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收費標準,停車收費標準

2021-09-01 05:25:42 字數 935 閱讀 8242

1樓:

停車收費標準,各地有不同的標準,我們這地區一小時停車費就是五元,因為我們這是中心地區,收費標準很高,那要看在**收費?比如說醫院停車場,他就會,便宜一些,一小時在一元左右

2樓:

停車收費標準:1.次租車輛按小時計費。

不足1小時的按1小時計費,超過1小時15分種按2小時計費。2.次租車輛先交費後取車,交費後15分鐘內必須出閘離場,超過15分鐘仍未離場,另外計收停車費。

3.次租車輛ic卡失效或丟失,按入口處管理...

3樓:幾米故事薈

p1、p2停車場: 前2小時,10塊/小時,超2小時,5塊/小時,24小時封頂130塊。

p4長時停車庫:5塊/小時,24小時封頂60塊。

根據上面的標準,如果你停p1、p2的話,估計夠嗆,一天130,19天的話就接近2500了。停p4的話稍微便宜一半這樣,也要1千多。強烈建議打車,估計從哪哪都可以打車到機場了,實在不行在機場附近找個便宜的地方停,我用淘&車k位找過一個停車場,一天只要20,你停19天的話400塊就可以搞定。

這差距還是有點大。

4樓:

公共場所收取停車費用本身就是一種流氓行為,社會的發展依託這種經濟來提高地方收入,著實讓人心寒。

注:有些人會說有些車長時間佔用車位怎麼辦。

解:有城市車輛管理條例的,長時間停放車裡在公共場所達到30日,交管部門可以依法拖走至專業停產廠享受vip停產服務。

想收費必須要做到二點

1.公共場所禁止收費。(參考中國人民共和國法,對公共場所的定義)2.建立自己的停車場,但是必須提供保管服務,使用者願意停就交費。

5樓:吳昊

你去問收費員或者物價局就知道了。

小區停車位收費標準是怎麼規定的?

上海虹橋火車站停車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如下 小型車為例 20分鐘內免費 首2小時 回10元 小時超2小時後 5元 小時 24小時內計費 上限 答10小時 最高60元 24 48小時計費 上限14小時 最高80元48小時及以上每24小時計費 上限20小時 最高110元 目前p9 p10停車庫是火車站配建的停車資源,直接與火車站到達...

2019國家規定的小區停車收費標準是怎麼的

根據 物權法 第73條規定,小區內的道路 綠地 公用設施和物業服務用房,屬於業主共有。第74條規定,佔用業主共有的道路或者其他場地用於停放汽車的車位,屬於業主共有。此部分車位業主不需要繳納停車費,如用於出租的收益也歸業主所有。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54條規定,利用物業共用部位 共用設施裝置進行經營的...

請問千島湖碼頭那邊停車嗎?收費標準是

回答提問 有免費停車的地方嗎?回答千島湖的路比較窄,還是找停車場最好,出門再外安全第一 提問千島湖自駕遊可以不收門票的路線嗎 回答建議沿環島公路向西行駛,風景秀麗,不要門票 沿途景點 九龍溪漂流 龍門漂流 九咆界景區 九咆界漂流等。環東南湖線 一條集欣賞千島風光 環湖騎遊體驗 增長科普知識的經典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