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收養的!還是我的戶口是在親生父母那裡的!法律上我和親生父母有關係嗎?有贍養她們的義務嗎

2021-09-01 23:11:50 字數 1049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對你養父母有義務,親生父母那邊 你可以不用管,你給領養了就已經不屬於你親生父母家的孩子了 只是有血緣的關係。 如果可以 你每年過年的時候給他們買點東西 就算可以了。養大過生,你20年來養父母對你的好 像對待親生的一樣,你少跟你親生的父母聯絡 你的養父母會心裡難受的。

不管怎麼說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的親生父母來找你 只是貪圖一點利益,並不是真正的想你,如果是 為什麼你小的時候不來找你呢。非要等你有點小成就了才來。再說了 他們對你是沒有感情的。

2樓:穴者專夾叫獸

他們當時將你送人也是沒有做過任何手續,所以送人也是法律不認可的。雖然告到最後可以分離親生關係,但是老人的贍養義務是剝離不掉的,再說了,就算贍養,不是家裡有很多孩子嗎?一個農村人,一個月要多少贍養費呢?

一群孩子一分,你還能分到幾十塊啊?

3樓:春春司機

我覺得親生父母還是得照顧的,畢竟沒有他們你是不可能來到這個世界也不會有成就,但是是有限度的。不能讓他們變成索取。戶口的問題直接用法律的途徑,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4樓:天下一劍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親生父母賦予了你生命,養父母哺育你長大,他們都是你的親人,都應該去關心他們。你的生父母當初把你送人,也許出於無奈,相信他們是很愛你也很後悔的。希望你原諒他們,並適當盡一些孝道,這樣對他們是一個很大的安慰,同時也是為人在世的基本原則。

有的被送養或遺棄的人竭盡畢生之力找尋自己的親生父母,有的至死也未如願,留下了深深的遺憾。同他們相比,你是幸運的。你應該珍惜骨肉親情。

追根溯源、葉落歸根是人類不可磨滅的天性。要調整一下心態,好好思考一下。如果你一味地全盤拒絕你的親生父母,不僅法律不允許,也會受到良知和倫理的拷問。

照此下去,你周圍的人都會認為你太絕情了。當你有了自己的孩子時,你也許會有深深的體會。個人想法,供參考。

5樓:迷失忘我

有贍養義務的,通過法律途徑改戶口

6樓:承諾々愛你√昌

唉,畢竟有生育之恩,該認還得認。該孝順就儘儘孝道

我戶口是外地的,老公戶口是本地的,我想把戶口遷到老公這邊來,請問怎麼辦理手續啊

正常婚遷,只要向你老公所在地公安機關提出申請,同時提供你們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和結婚證,審批通過即可 這個手續很多啊。得託人才行。年初我姑姑辦這個用了倆月辦手續,到現在還在還在等著審批下來。先到老公的戶籍管理派出所開接收戶口的準遷證,再去你老家派出所將戶口遷出,上到老公派出所。憑結婚證明,可以把你的...

我是外地戶口,可以在天津買房麼,我是外地戶口,在外地工作,可以在天津買房麼?

您好,對在本市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成年單身 包括未婚和離異 人士,暫停在本市 濱海新區除外 再次購買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範圍內購買住房的,需提供在本市3年內連續繳納2年以上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證...

我親姑姑的兒子的兒子是我的啥??外甥還是侄子有點亂

孩子稱呼你 表大伯 表叔 男 表姑 女 你對孩子的稱呼 對孩子直接叫小名比較親切!關係就是他是你的表侄子 喊侄子,也就是你表兄弟的孩子啊,如果是表姐妹的孩子才叫外甥 應該是侄子,父親這邊的親戚應該都是侄子 和你同輩份的是男 他兒子是你侄子 和你同輩份的是女 她兒子是你外甥 侄子啊,你爸爸這邊的就是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