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什麼裝備最好奇蹟MU覺醒最強裝備介

2021-08-30 12:44:35 字數 3642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指出一點 暴風是雙手** 雷神是單手**你是個菜鳥吧

戰士當然是拿單手**了 屬性多一倍的哥們

至少1j2%多一倍吧

點我就不教你了哈哈 自己搞去吧

2樓:立正站好開笑

顏色等級: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橙色,橙色的裝備是最好的,比較稀有的就是橙色裝備。

寶石鑲嵌:只有紫色和橙色的裝備才可以鑲嵌寶石。

1、裝備數量。**:分成了單手和副手**,也有雙手**,就是如果你帶了雙手**,那麼你副手就不可以帶其他**了,如果你帶單手**,副手還可以帶乙個**。

裝備:戒指左、戒指右、鞋子、護腿、護手、鎧甲、頭盔、項鍊。8件

2、職業裝備:劍士是單手劍、單手盾、雙手**,魔法師是單手杖,單手盾、雙手杖,弓箭手就是弩、箭筒、弓箭。

3、裝備強化等級:最高是15級的等級,前面的話有失敗機率,到7級的時候就比較難強化了,所以強化裝備是有風險的。

4、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上班木有太多空暇時間,所以下了個蜂窩雲手機玩,可以支援免root、無限多開及自動離線掛機(掛機時不耗電不耗流量)等等、、可憐的上班狗,嗨

奇蹟mu覺醒裝備高階 裝備最高多少階

3樓:魂牽夢縈

最高高階是9階的裝備,平常的就是3階級的裝備,想要好的裝備必須要公升回階,這種就是公升階答來搞裝備了,我們可以看下自己的裝備高階的等級,需要不同的材料,所以高階是很重要的。

點開裝備強化:高階

高階需要一定的帝王之書,可以高階1~5階級的裝備,可以公升級到6階,6階後就沒有用了,需要的就是其他的高階材料,直接用大數量的帝王之書強化就可以了,這個就是需要刷的,很多人都在刷帝王之書,**中**是2鑽石乙個。

斷魂之劍:

可以當作高階裝備的高階材料,同樣也是需要非常多的數量,後期我們都是刷斷魂之劍,**還是可以的,斷魂之劍在200級以上的地圖會掉落。

高階裝備最高的就是九階了,這種裝備非常好,如果你想要好的裝備,你可以刷刷卡利瑪神廟,這裡的橙色裝備高階的非常多,刷出來之後我們再慢慢的公升階,沒刷出來就不要浪費材料高階低階的裝備了。

4樓:優酷

1-6階裝備高階都需bai要帝王之書(沙du漠地圖及以下爆的zhi

),從六階裝備開dao始就有點專費材料了,吳悠屬傳奇 6階每個裝備高階(100個材料),7階每個裝備高階(120個材料),8階每個裝備高階(300個材料),9階每個裝備高階(500個材料)。

奇蹟mu覺醒裝備哪條屬性加的戰力最多

5樓:果籃十多個

每件bai裝備除了基本屬性以外du,還有機率附加卓越zhi屬性。一般情況dao下,巫憂傳奇 一件裝備最多版可以權附加六條卓越屬性,附加的卓越屬性包括有傷害穿透、防禦加成、攻擊力加成、卓越增幅、命中增幅、無視防禦等等。並且卓越屬性也是分品級的,分類和裝備品級一樣都是綠色、藍色、紫色和橙色,綠色的最差,橙色的最好。

6樓:睢訪文

是增加的你抄武將4圍本身屬性百分bai比的,看你個人情況du

,不包括裝備什麼的綠色zhi的括號內的資料,你加一下自己dao4圍的白色綜合加上這個百分比得到的資料,除以總的4圍屬性得到的比例就差不多了。無法給出具體數值,因為你的武將成長啊,裝備啊都不知道。但哪些都是在你這個時候恆定的,所以算比例的話

奇蹟mu覺醒裝備怎麼近介

7樓:匿名使用者

1-6階裝備都是(帝王之書)(沙漠地圖及以下爆的)7階以上裝備更具職業不同材料也不同了

法師(先知之魂),戰士(斷魂之劍),弓手(精靈之淚)還有就是裝備公升級是(三進一),公升級裝備還要材料,拿雙手**+裝備(9件);單雙手**+裝備(10件);

從六階裝備開始就有點費材料了

8樓:七七小噴友

1、裝備高階材料是打怪爆的。1-6階裝備都是(帝王之書)(沙漠地圖及以下爆的);7階以上裝備更具職業不同材料也不同了

從六階裝備開始就有點費材料了:6階每個裝備高階(100個材料);7階每個裝備高階(120個材料);8階每個裝備高階(300個材料);9階每個裝備高階(500個材料)

2、裝備的品階。除了裝備天生的品質外,裝備還分很多的品階,品階越高,裝備的天生的屬性就越強大,玩家想要佩戴所需要的個人要求就越高。所以一開始的品階越高,未來的發展潛力就越大,這也導致玩家在考慮裝備強化時,不僅要考慮裝備自身的品質,還要考慮裝備的品階。

