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化妝品上的12m是什麼意思,蘭蔻化妝品上的12M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025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罐使用後, 要在12個月之內使用完。

2樓:蘭蔻

您好,該標誌是國際通行的對瓶身塑料材質的種類編號,代表著評審材質的種類,與產品並無關聯,也不是代表保質期。謝謝您的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12m 中m 是 month 的首字母,代表12個月的意思,化妝品或者護膚品上面這樣標註意思是開啟之後需在12個月之內要用完。

蘭寇(lan***e)化妝品上畫有乙個開了口的小罐子 上面寫有6m ,12m ,24m 等字樣,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示在開啟包裝多長時間必須用完,12m就是要在開啟包裝12個月內用完。

5樓:蘭蔻

您好,該標誌是國際通行的對瓶身塑料材質的種類編號,代表著評審材質的種類,與產品並無關聯,也不是代表保質期。謝謝您的關注。

6樓:

同樓上,那是開罐保質期,m代表月

化妝品上的12m是什麼意思? 40

7樓:曾艷華

意思是開封後使用期為12個月。

m: 是month的開頭字母,12m代表12個月,通常旁邊還畫了乙個開啟蓋子的圖,指的是雖然保質期是兩三年,但是開封後盡量12個月內使用結束。

上面的數字就會告訴你,開封之後多久必須用完,否則就會過期。護膚品的開封保質期其實有長有短,一般來說在3個月到12個月不等。

一些功效型的護膚品,開封保質期的時間會短一點,比如說美白類、抗氧化類產品,一般開封保質期會在三個月的樣子。一些純補水的護膚品開封保質期會相對長一點,一般來說在6個月到12個月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m代表的是英文month,就是月份的意思,12m就是說這個產品要在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9樓:今生不再有淚

開蓋使用後盡量在12個月內用完.

化妝品的限用日期是什麼意思,怎麼看進口化妝品的使用日期 限期

限用日期,即限期使用日期。意思是是只能在這個期限之前用,超過了就不能用了。一般的化妝品的保質期多是三年的,化妝品多數含有蛋白質 維生素 油脂等,一旦放置時間太久,過期了,就容易因日曬氧化而變質 根據 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 第十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清晰地標註化妝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

化妝品外包裝盒上的 專供某某地區是什麼意思

沒有關係的,專供xx地區,是廠家控制市場的手法,防止 商處串貨的,打上專供xx地區,就能查到這批貨是 來的了,但是質量是沒問題的 銷售是有分區域的,商品的地區 政策差異,文化差異和商品廣告投放對某一時期銷售量的影響,打上專供是為了防止串貨,香菸也很多都有這樣做的 說明這個產品不是在這個地區 的,供銷...

女人在男人面前展示高檔化妝品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她是想在這個男的面前展現她的品味高,還有會打扮自己,還有告訴對方自己是比較有錢的,消費得起高檔化妝品。乙個男人給女人買化妝品代表什麼意思啊?是屬於朋友關係送化妝品還是什麼關係啊?10 就是關係比較親密的男女朋友關係,比普通朋友好點,比情人差點 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沒道理。他希望你越來越好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