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但是前天晚上和另外男生接吻了,是不是很不道德,很慚愧

2021-03-28 18:49:25 字數 6231 閱讀 1715

1樓:熱情的太陽坤

只能說,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會很生氣,很傷心,你的男朋友同上,讓他知道了,你們的關係也會有了傷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迫沒什麼關係,下次不要就是了,如果是自己願意,那就是不道德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另外乙個男生很帥吧而且還很喜歡你,不出意料的話是他強吻你的對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差不多,你不貞潔,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的話,那就那個男的拒絕,不然良心絕對會過意不去的。如果你愛那個男生,那你趁早和你男朋友分手,不然是不會幸福的,慎重選擇

5樓:baby灬雲飛

要是你男朋友,揹著你,和別的女生這樣,你會咋樣?

6樓:愛小安

你還知道反思慚愧、還算是個有羞恥心 道德感好女孩、人生路上,總有些情非得已、慎重考慮你對他倆的感情、果斷選擇取捨、別玩火、你不是金剛不壞之身、慎重、自重!

7樓:葉增鑫

你心裡可高興了吧。要不怎麼回跟那個男生接吻呢

8樓:範

你也不是不喜歡你男朋友了 只是 你跟男友肯定有些問題 既沒有安全感 這個男人他也是你喜歡的型別 你地扛不住 親人 我誠懇的說一句 不要玩火 如果你認為那個後來的是真心的 就選擇乙個

9樓:幸福普渡

意識到了就趕緊剎車,人不可能不犯錯。但不能一錯在錯。慚愧證明你還有良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哪怕是上了床,又沒什麼痕跡,男朋友不會知道。

11樓:奈何雪落

沒事!你男朋友不過是乙個電動的玩具而已

12樓:李仁政

你這樣的 我不想說啥了 送你句話 我去年買了個表

13樓:亨亨

和你男朋友說分手,你不能給愛你的人帶綠帽子

14樓:神諭

心有不安,惟有問你自己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跟別的男孩接吻呢

16樓:煙雨崆朦

……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彌陀佛

17樓:厲害了你的名字

我要是你男朋友就跟你分手

18樓:放手,別飛

今天又換誰了?什麼時間能輪到我…

19樓:夢堡紫蘿藤

正常,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會很 愧疚,心不安

21樓:鹿秋秋

真不知道你怎麼還有臉說

為什麼閨蜜男朋友要過來追我,個人感覺好對不起閨蜜,明明和他男朋友見過不到三次,為什麼就這樣對我,我

22樓:胖頭魚

既然是閨蜜就是很好的朋友,古人云朋友妻不可欺。而且她男朋友跟你見面不到三次就這樣草率的追求你,這樣的人,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乙份友誼和乙份近乎縹緲的愛情,你怎麼選

23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這倆字現在看的好刺眼,閨蜜現在已經是貶義詞了,和好**不能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閨蜜,跟這種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當然選擇閨蜜

25樓:最小

管她呢,只要相愛,愛情是自私的

我30了,有乙個交往了一年多的男朋友 50

26樓:愛你的知秋

三十歲還是初吻,說明你的感情生活之前是一張白紙,對感情很保守。或許你是想

表達為什麼沒有戀愛那種心跳的感覺,感覺很平淡從而懷疑你們之間是否有真愛。其實人到了一定年齡不能像十七八歲那種青澀,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而更多的是談婚論嫁,油鹽醬醋的現實生活,因為三十歲人成熟了,考慮的是以後的生活。還有就是也許你是個慢熱型的人,感覺不是太多也無所謂,關鍵是人好就行,結了婚以後,兩個人還可以加深感情,兩個人還是可以談戀愛!

我年輕的時候也感覺,我們倆個人好像也沒有愛的死去活來的,現在還挺好的,我們兩個人還打情罵俏,上街還挎著,還手拉手,關鍵是你們兩個人的三觀,還有溝通很重要!祝你們白頭到老!

27樓:柔情一諾

女人是感覺動物,沒有對男生產生心動的感覺的話,接吻自然沒什麼感覺。當然女人很容易因為一些細節動心。有動心時刻,才會有愛戀的感覺。

這跟是否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沒有關係。動心和動情也算是一種情緒吧。建議你多接觸一些人,找到稱心如意的郎君。

不要給自己貼標籤,內向的人,很多對愛情也是很大膽的,要學會主動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戀。加油,你最棒了!

