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可以去什麼地方旅遊?我在重慶,和女朋友一起,謝謝

2021-08-31 00:11:37 字數 3844 閱讀 3721

1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人少 風景好,有問題,請追問

重點關注昆明大理麗江部分

時間最短  費用最省

1619公里

1天9小時33分

¥230.5

k159

空調快速

重慶昆明

09:24

04:40

昆明k9618/k9619

空調快速

昆明麗江

10:00

18:57

重慶-昆明 、          火車、麗江  飛機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雙廊古鎮、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松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從香格里拉縣,乘坐大巴,可以到達德欽縣梅里雪山飛來寺景區!遊覽住宿。第二天,乘車到達西當村口,騎馬步行進入雨崩村!往返需要4-5天,雨崩吃住行方便,遊覽要靠步行或者騎馬!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運輸,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523.1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2樓:wo只在乎她

可以來西安那!離你們重慶也近,大雁塔,**噴泉,秦始皇兵馬俑,華清池,華山都是不錯的選擇,來到西安之後可以買乙份旅遊地圖,

規劃好出行路線哦!謹防上當受騙,

預算只有2000元,能去哪些國家旅遊?

3樓:桃子喜歡吃橙子

對於你現有

的預算,我不建議你出國旅行,你的預算只有兩千元錢,這點錢根本不夠出國的費用,現在差不多一些的出國旅行費用都在三四千元錢左右,而且這還僅僅是你要繳納的團費,你出國以後總要自己購買一些東西給家人和朋友吧,這些費用還沒有計算呢,你現有的預算你可以在國內距離你比較近的地方參加乙個旅行團,就是那種包吃住的。

4樓:最愛夏天媽媽

你好,去國外旅遊需要兩個條件,一是時間,二是金錢。

時間肯定有了,但是在金錢上,2000打算出國太少了,可能車費都不夠來回,更不用說買紀念品,或者吃東西之類的。所以預算只有2000還是暫時取消旅遊計畫,等過段時間,經濟稍微豐裕一些,再做打算。

畢竟能國外旅遊的機會也不多,一年可能就一次,所以要去玩就玩個夠玩開心點,何必只有2000塊急著去旅遊,中途省在某個環節上,覺得想花又不敢花的這種心境,是很難敞開心胸去玩的,所以建議慎重。

(建議:比較划算的國外旅遊地:緬甸。原因:消費不高,也有沁人心脾的旅遊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的預算確實很少,但出國,還是可以的---去朝鮮。

朝鮮的新義州1日遊,**750-800乙個人,早晨大巴過江,遊覽一天之後下午大巴回國。

6樓:絨花

預算2000元,先不要動,把它積累起來再做安排,有預算,說明你很擅長理財,生活很有計畫性,量入為出,習慣很好,現在很少有這樣的人了。2000元,即便跟個廉價旅行團出國旅行,也不會心情大好,倒不如再攢些錢開開心心的去玩,但並不是主張你鋪張浪費、講排場。供參考……

7樓:921奇葩

不要去旅遊了,去吃頓豪華大餐吧,嘻嘻

吃東西最開心,最容易獲得滿足啦

8樓:櫻樹

出國錢不夠在說也沒意思,還是在國內遊吧,看看祖國各地不同美景。桂林山水甲天下,去桂林坐船遊漓江,古東瀑布,乘車看龍幾梯田,去仁子巖看大自然鬼爺神功等等,最後還是你自己做主。

9樓:榭寄生輕輕一笑

首先護照簽證什麼的辦好了沒有,免簽的可以不用辦簽證,護照大概200,簽證不同地方,時間長短**不同,那先算他500塊吧。

還有1300塊,只能去中國周邊國家了。

按照住宿70塊一晚,車費還有語言問題。

所以可以簡單在過境內接壤的幾個國家附近看看那麼乙個星期的樣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要出國,我覺得去趟緬甸北部還是可以的,比如果敢之類的,語言也聽得懂。

11樓:俏葶葶

你想多了,可以在家遊蕩幾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東南亞國家,建議去緬甸,柬埔寨,越南等

13樓:閔繼澤

2000歐元的話,還是可以去玩的.2000人民幣的話,能在家活半個月麼?

