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F 800A半自動生化分析儀操作說明,謝謝了

2021-09-02 08:01:19 字數 1664 閱讀 3632

1樓:流川楓的反擊

3.1.1儀器應避免在下列環境中使用:

a 陽光直射 b 灰塵較大

c 空氣潮濕 d 強磁干擾

3.1.2儀器開箱後,首先確認有無運輸損傷。

3.1.3按照儀器裝箱清單檢查隨機附件是否齊全。

3.1.4把儀器放在平穩的工作台上使用,放置時應輕拿、輕放、切忌在儀器上放置其他重物。

3.1.5儀器供電電源插座為三芯電源插座,保護接地端應與供電系統保護接地相連。

3.1.6儀器較為精密,供給電源避免波動太大,如果超出儀器規定要求(ac220v±22v)請配用穩壓電源後再插電使用。

3.1.7避免濕手進行電源線插拔或接觸電源開關。

3.1.8儀器外殼需清潔時,應在關機狀態下用毛巾沾清水或使用泡沫清潔劑進行擦拭,禁用酒精或其他化學溶劑清潔。

3.1.9儀器使用完後,應關閉電源並拔下電源插頭避免雷擊造成儀器損壞。

我們科室現在就是用的濟南漢方的生化分析儀,質量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引數:

² 12v20w進口石英鹵素燈,光源穩定,能量強,使用壽命3000小時以上

² 平場凹面全息光柵分光系統,全息成像技術保證波長精度更高。色散元件壽命更長。

² 獨有的後分光專利技術,免除機械運動,避免機械誤差,機械故障。軟體切換波長,

速度更快,真正實現雙波長測量,增加檢測準確性。

² 掉電保護功能,資料自動儲存,防止測量資料及測量引數意外丟失。

² 半導體peltier 溫控元件,溫控精度高、速度快、穩定性好。

² 進口鈦合金石英比色池,樣本與樣本之間進行空氣自動隔離,最大限度控制交叉汙染。

² 先進的嵌入式處理晶元,支援軟體調控,資料處理能力強,吸光度檢測範圍更寬。

² 記憶體200個專案及引數,測量專案及引數可按需增加或修改

² 內建熱敏印表機,列印綜合報告(包括醫院名稱、病人姓名等)

² 配有國際標準rs-232介面,可與計算機進行資料交換,列印完整質控圖。

引數列表

檢測方法:

吸光度法、動力學法、終點法、多點定標法、兩點法、雙波長法、比濁法。

波長範圍:

300-800nm

波長:340、405、450、492、510、546、578、630nm

波長精度:

≤±1nm

頻寬:≤7nm

吸光度範圍:

-0.3~4.0abs

解析度:

0.001abs

交叉汙染:

≤0.2%

重複性:

cv≤0.1%

進樣量:

100~9999ul,可調

穩定性:

0.001abs/小時

光源:12v/20w進口石英鹵素燈,壽命大於3000小時

溫控系統:

25℃、30℃、32℃、37℃

溫度精準度:

±0.1℃

比色池:

32ul鈦合金/石英流動比色池,容積小,易於流動沖洗

列印:內建熱敏印表機

顯示:內建320*240點陣液晶顯示

介面:rs232介面,可連線印表機,列印質控曲線

資料儲存:

>10000條檢測結果

電源:a.c.220v±22v 50hz±1hz

需除去樣品中80的水求助

丁苯橡膠的生熱較大,裝膠容量應小於天然橡膠,輥距也應較小,以利散熱,輥溫宜保持在60 5 丁苯橡膠的包輥性與天然橡膠不同,包於低溫輥,所以後輥輥溫應高於前輥5 10 用開煉機輥煉時,輥距影響較大,丁苯橡膠拉伸強度在輥距為2mm時為最高,1mm以下,橡膠分子斷鏈嚴重,3mm以上分散不良。一般採用兩段輥...

也說80後有困難,會不會向父母求助

經濟情況作為80後我不會向父母求助,但是生活方面會求助的,比如自己忙的時候幫忙帶孩子或者接送小朋友上學。很多人說80後父母為什麼不買房 80後之所以被一直拿來說事,因為他們從小生活的就很好,被溺愛寵愛,是獨生子女的代名詞,因而你也就可以想象,那些有兄弟姐妹的70後 60後等等。認為80後是只知道索取...

外斜視手術求助!給80分,有哪位大夫可以幫幫我,我給80分

我兩週前剛做完,以下是我的回答 1.基本不疼,斜視手術是局麻,只有眼睛感覺不到什麼,企業的地方都有感覺,眼睛雖然不疼,但是眼珠自己會動,手術時稍有一點脹感,沒有什麼,忍一忍就好了。2.時間不到一個小時,我做兩隻眼睛大約40分鐘,如果一隻眼睛就更快了 3.做幾隻眼睛是不一定的,我只有一隻眼睛斜視,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