28樓:大和艦娘

其實乙個女孩子或者乙個女人一生當中不必要為了乙個男人而活活著而過。如果那樣的話那就太不值得了。看看哪些有名的女人或者女明星。

哪個不是擁有很多男朋友和很多情人。甚至結過很多次婚。國內國外的都有。

精彩人生。你值得期待和擁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敞開你的心扉來對待你的男朋友。如果你是特別特別愛他,或者真心的喜歡他的話,你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第一次接吻應該是沒有經驗,你又是內向有點緊張是正常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用心去體會你想要的愛情,時間久了,你會慢慢感受到幸福的。

祝願你永遠幸福

30樓:舊人事舊

放下吧,這種男的只追求表面,不注重內心,不值得依靠。你死乞白賴,他愛搭不理,這樣的感情你會很累很痛苦。如果你比較瘦,他對你死心塌地,那麼你需要保持好的身材來維持他對你的感情,待到你為他生寶寶、年齡大、身材走形,他會不會另尋新歡,對你不再愛惜,痛苦會更長久。

倒不如現在,長痛不如短痛。

31樓:畢節課那

這得看你得感覺,你若感覺對了就對了,別太在意太多的感覺。

這得看你得感覺,你若感覺對了就對了,別太在意太多的感覺。

這得看你得感覺,你若感覺對了就對了,別太在意太多的感覺。 這得看你得感覺,你若感覺對了就對了,別太在意太多的感覺。

32樓:愛情莊園

自由戀愛和相親認識的是有區別的。感情這種東西很微妙,真的不是把兩個人放到一起就能生出愛情來的。

交往一年多,第一次接吻,說明你們關係進展還是比較緩慢的。不過,這個過程時間越長,以後你們的關係可能會越牢固。

接吻有什麼感覺?不過是嘴對嘴**接觸一下而已。我認為,兩個人真正感情到了那種深厚的程度,激情來了,那種水到渠成的接吻才是有感覺的。

總之,感覺你們之間還是應該缺乏那種激情。試著找一下,找一下那種愛的感覺。一起做一些小遊戲,搞一些浪漫的情景,愛情是需要激情的。

當然,如果兩個人合得來,各方面都很合適,就沒必要刻意找那些感覺。畢竟婚後的路很長,很多浪漫的感覺,相信你們都能找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介紹。我認為你是乙個對感情絕對認真,以後對家庭也是很有責任感的女生!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緣分!

既然你們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不要想太多了。反而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和相處的情緒!

34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之後沒有太多感覺是怎麼個意思?什麼方面?身體還是心理沒有感覺?

人在不同年級不同情況下感受是會不同的。相親認識也是需要你們慢慢才能培養出感情的。雖然方式不同,但是也不是達不到別種愛情的感覺啊。

可能你心裡先入為主的感受影響到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一定說是你沒有愛上他,因為也有一些人初次kiss是沒有感覺的,後面才慢慢的對對方的感情加深。而且看的出來你是慢熱型的人,你把感情看的比較重要,只是你覺得和他的第一次kiss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並不能代表你們兩個不合適或者沒有愛上;你可以給自己和對方一些機會,放下心中的顧慮和包袱,好好感受對方的感情,如果過一段時間之後你還是不能接受他成為你的另一半的話就直接把你的疑惑點和他溝通溝通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個慢熱型的人,感覺不是太多也無所謂,關鍵是人好就行,結了婚以後,兩個人還可以加深感情,兩個人還是可以談戀愛!我年輕的時候也感覺,我們倆個人好像也沒有愛的死去活來的,現在還挺好的,我們兩個人還打情罵俏,上街還挎著,還手拉手,關鍵是你們兩個人的三觀,還有溝通很重要!祝你們白頭到老!

37樓:雄鷹突出隊

你是初吻時肯定是很緊張的,你的注意力被轉移了,那麼在吻時沒感覺也是很正常,至於你愛沒愛上這個男孩,那要看你不在一起心裡有沒有想他,思念他,有沒有強烈的見到他的慾望,有一句話: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所以看你自已的感受去評判。

38樓:花語花馨

不是啦!第一次親吻,都沒感覺,因為不熟練呀,哈哈?,相信你自己你是愛你男朋友的,畢竟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相信你們之間也是有感情的,祝你幸福哦!

