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集體戶外活動,有哪些戶外活動適合團體的

2021-08-31 00:14:46 字數 5977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根據公司所處環境來看啊!

既然是公司員工間的交流,怎麼可以去旅遊公司呢?

周圍有山的話,爬山! 爬山能體現互相幫助的精神,也可以鍛鍊員工的毅力!

有實力的公司可以在寫字樓處建個舞蹈房,可以舉辦週末舞會(大多公司或者部門都應該有的),不一定要戶外活動!(戶外活動容易讓人太過放鬆)

根據形式與環境來決定!

2樓:

公司可以組織員工參加一些戶外拓展的活動,大家一起參與,能夠增進團結,提升員工之間的瞭解。能將整個公司的員工都能帶動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採使用者外拓展訓練,比較高階點的就是《中國人成功素質訓練營》訓練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野外旅遊啊,找個旅遊公司就可以了..

有哪些戶外活動適合團體的

5樓:牡丹水

如徒步,登山,攀巖,騎行,球類運動等。

籃球,漂流,飛盤,定向

現在騎行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幾個人一起騎單車,在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腐敗一頓,不錯的享受哦

除了以上戶外活動,還有多人遊戲

遊戲1、拍七令

人數:無限制

方法:多人蔘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一個人的後腦勺,下一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

興奮點:沒有人會不出錯,雖然是很簡單的算術。

遊戲2、心臟病

人數:越多越好

方法:將一副撲克牌給酒桌上的每個人平均分發,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裡的牌。然後以酒桌上的人為序,按照人數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個人,可編為1-5的序號。如果該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號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張牌,可以手疊手的拍,最後拍上去的人是輸家。

興奮點:非常刺激,經常是大家的手紅的一塌糊塗。

缺點,對桌子不利

遊戲3、**車

人數:兩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一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一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著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擇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興奮點:可以增進人與人的感情,而且可以利用讓他或她“**車”的機會傳情達意、眉目傳情。

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

人數:每組限六人

場地:不限

道具:主持人準備每組各六張籤,上寫:嘴巴;手(二張);屁股;腳(二張)

汽球(每組一個)

適合:全部的人

遊戲方法:

1. 分組,不限幾組,但每組必須要有六人。

2. 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

3.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汽球給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後二個抽到腳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給坐破。

6樓:仙族

只要還是個人或者企業拓展的目的,下面列舉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荒野生存

叢林、沙漠、海洋、峽谷、高原等多元化地理環境,深入荒野,探索原生態自然世界的祕密。

極限生存

極限重生,生者為王。面對荒野困境,藉助絕壁攀升、淨水生火、求生食譜等技能快速制定生存方案,克服困難,開拓生存智慧。

課程的啟發

通過體驗貝爾生存課程,使學員能夠去探索廣闊世界,在自然環境中得到啟發,實現自我突破,在遇到挫折時具備直面困難的勇氣和解決困難的決心。

如徒步,登山,攀巖,騎行,球類運動等。籃球,漂流,飛盤,定向,現在騎行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幾個人一起騎單車,在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腐敗一頓,不錯的享受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團體暴走活動

第二:團體2小時接力跑

第三:可以搞個越野賽

8樓:途跡街戶外

目前,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很多白領普遍出現亞健康的狀況。因此戶外運動成為白領們用來鍛鍊身體,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但是每年都會有戶外運動事故發生,所以戶外運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安全第一,尤其是有些戶外運動不能適合單獨出行,適於團體活動。

如徒步,登山,攀巖,騎行,球類運動等。

9樓:斐姐

籃球,登山,漂流,飛盤,定向

10樓:蟲子

現在騎行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幾個人一起騎單車,在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腐敗一頓,不錯的享受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cs真人,徒步,野營都行

12樓:房屋上的小貓

郊區旅遊,滑雪,爬山,游泳,

13樓:西安小驢

進山,因為我是西安的所以我們這邊有秦嶺山脈。經常跟朋友去秦嶺的72峪。為了安全著想,建議你們去一些常走人的地方。

沿途可以在一些村子過夜。當然,當地的老鄉還是很熱情的,比較值得欣慰~ 在一個看你們的時間安排了。提前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很重要哦親·~ 多帶高能量食品 切記~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有哪些?