3、裝備培養。裝備培養是後期提公升裝備的重要手段,在前期,玩家可能並沒有一件順手的裝備,它沒有強大的自帶屬性,也沒有給力的輸出或者防禦能力,那麼玩家這時想要依靠它成為立身之本,就必須對它進行強化,強化需要消耗祝福寶石、靈魂寶石和瑪雅寶石,越到後期強化所需要的條件也就越苛刻,

消耗的材料也越多,並且當強化等級到達+7以後,強化會開始出現失敗,失敗的話使用的材料會全部消失,但是會轉化為幸運值,當幸運值滿了之後,強化必定成功,強化的上限為十五星。

4、基本就是醬紫啦,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日常任務 經驗副本 金幣副本 野外掛程式機 獵魔活動 試煉之地及自動喊話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奇蹟mu覺醒裝備該怎麼培養?

9樓:麥高ta佝

奇蹟mu

裝備品質和分類

遊戲中三大職業都有自己不同的裝備,不同的職業不能佩戴非本職業的裝備,如果在打怪時玩家得到了其他職業的裝備,只能選擇熔煉和賣掉,或者掛到交易行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想要購買。

裝備共分白、綠、藍、紫、橙五種品質,橙色品質的裝備價值最高,同時也很難獲得,由於自身的昂貴,所以橙色裝備培養價值極高,因為玩家獲得橙色品質裝備後通常就不會換了。

不同的裝備分不同的佩戴部位,奇蹟mu:覺醒中將這些裝備部位進一步細分,玩家擁有共十個裝備欄,除了平常的頭部,腿部外,在手部還進行了更深的細化,分左右手裝備,玩家可以選擇雙手持相同的**,也可以選擇單手持盾,單手持劍等多樣化的戰鬥方式,

另外戒指也不再是只能佩戴一枚,可以雙手同時佩戴,不過通常左手的戒指比較難獲得,需要玩家的運氣和努力。

裝備的品階

除了裝備天生的品質外,裝備還分很多的品階,品階越高,裝備的天生的屬性就越強大,玩家想要佩戴所需要的個人要求就越高,例如劍士的一階單手**為巨蛇魔劍,二階是雷神之劍,同一品階有著同樣的名稱,品階無法通過後期提公升,

所以一開始的品階越高,未來的發展潛力就越大,這也導致玩家在考慮裝備強化時,不僅要考慮裝備自身的品質,還要考慮裝備的品階,只有當裝備品階夠高品質夠好時,它才有足夠的培養價值,這樣可以減少玩家在更換裝備時的浪費。

裝備培養

裝備培養是後期提公升裝備的重要手段,在前期,玩家可能並沒有一件順手的裝備,它沒有強大的自帶屬性,也沒有給力的輸出或者防禦能力,那麼玩家這時想要依靠它成為立身之本,就必須對它進行強化,強化需要消耗祝福寶石、靈魂寶石和瑪雅寶石,越到後期強化所需要的條件也就越苛刻,

消耗的材料也越多,並且當強化等級到達+7以後,強化會開始出現失敗,失敗的話使用的材料會全部消失,但是會轉化為幸運值,當幸運值滿了之後,強化必定成功,強化的上限為十五星。

寶石鑲嵌

低品質的裝備無法鑲嵌寶石,只有紫色和橙色品質的裝備才可以鑲嵌寶石,具體鑲嵌數量要看裝備的槽位,鑲嵌寶石後的屬性直接算在角色本人的屬性加成內,紅黃藍綠寶石分別增加物理攻擊、生命值、魔法攻擊和物理/魔法防禦,寶石的等階不能超過裝備本身的品階,不然是無法鑲嵌上去的。

奇蹟世界2什麼裝備最好,奇蹟世界2裝備除了黃金暗金聖裝什麼裝備比較好?

確切的說,奇蹟世界2目前還沒有出 你看到的都是高仿貨,那個防禦不怎麼好,建議你穿赫爾隆裝備,而且還有套裝屬性的,雖說不怎麼強大的,而且是pk不掉落的那種,赫爾隆在魔族地圖的首領和副本中掉落,至於是什麼屬性的話,我也不知道,還沒有得到這種裝備,我穿的是失落裝備 奇蹟世界2裝備除了 暗金 聖裝 什麼裝備...

壯遊奇蹟世界覺醒是不是必須是12的裝備才可以

不是的1 7總共加14點 防禦,7 12加20點,總共加34點防禦 魔防物防各加34點 還有那專些裝備要求也提高了屬一點 還有1 6的話看起來一樣 7 9是輕微發光 10 11是藍色的 12是金色的 如果只是從原有基礎再加12點的話那麼我相信應該沒什麼人去強化了 高階的裝備每強化一次都要很多錢的還要...

奇蹟哪個職業最強?奇蹟MU什麼職業PK最厲害

敏力龍騎士 特點 高閃避 高移動 高攻速 高爆擊!綜合水平戰士最強,當然是同裝備的情況下。奇蹟角色戰士最強,血厚抗挨。奇蹟mu什麼職業pk最厲害?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奇蹟pk法師是最強的職業!很多人說法師p不過戰士?不要逗了好嗎?法師打任何手短的職業都和打狗一樣好嗎?法師如果正面和戰士對著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