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比如STC12C5A60S2微控制器)怎麼連線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資料傳輸

2021-08-31 20:04:54 字數 2283 閱讀 9953

1樓:志行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是由微控制器以及有關電子電路組成的,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絡來實現遠端監控的一種傳輸裝置。

使用者有了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以後,就可以通過任何聯網的電腦或的機登入網際網路來監控物件。如果被監控的是空調機,那麼,空調機的開機、停機、溫度調節等,都可以通過任何聯網的電腦或手機登入網際網路來監控,從而給使用者節約了時間,帶來了方便。 這種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的設計思路是:

在被控裝置的內部嵌入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模組,利用模組內部的網路協議以及網路介面,將被控裝置連線到乙太網,即可方便地實現串列埠聯網。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是一種微型internet 接入模組,它可以將分布式串列埠裝置或其他各種智慧型系統接到internet,利用其內部的tcp/ip、udp等網路協議以及10base-t的網路介面連線到乙太網方便地實現串列埠的聯網。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有如下技術效能:

(1)支援arp、ip、tcp、udp及icmp的協議;

(2)標準的rs-232/485介面任何rs-232、rs-485裝置,均可立即具備聯網的能力,而無需增加任何硬體;;

(3)可嵌入式,原有的串列埠通訊應用程式完全不需要改動; (4)可以在乙太網上直接設定ip;

(5)最高序列傳輸速率可達115.2kbit/s; (6)面積90mm×mm,只有一張名片大小;

(7)軟體支援windows 95/98/2000/me/nt/xp、sco unix 、linux fixed tty for 2.0..x,2.

2.x、sco open server( 所有驅動皆是在系統tcp/ip網路下)。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具有體積小、功耗低、成本低、使用方便等優點。 使用者只需在原有的被控裝置上嵌入它,對原控制電路稍加改動即可實現。

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可應用在門禁、安全、防衛、考勤、工廠自動化系統、樓宇自動化、智慧型家電、智慧型小區、智慧型儀表、智慧型監控、網路家電控制、遠端分布式裝置控制、大型商場的監控系統以及其他rs-232/485工業裝置聯網中作遠端監控和統一管理應用。 一般,微控制器網路資料傳輸器接入網路的方式有三種; (1)使被控裝置拉入區域網;

(2) 通過區域網接入internet網際網路; (3)通過乙太網接入internet 網際網路。

2樓:林松

可與hd7279a晶元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nid jdnmndmsndwjhedwmndmsndm

微控制器stc12c5a60s2的串列埠2傳送的資料怎麼在串列埠助手上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串列埠助手測試看看,排除串列埠軟體的問題,測試是否是usb轉串列埠驅動或者串列埠線的問題。

常備幾個串列埠助手,格西烽火、sscom、串列埠除錯助手等都比較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usb轉串列埠線還是db9插頭線?怎麼連線的?

stc12c5a60s2微控制器第二串列埠通訊問題(可以傳送不能接接收)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名:

uart雙串列埠同時工作

編寫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現在也為這個糾結了好幾天了,能給我說一下為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難吧。你要程式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水平真該惡補一下了。

當然不亮了~

「 led=1; 」

你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如果**不是抄的,應該能看懂,不用更多解釋了吧?

好歹把完整程式給一下,這檔次的程式不用捂這麼嚴吧~

10樓:1天下亡昕

肯書去吧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啊,知道啥意思?入門級錯誤

stc12c5a60s2微控制器,如何將輸出口設定成比如說推免強輸出,或標準io? 不要說複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若將p1口的8個埠都設成推挽輸出就在主函式下、主迴圈前加入p1m1=0x00; //設定p1口為推挽輸出p1m0=0xff;

若單獨設定乙個埠就使p1m0的相應位置1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得stc 微控制器 io引腳可以設定

13樓:leeli呵

2803拉低了微控制器輸出電壓?

STC12C5A60S2微控制器串列埠設定問題

很想幫你但無奈那個stc89c5 的資料手冊裡找不到rcap2l 和 rcap2h 的含義,而12c5a60的t2設定裡沒有這個,所以你的程式問題應該在也這裡,建議仔細讀12c5a60的資料手冊,只有手冊能幫到你。stc12c5a60s2雙串列埠微控制器的串列埠通訊方式問題 在同乙個程式裡面,可以串...

基於STC12C5A60S2微控制器來設計簡易數字電壓表,但是它自身帶有的A

要匯入stc12系列專用的標頭檔案才能使用stc12c5a60s2特有功能。肯定可以啊,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stc12c5a60s2的微控制器與at89c51微控制器有什麼區別 上面要用 1 生產的公司不同 baiat89c51是atmel公司du生產zhi stc12c5a60s2是巨集晶公司生產。...

微控制器怎麼連光耦和繼電器,微控制器驅動繼電器直接用三極體還是先加光耦再接

不需要用光耦 就可以實現,微控制器 三極體 繼電器 當然 還需要 微控制器的 供電 電路,io 電阻 1k 左右 三極體b 三極體e gnd,vcc 繼電器 繼電器 三極體c 加 光耦 還是 要 三極體 驅動 繼電器的,電路更加複雜些,其實沒有意義。接機械式繼電器的話光耦的驅動電流不夠的,要再接三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