3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連和他接吻都沒有感覺,

那肯定是沒有愛上他。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

和他接吻肯定會有反應的。

你對他有沒有產生感情,

你自己都不知道。

那你這戀愛談的也太盲目了。

40樓:諍淖蕳炸嗜

你有沒有幾天抄不見他就想他的感覺,還有怕他bai穿的du少凍著,有沒有好吃的也

41樓:匿名使用者

太疲憊就不是真愛bai了,如果一du份愛讓人痛苦,那就歇zhi

歇吧。沒有dao誰是不可或缺的,能珍專惜就屬互相珍惜,能擁有就互相取暖,在一起就是緣份,好好對待彼此。一生的路很長,一路的風景也很多,也許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丟了,當愛還有時,且得且珍惜。

42樓:晨曦

我覺得吧!其實可能男方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男方的一些表現沒能激起你內心專的慾望,或者說屬

你根本對對方沒有感覺。好比乙個帥哥和乙個醜女談戀愛一樣的如果帥哥對那個女的有牴觸的話,自然無論如何都沒有感覺的 談戀愛需要兩情相悅 更需要磨合 一輩子是很長久的事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因為年齡的關係,急著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其實這個年齡不結婚的人多了去了,沒必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壓力,好好談一場戀愛,找個喜歡的人愛一場

44樓:想當爸

你都30了對初吻當然沒有太多感覺啦,不比青春期,你們感情發展還要再進一步,兩人最好同居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如果還是沒有什麼感覺那你是真的沒愛上他或者性冷淡。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她問我乙個問題,她交往了整整一年的男朋友有一天晚上在**裡跟她說「我想跟你發生性關係,可以嗎?反正我們也已經交往一年了,我不會辜負你的!」然後我朋友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請大家告訴我,如果我朋友不跟他發生關係,還應該繼續交往下去嗎?如果同意發生關係,然後,他們之間的關係還能夠維持多久?

46樓:古玩古幣收藏

用心去體會你想要的愛情,時間久了,你會慢慢感受到幸福的。祝願你永遠幸福

男朋友抱自己不會硬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47樓:上藥吧

其實男人對待感情認真起來也是很讓人感動的,而且有時候hia常常犯傻,做出一些很幼稚的事情來。但是他那份深情卻是很讓人感動的,下面來了解一下男人在乎乙個人的三大表現吧!

表現一:處處讓著你,寵著你

當乙個男人越是在乎你的時候,那麼在生活中會有很多地方會讓著你,寵著你。儘管你脾氣不好,又有點小任性,但是她願自己失落也要讓你開心,會總是會包容你或者讓著你。也說明了這個男人很愛你,害怕失去你,不想有任何事情惹得你不開心。

而且在每次鬧不愉快的時候,他總是會讓著你,第一時間來求和解。

表現二:習慣性的粘著你

若是你發現乙個男人很喜歡粘著你,有些時候還做出一些很幼稚,但是卻很在乎你的舉動,也能夠說明這個男人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總是會習慣性的粘著你,而且把自己內心最幼稚的一面展現給你,其實是為了告訴對方你需要更多的關心和疼愛。不僅這個男人很愛你,而且還離不開你,不能夠接受沒有你的生活。

表現三:負面情緒瞞著你

最會就是有負面情緒或者不愉快的事情選擇瞞著你,因為怕你傷心,不想也讓你捲入自己的負面情緒中,看到自己最弱的一面。同時也是想要你每天都快樂,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而給你徒增煩惱,但是你有事情的時候或者不高興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想辦法哄你開心,很害怕讓你傷心。所以他只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所以不管有些事獨自承擔,乙個人扛!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外人,好糾結要怎麼辦

好好冷靜的想想,做出乙個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嘖嘖嘖 肯定喜歡你現在這個男朋友啊。理所當然的好吧 看來是精神上出軌了。不知你現在還愛不愛你的男朋友。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建議你還是慎重選擇。追乙個人是會花很多心思的。就像你網上認識的那個。他能這麼對你或者以後也會這樣對其他人,你男朋友追你的時候也花了很多...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現在我和另外男生曖昧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曖昧得男生是因為你想要有人在身邊呵護你,他正好出現,充當了這個角色 珍惜自己的男朋友吧,既然他選擇了跟你異地戀,他就有一顆充分對你好內的心,他一直都容對你那麼好,而且你們異地戀也堅持下來了,為什麼要因為乙個小小的 而要放棄,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不要想太多,珍惜自己的男朋...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前天晚上還都很開心的打電話發訊息昨天早上看見我訊息沒回直到現在我才給他打電

不用擔心 他只是可能有別的事情了 只想自己安靜的待一會兒而已 暫時的不理你 只是不想把這種不好的情緒帶給你 他想永遠在你面前都是陽光快樂的!祝你們幸福!異地戀都是比較麻煩!一有什麼小事情都有可能吵架 親身經歷過。先別急 等等 要不然問問他的好兄弟好朋友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了,上前天還打 我們聊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