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於平靜,怎樣才能讓生活充滿朝氣,才能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2021-09-01 10:41:28 字數 5305 閱讀 6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定份目標吧,然後努力去實現它啊。這樣就不愁沒事可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或多和朋友溝通,,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呢?

4樓:公尺湯艊潕

活著----是從生到死的過程.活著的主體是我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享受不同的狀態:消沉、麻木、熱烈、活躍、茫然、虛假、平淡、真實....。

享受這些狀態便是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情感體驗來完成活著的過程。 只要我們還有感覺,活著便有意義,它的意義就是我們體驗了這個過程。不管有什麼樣的生活目標,都是在完成一種生活體驗。

沒有明確的生活目標,也是在完成另外一種生活體驗。不管是怎樣的生活體驗,它的不間斷性就是我們的生命。 我們的生活可以從一種狀態向另一種狀態轉變,這就是讓我們品味了不同的人生。

那麼,任何一種狀態其實都有它的過程性和連續性。它的過程性在於它會有乙個時間段,在這個時間段內我們會享受著痛苦、幸福、平淡、充實。它的連續性就可以比喻為物理學中的慣性,狀態雖然改變了,但是它還存在著一定的影響.就象是大海中的波浪,它消失以後表面雖然平靜了,但力量還在,碰到礁石照樣會起浪花. 如果我們理解了活著的概念,就會發現不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都會成為過去,剩下的只是在我們心中生活體驗的記憶而已.如果,把自己陷於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便成了過程的僕人,被動的喜、被動的憂、無奈、興奮、激動、茫然.....。

也許,我們應該用一種超越的眼光看待這個過程,因為只有超越才能將虛幻化作真實,把麻木化作充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成為過程的主人,以主動的心態來享受生活的每乙個狀態。 如果,我們能了解以上的內容,主動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觀念,便會發現生活本來就是充滿陽光。

當發現陽光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就不再是空虛的,而是充實的,快樂的。

5樓:冬冬比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6樓:

追求健康、快樂、幸福的

生活,才能使生活更充實。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

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

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多麼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奮鬥的目標,有高尚的情操,有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有欣賞身邊美的眼光。

8樓:巴楚崔羅

怎樣充實自己

你想過的充實,首先你就應該有乙個明確的人生目標。然後找到實現人生目標的戰略方法和步驟,接著加上你不洩的努力,你就會活的很充實。你不僅是充實你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充實自己的大腦,比方說看一些有用的書,或者向一些有學問的人請教,吸取別人的經驗之談,開拓自己的視野,使自己每天都有一點進步,這樣時間長了,你自然就充實了。

想要充實,最重要的是懂得奮鬥,乙個不斷上進,不斷追求的人,肯定會活的很充實。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是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你就應該有一種英雄的精神,而英雄的精神並不是你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打架,去伸拳頭,而是用你一生的時間和行動去實現你的理想,當生命走到尾生時,不管你成功與否,只要你努力了,奮鬥了,你就會擁有乙個充實的人生」。

朋友,好好努力吧,把握青春年華,為我們擁有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你還要設法擴大交友圈子,你交什麼樣的朋友就決定你什麼樣的未來,一定要交一些積極向上,開心快樂,充滿陽光的朋友哦。

善待自己

看到本文的題目,或許有人會發笑:誰不知道好好地對待自己?難道誰還會虧待自己不成?

可是,朋友,你可別忘了,善待自己並非放縱自己,也不是擁有奢華的生活條件就行了,更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自利。這麼說來,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虧待自己的人呢?

善待自己是一種自我釋放、自我調節、自我塑造的行為方式,也是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那麼,怎樣才算是善待自己呢?我認為有三個評判標準:

第一、善待自己的人,必定在行為上約束自己,在思想上放飛自己。放縱行為,破壞秩序,必然受到生活的懲罰。君不見楊永明置法規於不顧,肆意妄為,騙取體彩大獎,結果把自己送上了審判台。

其教訓發人深思。只有按照法律和道德準則來約束個人行為,才能與人共享平安和諧、坦然自在地生活。在思想上放飛自己,以滿腔的熱情開闊眼界,挖掘潛能,啟迪智慧型,品味美好,昇華平凡,豈不快哉?

第二,善待自己的人,必定懂得如何充實自我,笑對生活。庸人用物質享受麻木自我,智者用精神追求支撐生活。在花花綠綠的大千世界裡,在忙忙碌碌的日常生活中,在追名逐利的凡俗夫子旁,智者全然不見自己生活的清貧,全然不見自己遇到的挫折,而是以一顆積極進取的心,一頭紮進工作和學習中,充實著自己的每一天。

他們的人生,在追求中昇華,在樂觀中顯彩。這,才是善待自己、實現生命價值的最好方式。

第三、善待自己的人必定會善待別人。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斤斤計較於一已之私,常常苛求他人、嚴責他人。因此很難得到他人的關懷,很難擁有真正的朋友。

虧待他人,最終受傷害的肯家會是你自己。馬加爵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他容不下同學的乙個玩笑,認為那是在貶損自己。

竟然狠心殺掉了四位同學,當然也毀掉了自己的一生。如果他能善待同學,怎麼會演出震驚全中國的悲劇?把他人當作自己,一樣寬容,一樣尊重,就會收穫他人的寬容和尊重。

人們常說的「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每個人有自己於眾不同的生活,至於怎樣過得充實而快樂,又看你自己內心所追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找到了自己生活中最適合你的那種生活,那麼那種生活就是充實.快樂的 那不是很充實了麼 悶得話就找些時間約幾個朋友去玩吧 那會很有意思的哈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

怎樣才能讓生活幸福,怎樣才能更加幸福的生活?

我想首先應該道歉,因為在爭吵過程中你一定有言語不當的地方,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6年了,你相當了解他了,他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安慰,若你真的愛他,就應該給他獨立的空間。道歉完以後,如果雙方能退一步就退一步,畢竟除你之外,他心裡也不好受,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太過於堅持自己的觀點,應該為他想想。他要是實在不退...

研一的我怎麼讓生活過的充實些,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不知不覺,研一過去一半了,感覺這半年自己一直在實驗室,就是啥都沒學到的樣子。導師第一年帶學生,只給了乙個同軸腔的課題,一直在搞那個,可是查遍了所有的資料,都不好解答。老師也是說國內沒有人搞那個,可是都沒有人去做,而且老師說要把那個當做我的畢業設計。而且感到做那個也不好就業的樣子,因為那不是pa,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