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穿越有空間玄幻小說,男主超寵女主的

2021-03-04 08:57:14 字數 1839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傾城召喚師

鬼王的金牌寵妃

絕寵腹黑妃

相府嫡女 五毒大小姐

惡魔很傾城

天才狂妃

2樓:匿名使用者

傲世傾狂

鬼醫毒妃,嫁個絕色小相公

女主姓夜穿越玄幻**,女主有空間.靈泉,還有兩個哥哥乙個弟弟特別寵她。男主是女主撿來的。 10

3樓:

腹黑魔妃傾天下 女主姓夜穿越玄幻**,女主有空間.靈泉,還有兩個哥哥乙個弟弟特別寵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冷妃戲邪帝

腹黑魔妃傾天下

逆天狂後之廢柴太囂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妃戲邪帝

某女咬牙切齒:「你夠了沒有,不就是陰了你一回嗎,你需要追著我不放嗎?」某妖孽笑的很無良:

「娘子,莫非覺得我該主動點?不要跟為夫鬧了,捉迷藏玩夠了,咱們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

某只妖孽睜著一雙瀲灩的紫眸,好奇的問:「娘子,為何不喜歡我?」某女勾唇淺笑:

「你長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黑一笑:「娘子,你長的也很抽象,我們天生一對,很是相配。

」某女萬分無語……

雖然沒說女主的哥哥,但她哥哥真的很寵她

女主修仙文,帶空間,完結的,有男主,一對一,男主極寵女主,不是虐文,字數要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種田之旺夫旺子,是種田修仙寵文,男主要後面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家悠閒生活 種玉記 仙界生存手冊 仙風製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修真》,《宅女成仙》,《平凡的修真生活》,《剩女修真記》

求推薦好看的寵溺穿越**,要男主超寵女主,沒有女主就不能活的那種!!有木有?

9樓:月下淡飲①淺嚐

推薦兩本不穿越但超寵的 ~

爹地請你溫柔一點(女主超腹黑,男主是女主養父,是吸血鬼,女主也不是人類)

惡魔之寵(女主出車禍失憶,被男主救了,女主的單純和對男主的好吸引了他,從頭寵到尾 ~)

這些是穿越寵文 ~

只愛妖孽父皇(這本是穿越玄幻寵文,女強男更強,從頭寵到尾~)獨寵妖孽徒兒(穿越寵文,女主是男主徒弟,有點仙俠的感覺)寵妻:腹黑太子妃(看題目就知道咯 ~)

你要的話留郵箱,我可以發給你 ~

10樓:噬血女生

溺寵:愛妾好難纏【從頭到尾全都是寵~~~】

養獸成妃【這本超級有愛的,很讚】

金牌王妃【一開始不寵,但女主很聰明,後來很寵】

11樓:櫻櫻**

有乙個!!!!!!我推薦的這個肯定特好!!!!!一定要把我的答案採納!!!

《神秘皇叔我要了》非常的好看啊!!!!我特別喜歡這個~~~~~一定要把我採納成最佳答案啊!!!如果你還要其他的咱們私下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看這類的文 智蕙人生 帝王畫眉 代生王妃

13樓:巫婆姐姐

九歲小妖後

軍師王妃

瀟灑出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皇妃 特虐!很不錯

15樓:純傻丫

友共情之穿越千年

這個不錯

16樓:村里的小舉

綰青絲 ,誰看誰知道

求小說,女主穿越後有空間,或者系統女。穿越成女配,或者清穿都行,但要有空間或系統,爽文,速求

想到幾個說幾個 斂財人生 末世女配公升級記 求 女主穿越後有空間,或者系統女。穿越成女配,或者清穿都行,但要有空間或系統,爽文,速求 系統文 爭寵這技能 系統之寵妃 系統之拯救黑化皇子 揮散帝王的桃花 系統之寵妃人生 表哥你別跑 清穿 九爺的位面交換器 這個不是正統的系統 清穿 穿越之女配逆襲記 空...

末世小說,女主有空間,男主是女主哥哥,不過不是親的,女主是重生的

末世之絕對獨寵 末世重生之絕對寵愛 末世之情深必壽 末世之竹靈空間 末世之玉蓮空間 末世之漠視 末日之思思 末世之希望樹 末世之空間異能 末世隨身小空間 隨身空間之末世重生 末世重生之柳意 重生之末日獨寵 重生末世之寵妻是正道 找一本末世 寫男主和女主是兄妹但不是親的但不是親的但男主是重生的非常喜 ...

女主強,男主強的玄幻小說,求女主的玄幻小說,完結的,一對一,女主強男主更強。

魔妃太難追 是默雅寫的,很經典,非常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還沒有完結,還有安知曉的 天才魔妃我要了 與 魔妃太難追 是姐妹文,妖鳳邪龍 這個也可以,有沒有郵箱,我可以給你發過去。這種 瀟湘上很多啊,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傲風 雲狂 邪瞳 皇上,我要廢了你 王妃十三歲 血瞳妖巫 穿越之殭屍玩轉異世 獸妃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