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過公租房的人後悔嗎來談談我入住公租房的感受

2021-08-30 22:18:34 字數 1002 閱讀 3927

1樓:

住過公租房的人後悔嗎?

2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雖然公租房存在各種缺點,但是住過公租房的人,還是會願意繼續租下去。因為公租房不但解決了家庭的住房問題,而且租金還非常便宜,能有效緩解個人的經濟壓力。很多租不到公租房的人,都只能以更高的**去租更差的農民房。

住過公租房的人後悔嗎 外地人入住北京公租房有多難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租房抄申請材料從2023年起,各地公共租賃bai住房和廉租du住房併軌執行,並zhi軌後統稱dao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審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

1、本人手寫申請書(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2、申請人+共同申請人(除申請人之外的家庭成員或合租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反兩面);

3、申請人+共同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4、婚姻證明

5、收入證明(所有成員均須出具,證明要求原件)6、房產證明

7、有以下情況者,需出具以下證明

公租房的朋友聊了下,來說說住公租房是怎麼樣乙個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照顧困難家庭,國家才建立了公租房制度,因為 大量的貧困人群住了進來,感到了貧民窟的壓力。這個的確是不得已為之,全國推行配建公租房、安居房的方案在各地都受到重重阻力,購買商品房的不願意與住廉租房、公租房的為鄰,這個不能怪人家。總體來說,入住的群體反映出來的犯罪率和個人素質都遠低於正常的小區。

這個雖然很殘酷,但是也是事實。為了最大限度完成建設任務,各地的公租房之類的保障房都選址比較偏遠,建設規模都非常集中,房形戶型都不太好。這些都是沒有辦法的,國家規定了單間雙間的套型面積,你要建設這麼多房子,根本也設計不出特別完美的戶型。

另外因為遠離市中心,配套肯定要差一些,醫療、教育、交通都不行,彌補這些的只有極為低廉的房租**。即便是這樣,公租房還是供不應求,有很多人還期待能進入這樣的地方安居樂業呢。

當兵會後悔嗎?當兵的人後悔嗎?

當兵是為了一種經歷!一種人生的經歷,只有在軍旅中才能感受到的!如果你想找個鍛鍊自己的機會,那就趕快去當兵吧!當你到了軍營裡的時候,你就知道你不枉此行!如果你是乙個有目標,不甘如此平庸一輩子的人的話!去吧,我以前當的時候也覺得堅持不下來,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有很多困難,但是現在我覺得那是很寶貴的經歷。...

買了公寓後悔死了,買公寓的人後悔的多嗎

沒有後悔藥啊,既然這樣,你可以拋售出去啊,謝謝。多數人買商住公寓,基本都是為了投資,這類房不限購,面積小總價低,很多普通工薪族也承擔的起,但就是這樣低購買門檻的房子,多數人買了之後就後悔了。1 產權年限太短通常的商品房都是70年產權的,並且70年後產權是還能夠續期的,但公寓式住宅的產權卻不一定,起碼...

違規住公租房犯法嗎不符合條件,但又獲得公租房

這是違法的,一經發現將被清退,甚至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 第三十五條 申請人隱瞞有關情況或者提供虛假材料申請公共租賃住房的,市 縣級人民 住房保障主管部門不予受理,給予警告,並記入公共租賃住房管理檔案。以欺騙等不正手段,登記為輪候物件或者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由市 縣級人民 住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