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檔案查詢需要帶什麼證件嗎,到房管局調檔要帶哪些材料

2021-09-01 16:14:27 字數 2641 閱讀 9984

1樓:星願下的期盼

1.查詢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應填寫《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查詢申請表》,明確房屋坐落(室號、部位)或權屬證書編號,以及需要查詢的事項,並出具查詢人的身份證明或單位法人資格證明。

2.查詢房屋原始登記憑證的,除提交查詢人的身份證明或單位法人資格證明材料外,還應當分別按照下列規定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①房屋權利人應提交其權利憑證;

②繼承人、受贈人和受遺贈人應當提交發生繼承、贈與和受遺贈的憑證。

3.以上是房產檔案查詢需要的證件,你伯伯本人不去,你代他也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房產檔案查詢的相關規定

根據《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查詢暫行辦法》,規定如下:

1.第十二條 符合本辦法規定的查詢申請,查詢機構應及時提供查詢服務。不能及時提供查詢服務或無法提供查詢的,應向查詢人說明理由。

2.第十三條

①查詢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應當在查詢機構指定場所內進行。查詢人不得損壞房屋權屬登記資訊的載體,不得損壞查詢裝置。

②查詢原始登記憑證,應由查詢機構指定專人負責查詢,查詢人不能直接接觸原始登記憑證。

3.第十四條 查詢人要求出具查詢結果證明的,查詢機構經審核後,可以出具查詢結果證明。查詢結果證明應註明查詢日期及房屋權屬資訊利用用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查詢暫行辦法》,查詢的準確的個人房產證資訊(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稱、產權證號、登記核准日期、建築面積、房屋設計用途、權利**、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及房產證到當地的房管局(房地產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處)檔案館或視窗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伯伯本人不去,那麼受委託人(也就是你)須提供授權委託書(你伯伯授權給你查詢的授權書),並帶上委託人(你伯伯)與受託人(你)的身份證件。至於「授權委託書」的格式,請諮詢南漳縣房管局,以他們的要求為準

4樓:秋天秋天我愛它

帶產權證 和產權人身份證 必須產權人去

到房管局調檔要帶哪些材料

5樓:陌下鬼隕

1、查詢本人檔案須持本人身份證和房屋所有權證件查詢本單位檔案須持本單位介紹信及查檔人的身份證件。

2、公,檢,法等部門查檔須持單位介紹信及查檔人的執法證件。

3、律師查檔須持單位介紹信,律師執照證件,立案證明,委託書其它有關證明檔案。

拓展資料:一、房地產檔案的保管期限分為永久儲存、長期儲存和短期儲存三種。

二、凡是有重要憑證和長久查考、利用價值的作為永久儲存;

三、凡是在16~50年內具有查考、利用、憑證作用的作為長期儲存;

四、凡在15年內具有查考、利用、憑證作用的為短期儲存。

五、房地產檔案保管的基本任務就是採取一切措施防止檔案的損壞,延長檔案的使用壽命,維護檔案的完整及完全。

6樓:心風無限

產權人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房產證影印件或房產證編號。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需要產權人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房產證影印件或房產證編號;公,檢,法等部門查檔須持單位介紹信及查檔人的執法證件;律師查檔須持單位介紹信,律師執照證件,立案證明,委託書其他有關證明檔案。

房產查詢需要什麼材料?

8樓:舊人墨染錦年

查詢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應填寫《房屋權屬登記資訊查詢申請表》,明確房屋坐落(室號、部位)或權屬證書編號,以及需要查詢的事項,並出具查詢人的身份證明或單位法人資格證明。

查詢房屋原始登記憑證的,除提交前款規定的材料外,還應當分別按照下列規定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房屋權利人應提交其權利憑證。

繼承人、受贈人和受遺贈人應當提交發生繼承、贈與和受遺贈事實的證明材料。

****機關、公安機關、檢察機關、審判機關、紀檢監察部門、**監管部門應當提交本單位出具的查詢證明以及執行查詢任務的工作人員的工作證件。

公證機構、仲裁機構應當提交本單位出具的查詢證明、當事人申請公證或仲裁的證明,以及執行查詢任務的工作人員的工作證件。

仲裁、訴訟案件的當事人應當提交仲裁機構或者審判機關受理案件的證明,受理的案件須與當事人所申請查詢的事項直接相關。

涉及本法第九條規定情形的,應當提交****、軍事等機關同意查詢的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未成年小孩的出生證明/戶口本,攜帶這些東西去開具無房證明。

10樓:擾龍文利

是的,戶口沒在一起的就必須哪,還需要結婚證檢視原件,留存影印件

11樓:玉公尺的子彈

需要帶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一張。還有你的戶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ōм-雙面:偵探社),﹔能搞定

*********************************************=22)the lotus just shows a sharp corner,and a red apricot comes out of the wall是年乙未十月二十三。賞華陽亭之雪景,以為詩興也。能古文,遂記之。

檢車需要帶哪些證件,年檢驗車要帶什麼證件

汽車年檢現在6年內的家用七座以落車輛可以免上線檢測,在此期間車輛無重大交通事故記錄的話,將全部違章處理完畢後,每兩年只需要提交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副本 正本也可以 行駛證到車輛所屬地的車輛管理所就可以申請年檢標誌了,記住,是免上線檢測,並不是免檢測,每兩年還是要走一次程式的。年檢需要如下資料 1,...

年檢驗車要帶什麼證件,車輛年審需要帶什麼資料

證件 1 行駛證 駕駛證 身份證 2 交強險副本 3 後備箱的三角牌 4 所駕駛車輛。為保障車輛安全 可靠地執行,要使車輛經常處於良好的技術狀況,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標準,除應對車輛進行定期的檢修保養外,還應結合進行預防性的日常檢查維護。所需資料 分兩種情況 一,車輛年檢 個人 所需資料 1 行駛...

讓別人代辦車子年檢需要帶什麼證件

1 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原件 公車單位的被委託人簽字,私車本人簽字 2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3 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覆印件。屬於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上籤注已納稅資訊的,提供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4 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原件 5 機動車行駛證 原件 6 屬於受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