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尾部的顏色代表什麼意思,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顏色代表什麼

2021-09-02 01:13:08 字數 6215 閱讀 4658

1樓:

化妝品尾部的顏色顏色條被稱為電眼定位點,是用於化妝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說法,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2樓:微軟讓他

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2、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4樓:

沒什麼意思,就只是為了給機器分割的標誌而已

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顏色代表什麼

5樓:離溫景

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色塊用於方便包裝。

色標主要用於牙膏灌裝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行業稱之為電眼定位點。電眼定位點在軟管類包裝中是很常見的,被廣泛用於軟管包裝的產品中,比如化妝品、食品等。

用於在產品自動填充之後,封尾機的定位感應,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所謂網上流傳的牙膏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表示全是化學成分。這種說法完全是錯誤的。

擴充套件資料:

1、開封後保質期:

這個標誌是最常見的,幾乎每一種化妝品上都有。它代表著產品開封後的保質期。

3m:開封後3個月用完

6m: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12m: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2、綠色環保

這個圖標示該產品的包裝是符合生態平衡、環境保護的要求,可以**使用。

3、勿靠近火源、熱源或暴曬

它表示存放環境要保持乾燥,避免靠近火源、熱源或暴曬。一般像香水、指甲油等產品的包裝上都有此標。

4、有機認證

這些是比較常見的有機認證,從原料、實驗室到產品都要符合有機種植及製造,而且生產原料 100% 符合歐盟及國際生態認證中心(ecocert)的相關參考指標。

也就是說全成分 95% 以上的植物成分來自有機植物,並且有機植物在全成分內(包含水)的比例要在 10% 以上。

6樓:智障班班長

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

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被稱為電眼定位點,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說法,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護膚品條形碼

美妝護膚品的條形碼由字首、廠商識別**、產品專案**以及校驗碼組成。

從左到右分別為:

1-3 位:690,是中國的國家**之一。(代表在中國生產或是分裝的,不同國家**也不同)

4-8 位:12345,代表著生產廠商**,由廠商申請,國家分配。

9-12 位:6789,代表著廠內商品**,由廠商自行確定。

第 13 位:2,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演算法計算而得到。

7樓:淚

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流言: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化妝品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什麼意思

8樓:313傾國傾城

化妝品的後面不同顏色代表的意義不同:

綠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天然的;

藍色條條的,表示有天然加藥物的;

紅色條條的,表示半天然半化學,

黑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化學。

9樓:事半功倍

是用於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現在網上都說是化學成分的多少是錯誤的

10樓:恩熙堂

沒有什麼意思的,只是方便廠裡最後掃碼用的

11樓:微聞大雜燴

只是一批生產的代號而已

護膚品底部那些有顏色的條是什麼意思,黑,藍,白,綠

12樓:

護膚品底部紅、藍、綠及黑色的顏色條是電眼定位點,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

綠色代表純天然,藍色代表天然和藥物成分,黑色代表純化學成分,白色代表半天然成分。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13樓:糖糖

通過認證的護膚品,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4種顏色,紅色代表天然+化學成分,綠色代表純天然,藍色代表天然+藥物成分,黑色最可怕,代表純化學成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管裝的嗎?如果是那是對應此管是否是有毒物質,黑色最是有毒的!

15樓:

護膚品底部那些有顏色的條,如黑、藍、綠等為電眼定位,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方便包裝。

電眼定位點在軟管類包裝中是很常見的,被廣泛用於軟管包裝的產品中,比如化妝品、食品等。用於在產品自動填充之後,封尾機的定位感應,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洗面奶、潤膚露、沐浴露等日化產品,凡是軟管包裝的,反面底部都可以找到不同顏色的標記。

軟管尾部色標的顏色,取決於軟管的包裝設計,一般會選擇在軟管上已有,並與底色有明顯區別,易於裝置感應到的色彩,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16樓:彇彇少年

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被稱為電眼定位點,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化妝品尾部的黑條,白條,藍條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和牙膏底部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又名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作用是保證封尾時印刷版面居中。

中國口腔清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在**上釋出說明指出,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的時候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的時候,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傳言中所提到的「以牙膏管底部顏色條區分牙膏成分」的觀點是錯誤的,對消費者無任何的指導意義。

