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展進場是什麼意思?進去了能幹什麼

2021-09-01 20:34:25 字數 1781 閱讀 3981

1樓:呼延雲絮

進場就是進入漫展的會場,裡面會有表演,然後賣周邊之類的

請大概講一下漫展進場流程

2樓:給力少年

可以提前預定,這樣直接進場,很方便。

也可以在場外買票,隊長的話就要等一些時間了,然後就可以進場。

如果帶著cos遊場不用報名直接去就好=w=勾搭的話自然點就ok了!coser什麼的都是有愛的生物=w=

3樓:迷失的小奧

預定和現場排隊買都行

不用 coser入場必須買票 除非主辦方說不用或者coser是以團體式入場 比如參內加比容

賽直接上前跟ta說要合照 勾不勾搭完全不成立 除非你抱有其他的幻想 coser基本不可能會拒絕

某些展可能coser不用門票 但得跟主辦方搞一些相關手續之類 之後會有展證什麼之類的

漫展是幹嘛的?具體。 20

4樓:

漫展(亦稱動漫展覽),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主要參與者為coser和二次元小夥伴、攝影。漫展是眾多動漫愛好者的信仰,在漫展上可以盡情地釋放自己,綻放自己,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

在漫展裡可以購買到許多動漫周邊,可以在場內盡情地玩cosplay,有激動人心的節目表演和各種比賽,還會有你喜歡的cosers 、歌手、漫畫家、番劇人物,作家等嘉賓簽售會,現場歌舞表演,是漫迷十分重大的盛大會展,也是乙個城市的精神。

5樓:boby永恆

漫展就是展覽動漫

,讓大家認識動漫的平台,可以讓大家娛樂之餘又可以讓大家了解到各個地方的文化,同時可以刺激經濟,為廠商帶來收益,有的漫展還可以讓大家近距離接觸和交流,這樣跟讓人深入地了解作品,而且還可能會買到自己的心頭好呢.

6樓:萬能de佚名

可以說是acgn愛好者的集會吧。會場通常會有cosplay,同人作品銷

售攤,動漫周邊銷售攤,原創作品銷售攤(這個根據規模不同在數量上有很大差距),食品飲品銷售攤(有些和動漫關係不大)

去漫展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頭腦清醒!看到喜歡的東西不要急著入手,先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非常喜歡,然後看質量,看製造廠商,看**,最後再決定是否買下

7樓:靜墨孤漪漓

漫畫及動漫展覽會

漫展,對於宅們來說是一種盛大的活動……在裡面可以購買到許多動漫周邊,可以在場內盡情地玩cosplay,有激動人心的演唱會和各種表演,甚至還會有你喜歡的作家的簽售會。

於是,當乙個地方有漫展的時候,當地的阿宅們就會統統湧向會場,將會場擠的水洩不通。

而不能去漫展的宅,只能在微博上看著那一群去了的拼命被曬,最後與他們成為敵人。[1]

東方、v家、acg愛好者們聚集在這裡友好的交流搞基(夠)經常能夠看到劃過天空的肥皂(今天的風兒有點喧囂呢),live的時候丟一塊肥皂,何樂而不為呢!

各種周邊、coser、表演、簽售會、社團招新、掌機黨、排隊買票的人群、排隊進場的人群、排隊參加簽售的人群等聚集在漫展。

8樓:熱情的

噗... 說白了就是二次元熱愛同好交流會,玩個cos了,認識一些有共同話題的喜愛二次元的朋友,買/賣些動漫遊戲的光碟cd啦,手辦抱枕啦什麼的。

9樓:清【泉

各種社團出cos,或者賣周邊同人之類的地方,偶爾還有cv客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展示,周邊,cos,就是給人展示自己動漫

11樓:鐘決亮

動漫簽售 cosplay

驢除了推磨還能幹什麼,驢推磨是什麼意思

中國古代驢是山區 半山區 丘陵地區短途運輸 拉車 馱貨 耕田 磨公尺麵的好幫手。驢 哺乳綱 奇蹄目 馬科 馬屬,馬和驢同屬馬屬,又名二驢,但不同種,它們有共同的起源,體型比馬和斑馬都小,但與馬屬有不少共同特徵 第三趾發達,有蹄,其餘各趾都已退化。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耳長,胸...

漫展裡的拍肩和集郵是什麼意思,要拍肩和集郵一定要出cos嘛

拍肩是傾向於別人覺得你cos的很好想為你拍照,或者勾搭。集郵是別人和你一起合影,不用同系列。直接上去和coser說就好。漫展出cos,拍肩的話要做些什麼?在本bai城市的cos吧上說自己du在那個漫展那一天出那乙個zhi人物,別dao人有興趣就會拍肩內,類似於勾搭的意思容,也就是說想和你認識,交個朋...

融資融券是什麼意思 散戶怎麼進場呢

融資融券業務是指 公司向客戶出借資金供其 或出具 供其賣出 的業務。由融資融券業務產生的 交易稱為融資融券交易,融資融券交易分為融資交易和融券交易兩類,客戶向 公司借資金買 叫融資交易,客戶向 公司借入 賣出為融券。融資融券 又稱 信用交易 是指投資者向 公司提供擔保物,借入資金 或借入 賣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