14樓:測試高階使用者

2000元,出不了國,即使出去了,也不夠花啊。您還是在國內轉轉吧,去趟南京、北京、狹西、山西等城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預算你只能在國內轉轉,搭高鐵去遠一點的地方感受一下祖國美好的風光,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本地玩三天 四個人花了五六千,2000塊出國別想了,跨省都夠嗆,跨省頂多就住個房間 拍拍照,旅遊景點進不去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回答都是很真實的,"2000元哪都去不了",不說出國,國內高鐵甚至火車硬臥的**兩個人來回目的地和家之間,基本都要千多塊,題主可能是在暗示「窮遊」。

2、窮遊的真相是什麼?窮遊的真相是一場掩蓋在溫情與浪漫的謊言下的殘酷**,直白點說,窮遊充滿了**與**,並且隨時可能帶來死亡。死亡案件多不勝數。

18樓:雷陽

求求你在家待著吧,你帶上四五個朋友,去本市都不夠玩。

要是乙個人,可以出市,玩一天兩天。

19樓:蓓愛思

幹嘛非要去國外旅遊,給別的國家做貢獻還不如在國內玩呢,祖國大好河山值得去欣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玩笑吧 大哥 5000塊錢才能夠玩個幾天而已 你說你幾千塊錢那個車票都不夠飛機票 都不夠買的 所以說 除了國內的旅遊組啊 其他的就不用想了 你以為是免費的嗎 但是怎麼可能的呢 最低都要5000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那句話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所以說我想要用這麼便宜的** 那基本上就不是旅遊了 而是打工了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在國內 所以說在國內和國外 雖然說有一點點的差別 但是我覺得還是差不多的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作為普通人在國內旅遊好

21樓:周琴

2千可以去天囯玩一輩子

22樓:純中醫**草藥

可以去蜀國旅遊一下。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元旦想和女朋友一起出去玩,請問在重慶周邊有神馬地方好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1,萬盛黑山谷和bai石林,重慶-萬盛大概du乙個多小時zhi,再從dao萬盛坐車去黑山谷景點版也需要近乙個權小時,早點出發,中午前到黑山谷,然後順著山谷遊覽景區,大概需要5個小時.出風景區大門後到附近農家樂住一晚上,然後乘車去石林。當天可以回萬盛再回重慶。

2,金刀峽。可以早上出發,到達金刀峽景區午飯,在景區門口住下(山上)晚上還可以篝火晚會。第二天一早就進峽谷下山,遊覽完後直接景區出口乘車回重慶。

3,四面山,這裡我沒去過,但是也比較近,兩天時間足夠了。

24樓:sky卿老師

當然要去個浪漫點的地方了啥,看你們喜歡走什麼路線,有很多!

疫情可以去什麼地方?

疫情可以去什麼地方?現在我們國家疫情重發區就那幾個區域。你在放假期間不到他們發生疫情的地區就可以哪都現在我們國家疫情重發區就那幾個區域,你在放假期間不到他們發生疫情的地區就可以,哪都可以去的。來上海西點軍事夏令營好習慣吧 有親子好習慣夏令營還有高階將帥營,陸軍探索營,學校高階將帥營都是校長本人親子帶...

西沙有什麼地方可以旅遊

如何去西沙?那裡風光如何?島上生活是否方便?風土人情怎樣?5月4日至7日,新華社 中國網事 西沙報道小分隊踏上 瓊沙3號 補給船,通過微博直播與互動,共同領略和感受了祖國寶島的迷人魅力和豐富內涵。從海南島到西沙,目前最主要的途徑就是搭乘 瓊沙3號 補給船前往西沙最大島嶼 永興島。記者一行4日傍晚登船...

現在去什麼地方旅遊最合適,現在去哪旅遊最合適啊?

國內外最佳旅行時間 一月 國內 哈爾濱 吉林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國外 馬爾地夫 旅遊休假的好地方 二月 國內 海南 天涯海角,碧海藍天 國外 威尼斯 歐洲悠長的水道中,品中世紀的風情 三月 國內 江南 煙花三月,赴一場春的盛宴 國外 日本 清冽的早春,享漫天櫻花舞 四月 國內 桂林 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