14樓:回雁三清風

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倒黴鬼,水果蹲,大風吹,趣味跳繩,矇眼三角形,大樹與松鼠。

大樹與松鼠事先分組,三人一組,二人扮大樹,面對對方,伸出雙手搭成一個圓圈;一人扮松鼠,並站在圓圈中間,培訓師或其它沒成對的學員擔任臨時人員。

培訓師喊“松鼠”,大樹不動,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須離開原來的大樹,重新選擇其他的大樹;培訓師或臨時人員就臨時扮演松鼠並插到大樹當中,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培訓師喊“大樹”,松鼠不動,扮演“大樹”的人就必須離開原先的同伴重新組合成一對大樹,並圈住松鼠,培訓師或臨時人員就應臨時扮演大樹,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培訓師喊“**”,扮演大樹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並重新組合,扮演大樹的人也可扮演松鼠,松鼠也可扮演大樹,培訓師或插其他沒成對的人亦插入隊伍當中,落單的人表演節目。

15樓:卑鄙的大臭臭

獨腳小火車、乒乓球接力、風火輪/人肉坦克。

獨腳小火車道具:無。但需要起始線、終點線。

規則:後面人左手抬前方人左腳,右手搭在其肩膀上,以此類推,最後一人左腳也要抬起。最前衝過或最先接觸到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乒乓球接力道具:報紙、乒乓球。

規則:報紙折成水槽狀,用手握好,全隊人縱向並排站,第一人把乒乓球從報紙槽中滾過去後,迅速調整位置至最後一人下方,第二人同樣操作,以此類推將乒乓球運送至終點線。中途乒乓球跌落允許用手撿起從跌落位置繼續。

風火輪/人肉坦克道具:報紙、大量膠帶。

規則:將報紙粘成足夠長直接的履帶狀圓圈,所有人都進入履帶,手腳並用傳動報紙向前移動,先抵達終點隊伍獲勝。

搭橋過河

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比賽賽距:30米

需要道具:小地毯(報紙或者毛巾布等)

競賽方法:賽道兩頭各一組,每組分三人自由組合,起點組手持四塊“小地毯”,由第一名隊員向前搭放“小地毯”,第三個隊員不斷地把身後的“小地毯”傳給第一個隊員,三人踩著“小地毯”前進30米,其距離為30米(以一籃球場寬為準,來回),要求腳不能觸地,繞過障礙物回到起點,待三人全部過界後另一組將接過“地毯”以同樣的方式往回走,最先到達起點的為勝。按時間記名次,按名次記分。

競賽規則: (1)參賽隊隊員在起點線外準備。待一組隊員全部到達終點時另一組才能開始接力。(2)比賽過程中只要有腳觸地的情況,均視為犯規。並按觸地次數對比賽用時給與增加。

16樓:陽光大稻

目前比較火的戶外集體遊戲包括狼人殺、三國殺、紙杯傳水、蘿蔔蹲、頂氣球以及尋寶大行動,這些活動很適合戶外素質擴充套件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大家推薦幾款適合戶外玩的集體遊戲:

1、誰是臥底:主持人選一個兩個

詞語,兩個詞語必須要意思相近,然後把其中一個給一個人,另一個詞語給其他人,得到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就是臥底,大家描述自己的詞語,描述完畢後所有投票,誰才是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唯一詞語的那個人就是臥底,如果選錯就重新形容詞語,直到殺死臥底。

2、蘿蔔蹲:每個員工選一個顏色,然後開始遊戲後,員工說一個顏色的蘿蔔,比如紅蘿蔔,然後就是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白蘿蔔蹲,這樣依次,顏色不能連續兩次以上,逐漸越來越快,說錯誤的淘汰。

3、數7遊戲:任意一人開始從1計數,遇到7的倍數或者含有7的數字,必須跳過,以敲桌子或者碗筷的方式替代。如果有人逢7的倍數或者含有7的數字沒有跳過,則算輸。

4、國王遊戲:國王遊戲就是根據人數抽籤,比如5個人,就是4個平民分別是1號、2號、3號、4號平民和一個國王。抽到國王的可以指定幾號跟幾號平民做任何事情。

18樓:初音miku初音

所有遊戲如果想玩的時間長,那麼要麼終點線遠一些,要麼參與的組數少一些,獲勝的隊伍再互相pk(突圍賽制)。

1、獨腳小火車

道具:無。但需要起始線、終點線

規則:後面人左手抬前方人左腳,右手搭在其肩膀上,以此類推,最後一人左腳也要抬起。最前衝過或最先接觸到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開始了是這樣的↓

比賽時是這樣的↓

2、乒乓球接力

道具:報紙、乒乓球

規則:報紙折成水槽狀,用手握好,全隊人縱向並排站,第一人把乒乓球從報紙槽中滾過去後,迅速調整位置至最後一人下方,第二人同樣操作,以此類推將乒乓球運送至終點線。中途乒乓球跌落允許用手撿起從跌落位置繼續。

很講究速度,看起來也很有流暢性,如果想進行的時間長些就拉長終點線的距離吧

3、風火輪/人肉坦克

道具:報紙、大量膠帶

規則:將報紙粘成足夠長直接的履帶狀圓圈,所有人都進入履帶,手腳並用傳動報紙向前移動,先抵達終點隊伍獲勝。(我們當時是‘開始’後才允許粘報紙)

粘報紙時真的就和膠帶不要錢一樣...刺啦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口氣拉好長...

