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大約00年播出的,一把短劍後變出劍柄劍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672 閱讀 7763

1樓:格桑花籽

《新蜀山劍俠》?是2023年上映的古裝仙俠電視劇集,由馬景濤、陳德容主演。

該劇講述了男主角丁引闖蕩江湖的武俠故事及其與瑤池仙子之間的七世宿命情緣。

求以前cctv6放過的一部老武俠電影,記得男主角有一把劍,劍裡面還藏著一把劍可以從劍柄裡抽出來

2樓:

你說的應該是 李連杰版的《倚天屠龍記》吧,很小時候看過,有點兒印象,應該就是他。

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裡面有一把劍 能從劍柄的兩面出來 有點老了

3樓:喜歡不一定中意

電影:七劍

楊采妮 飾 武元英 **—天瀑劍

天瀑:是一把雙頭劍,忽攻忽守,用劍者必須很專一,是一把表現「紀律」的劍。

電視劇集:七劍下天山—應該也有吧,不過我沒看過。

更多詳情

4樓:風雨飄渺的一生

日月神劍

在日月交輝時威力最大

求一本老武俠**,男主角的**是一把短劍(或匕首),劍的裡面可藏暗器 5

5樓:笑水長東

書名 情劍神龍 作者司馬滄浪 很老的書 我讀小學的時候看過 剛好也只看了下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我看過,但名字實在記不起來了,如果樓主能想起別忘了回覆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火爆的武俠網遊《醉逍遙》,才開測的新遊戲內建跨地圖自動尋路,和自動掛機系統,只要輕點滑鼠,就可以輕鬆做任務刷怪

每天副本會有很多經驗和高階道具,建議每天都做。遊戲不但刷怪公升級爽,pk也很爽,幫戰、城戰、比武場、pvp/pve競技場、野戰等方式眾多,不同口味pk展現更多俠客意氣!

裝備、寵物都是遊戲產出,是一款平民化的免費網遊,很適合學生上班族玩新手卡 逍遙卡 白金卡 都是免費領取的 wdgu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

但大部分情節像是 天蠶再變的小子和鹿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台灣一些二流作家的,沒看過

10樓:

嗯 我也可能看過

一、二百頁,劍鞘鋒利無比,但劍身用的千年寒鐵,黑黑的沒有刃,劍柄用天蟬絲纏繞。主角有二百多年功力,元神是乙隻青龍,經常被乙個神秘的白衣人所救。三百多年功力的壞蛋是他老子,元神是乙隻斑斕玉虎。

說到蝙蝠那段貌似有一句「一蝠低千蝠,一絕壓百奇」,年代太久記不清了,書還是別人借的了,兩天就還了。

求一部動漫 日本的在電視上播過不過很久了,主角用的一把劍劍柄的地方可以放珠子,有什麼水珠。暗珠,火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看過, 早忘記了。

魔法世界也是用珠子的**,貌似都是4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九龍珠 。 我不確定 你看看吧

13樓:love青衫隱隱

劍勇傳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劍勇傳說" 我也很喜歡看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珠

以前看過一部關於劍的電視劇集.應該是在90年代的時候.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策馬嘯西風

傅紅雪 的 追魂刀 遊龍劍

求一部動漫名字,男主拿著一把劍,劍柄有個洞,放1個寫著「雷」字的球。

17樓:漫卷雲飄

《九龍珠》也叫《劍勇傳說》,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老師的早期作品。漫畫共24卷,後被改編為全52集的動畫(劇情未完)。

故事簡介

鐵劍奉父鐵劍十郎之命到日本修煉武道時,遇上了美少女雷莉亞,並在劍道比賽中打敗了鬼丸猛,戰敗的鬼丸猛被風神附身得到了雅邪劍--風神劍。鐵劍則在宮本武藏的幫助下得到了能與風神劍對抗的雷神劍。鬼丸猛為了實現統治地球的野心,相繼派八鬼和四天王去爭奪雷神劍,但屢次慘敗而歸。

鐵劍等人攻入鬼丸城與之激戰,結果風神劍被毀、雷神珠也遺失……

勝利的鐵劍與同伴為了尋找傳說的龍珠,按地圖開始了艱難的旅程。鬼丸猛又使劍客復活變成猛獸,不斷的襲擊鐵劍他們,他們歷盡重重困險,在神珠的幫助下最終化險為夷。在龍神所設的考驗中,同伴相繼犧牲,戰勝考驗的鐵劍憑著愛心救活了同伴,成為第二代龍神。

但是,龍珠的出現喚醒了已沉睡千年的地球的敵人、龍神的宿敵--香姬,她帶領月星人誓要消滅龍神、統治地球。為了拯救地球,正義的鐵劍又與鬼丸猛、香姬了新的戰爭……

作品介紹

超級**的人物演繹超級搞笑的劇情。其中最精彩的還是日本史上名劍客宮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的登場,整部作品古靈精怪、無奇不有,以喜劇風格為主,但也不乏真情真意的刻畫(鐵劍與雷莉雅的愛情、蜘蛛男對鬼丸的忠心等)。

18樓:小龍

sfhbzdgnzgn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的名字很早以前的

樓主看一下是不是 天龍訣 演員 萬梓良 文雪兒 余安安 薛家燕 梁小龍劇情介紹 天龍訣 故事的開始是明朝正德四年 1510年 製作主題圍繞權力使人腐化來發展,從逍遙侯之成長過程串出宮廷與及武林中之連鎖陰謀,由宮廷及武林之兩個三角關係貫穿,它們分別為 宮廷之小三角 正德皇 劉瑾寧王 武林之大三角 逍遙...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求一部10年前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知道的話 告訴我下我,我看看好看不。求一部10年前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的名字 很早以前的 60 這個人是服部千軍吧,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1992年。邊城浪子?好像和你說的很像。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 200 天龍八部 黃日華版。笑傲江湖 呂頌賢版。燕子李三嗎?我不確定,小時候看的。求一...

求一部很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蟬翼傳奇 演 員 表 唐羽仙 應曉薇 飾 蘇小魂 張晨光 飾鐘玉雙 張詠詠 飾 鐘夢雙 楊麗菁 飾集數 22 產地 台灣 出品 ctv 中視 導演 年份 分類 武俠劇 台灣經典 蟬翼傳奇 留給我們多少美好的回憶,張晨光飾演的少年蘇小魂以其俊秀的扮相,超凡的武功,成為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張詠詠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