化妝品標識不得採用以下標註形式:

1、利用字型大小、色差或者暗示性的語言、圖形、符號誤導消費者。

2、擅自塗改化妝品標識中的化妝品名稱、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

3、法律、法規禁止的其他標註形式。

人民網-闢謠:牙膏管底顏色標條與牙膏成分無關聯

18樓:就醬挺好

護膚品:

1、藍色條:天然藥物成分

2、黑色條:代表純化學成分

3、白色條:代表半天然成分

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牙膏的綠色條代表天然植物精華製作的,藍色條的部分是天然和藥物成份,不新增化學劑,黑色條的純粹是化學劑製作的,紅色條的是天然和化學成份。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白,護膚品底部顏色條是電眼定位點,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白色少見。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19樓:冬冬琪琪劉劉

藍色:天然藥物成分

黑色:代表純化學成分

白色:代表半天然成分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白,護膚品底部顏色條是「電眼定位點」,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白色少見。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白色表示什麼意思(;`o´)o

21樓:小小的王子夢

那是對應此管是否是有毒物質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4種顏色

紅色代表天然+化學成分.

綠色代表純天然.

藍色代表天然+藥物成分

黑色最可怕,代表純化學成分.

22樓:月美惠

黑條的是含有化學物品的,別買!要買藍條的!我媽媽說的!現在家裡都不用黑條的牙膏!!!!你去超市看看,中華的基本是藍條好像

化妝品的後面的黑色小條條是什麼意思啊?

23樓:娉婷裊裊

化妝品的後面的黑色小條條是表示該化妝品的原料是純化學的。

不同顏色代表的意義不同:

1.綠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天然的;

2.藍色條條的,表示有天然加藥物的;

3.紅色條條的,表示半天然半化學;

4.黑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化學。

另外,小條條是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拓展資料:

化妝品標識是指用以表示化妝品名稱、品質、功效、 使用方法、生產和銷售者資訊等有關文字、符號、數字、 圖案以及其他說明的總稱。

化妝品標識的標註內容

第五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真實、準確、科學、合法。

第六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標註化妝品名稱。

化妝品名稱一般由商標名、通用名和屬性名三部分組成,並符合下列要求:

(一)商標名應當符合國家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二)通用名應當準確、科學,不得使用明示或者暗示醫療作用的文字,但可以使用表明主要原料、主要功效成分或者產品功能的文字;

(三)屬性名應當表明產品的客觀形態,不得使用抽象名稱;約定俗成的產品名稱,可省略其屬性名。

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對產品名稱有規定的,應當標註標準規定的名稱。

化妝品條形碼代表什麼,化妝品條形碼什麼行業標準格式

代表國家產品序號什麼的 一般用我查查都能查到 化妝品條形碼什麼行業標準格式 化妝品批號裡面隱藏著日期,其日期的含義根據三碼 四碼等批號而有所不同和含義 一 三碼批號 情況一 第1個字母,用來標識產地,第2個數字或字母表示月份,第3個數字則是代表年份的尾數。月份的表示方法是 123456789abc,...

蘭蔻化妝品上的12m是什麼意思,蘭蔻化妝品上的12M是什麼意思

就是開罐使用後,要在12個月之內使用完。您好,該標誌是國際通行的對瓶身塑料材質的種類編號,代表著評審材質的種類,與產品並無關聯,也不是代表保質期。謝謝您的關注。12m 中m 是 month 的首字母,代表12個月的意思,化妝品或者護膚品上面這樣標註意思是開啟之後需在12個月之內要用完。蘭寇 lan ...

SK II化妝品好用嗎,SK II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嗎?價格怎麼樣

sk ii 依賴性很強 最好不要用 05年 好象skii 檢測出來有問題 小心點用 我覺得好用,效果挺好的.查出含有苛性鈉,所以可以說是價效比相當的低,效果不見得有多明顯,但 就高的很離譜。不好!裡面有化學藥品!在日本被看為地攤貨,能好麼?她家不是沒通過美國衛生局的審核嗎?還是謹慎點好。sk ii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