運轉時是這樣的↓

記得一件事情,雖然膠帶不容易斷,但是粘報紙時不要只粘正中間...否則就會這樣↓

越走越細...

4、同舟共濟/摸石過河

道具:報紙

規則:每人一張折起來的報紙,腳不允許接觸地面,發揮團隊想象力嘗試向終點線移動,全員最先踩著報紙通過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4.1、末日坍塌

我們人數太多,當時沒有玩。

道具:報紙

規則:一組一張報紙,然後需要同時站到報紙中,成功在報紙上站立3秒鐘即可通過(全場一起5秒倒數),通過的隊伍需要將原來的報紙對摺,既面積縮小了一倍,然後再次站立上去,以此類推。站報紙時,腳不能有一點踩在報紙意外的地方,當報紙面積很小時,遊戲會很有意思。

5、兩人三腳

很老的遊戲了,就不多做介紹了。

道具:繩子

規則:全隊縱向站立,相鄰兩人的腿要綁在一起,全隊同時向前移動,最先衝過終點線的隊伍獲勝。

失敗的↓

成功的↓

失敗後寧死不屈的↓

6、報紙拔河

備用遊戲,因為參與的人不能太多,所以沒進行。

道具:報紙、剪刀

規則:在報紙上剪兩個洞,大小要可以穿過人頭,然後兩個人分別把頭穿進去,不許用手等任何外部力量,只能用脖子來拉報紙,哪邊的報紙先裂開則輸。

7、解手鍊

時間關係我們沒玩,所以上的網上找的圖,是一個很體驗團隊溝通和凝聚力的遊戲。

道具:無

規則:站成一個向心圈,先舉起右手,握住對面(或旁邊)那個人的手,再舉起左手,握住另外一個人的手,在不鬆開的情況下,想辦法把這張亂網解開。

一定可以解開,但答案會有兩種。一種是一個大圈,另外一種是兩個套著的環。如果過程中實在解不開,主持人可允許學員決定相鄰兩隻手斷開一次,但再次進行時必須馬上封閉。

下面是兩種握法↓

結尾上面就是之前我們篩選出來的適合戶外的團體拓展遊戲,因為我們只進行過一次專門的戶外拓展,時間也不是特別長,所以內容不是特別多。但是每個參與的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開心的同時又拉近了同事間的距離和彼此的默契,也是許久後想來的一份美好的回憶。

戶外活動小遊戲,適合戶外集體遊戲有哪些

倒黴鬼,水果蹲,大風吹等。一 倒黴鬼 遊戲規則 將一人用布蒙上眼睛 誰來當第一個倒黴鬼,可以石頭剪力布來決定 在一個範圍內讓他捉人,捉到後必須猜出被捉到人的名字才算擺脫成功 其它人不能出範圍。被捉住併成功說出了名字的人及出了範圍犯規的人接替倒黴鬼。需要用具 一塊布 二 水果蹲 感覺 練腳力 遊戲規則...

落到哈爾濱的集體戶口有什麼好處,請問有哈爾濱戶口有什麼好處

樓上說的沒錯,確實用處不大,但是如果你想在哈爾濱發展,掛著哈爾濱集體戶口為以後安家落戶省了很多麻煩,要不然只結婚就夠你跑的。還有就是有些考試,包括有些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 雇員等等吧,有些是限定戶口的,集體戶口有時能用上,但有時也不好使。總之。要是想定在這邊就掛著,不打算定這邊還是遷回去,省的儲存...

有什麼集體互動運動好玩,搞集體活動,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互動遊戲1 快樂呼啦圈規則 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著呼啦圈,一邊穿著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勝利!嘩啦圈 別針 塑料繩 2 心有靈犀猜成語規則 以兩人為一組。乙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 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乙個字 向同伴提示!紙片a4 成語 3 夾波珠規則 由兩人上場比拼,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