩家

都不好,乙個子彈少,乙個傷害少

CF手遊暗殺神怎麼獲得暗殺星覺醒暗殺神方法

cf手遊暗殺神獲得方法 暗殺神覺醒需要30個暗殺星覺醒石即可,暗殺星覺醒石可以通過挑戰模式刷取,也可以通過 用鑽石購買獲得,同時還能從死亡禮包獎池中抽到。cf手遊暗殺星覺醒屬性 在威力 精準 換彈上都比暗殺星高了一點,更加適合挑戰模式,不開鏡就可以射擊,大量提公升了對boss的傷害。玩家們可以在遊戲...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

帕加尼的風之子和幽靈之子那個比較吊

幽靈之子就是baizonda cinque,是風之子的一種。du不過它是由zonda f演變而zhi來。鑑於zonda f表現一dao 般,zonda cinque實力也不算太強回。風之子中 答zonda r和zonda revolution倒是都挺給力的 帕加尼沒有 幽靈之子 的說法,從來都是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