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led顯示屏電源多少,求解led顯示屏電源多少w

2021-08-30 12:12:42 字數 3830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led顯示屏功率、電源個數計算方法

led顯示屏電源個數計算方法,電源是30a 和40a;單色是8塊led模組1個40a 的電源,雙色是6塊led模組1個電源;如果全綵的led模組就好按全亮時的最大功率來算。

a.一個電源能帶幾張單元板的個數=電源的電壓×電源的電流/單元板的橫向畫素點數/單元板的縱向畫素點數/0.1/2 例如:

半戶外p10:5v40a 的電源可帶:5×40/(32×16×0.

1/0.5)=7.8 取大8個;

b.根據屏體總功率求出所需電源個數=平均總功率/一個電源的功率(電源電壓*電源電流) 例如:一塊led顯示屏的長用12個p10模組,高用3 個p10 模組總共:

36 個模組那麼所需電源個數=32×16×0.1×36×0.5/5/40=4.

6 取大(5個電源)

功率的公式是p=ui

p 代表功率,u 代表電壓,i 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 和40a;單色是8塊模組1個40a 的電源,雙色是6塊模組1個電源;下面將舉個例子。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米的戶內p5雙色led顯示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功率。先要算出40a 的電源個數=9(0.

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那麼很簡單,最大功率p=13只×40a×5v=2600w。

單燈的功率=5v×20ma=0.1w

led顯示屏模組的功率=單燈的功率×解析度(橫向畫素點數×縱向畫素點數)/2

led顯示屏的最大功率=屏體的解析度×每解析度燈數×0.1

led顯示屏的平均功率=屏體的解析度×每解析度燈數×0.1/2

led顯示屏的實際功率=屏體的解析度×每解析度燈數×0.1/掃描數(4掃,2掃,16掃,8掃,靜態)

2樓:順達榮科技

led顯示屏 看是多大的尺寸,像p3大屏的最大功率是1200w

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3樓:cccc煙火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法:

功率的公式是p=ui

p代表功率,u代表電壓,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單元板 1個電源;戶外屏的功率參照**上“產品引數”裡,那邊都很明確的。

下面將舉1個例子,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米的戶內5.0雙色的電子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 功率。先要算出40a的電源個數=9(0.

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那麼很簡單,最大功率p=13 只*40a*5v=2600w。

4樓:匿名使用者

led顯示屏功率的計算方法是按點數計算,0.3w/點*總點數就是總功率,最大功率乘上個1.3的係數。

平均功率大概是最大功率的一半。 而每條電源線就需要看它帶動的是具體多少個箱體,算出多少個點,就可以算出總功率。

5樓:歡歡喜小妹子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式如下:

(1)p代表

(2)舉例: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米的戶內5.0雙 色的電子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功率。

(3)先要算出40a的電源個數=9(0.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

(4)最大功率p=13只*40a*5v=2600w。

(5)單燈的功率=一顆燈功率5v*20ma=0.1w

6樓:八來匯

我以樓下的案列,簡要概括說明一下:

1、led顯示屏功率=   一隻開關電源的功率   x  這個屏一共用了多少隻開關電源

2、一隻開關電源的功率 =ui=5v   乘以  40a  = 200 w

3、這個屏一共用了多少隻開關電源 = 9(0.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

led顯示屏功率= 200 x 13 = 2600 w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復

功率按點數計算,

制0.3w/點*總點數就是總功率,最大功率乘上個1.3的係數;平均功率大概是最大功率的一半。

每條電源線就看它帶動的是多少個箱體,算出多少個點,就可以算出功率了。

如:20mm每平方的點數是2500個,那麼每平方的最大功耗就是0.3*2500*4/3=1000w/m2,平均功耗,500w/m2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南京電子顯示屏

算一下,bai屏體的大小,用什麼規格du的,屏上zhi用幾個開關dao

電源,開關電源的內功率是多大的,

如用10個200w的電容源,則10×200=2000w,2000/220v=9.1a,

電源線一般一個平方走6到8個安培,得出9.1用1.5平方的線就可以了(用1.5×3芯電源線)如果你為了安全電源線可以放大一點的,×1.5倍的電源線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測線路電流電壓。

可以測試全亮和全滅下的電流,得到最大和最小功率!

10樓:天騰日佳

最大功率你就看你用多少電源,然後根據電源上標的最大功率來算,電源總數乘零點八就行,不過這樣算可能不是太精確,

led顯示屏瓦數一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發未剃,更顯得此人

怎樣計算led顯示屏的用電總功率

12樓:我變了

一般按點數先算最大功耗,

led燈一般用5v電壓,20ma電流,所以一組燈的功率就是3*5*0.02=0.3w;

p10全綵版,每平方10000個點權,所以0.3*10000=3000w,

然後除以掃描方式,p10一般是1/4,3000/4=750w,平均功耗一般是最大功耗的一半,所以大約375w,折算成用電,按每天10小時算,10*375w=3.75kw/h=3.75度,

工業用電一般1元/度,

故耗電每平方3.75元

13樓:南霸天

led顯示屏抄

功率襲計算方法:

bai功率的公式是p=u

p代表功率,u代表電

du壓,zhi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dao

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

舉例: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米的戶內5.0雙 色的電子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功率。

先要算出40a的電源個數=9(0.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

最大功率p=13只*40a*5v=2600w。

單燈的功率=一顆燈功率5v*20ma=0.1w

14樓:匿名使用者

p4全綵1㎡用6塊板,200瓦20a電源一個帶6塊板,200個電源*200w=40000w

15樓:匿名使用者

p4全綵1㎡用6塊板,

led顯示屏的供電一般要選擇多大電壓和多大電流

16樓:歧秋梵悌

小型led顯示屏的電源能否直接用6v電瓶供電,還需要看它本身要求的電源電壓是幾伏。

一般小型led顯示屏工作電壓都是在12v或以上,當然如果本身顯示屏要求電源電壓是6v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使用。在顯示屏電壓不是6v的,就不能直接使用6v供電,可以選擇dc-dc轉換器,將6v電瓶電壓升到相應電壓,然後去驅動顯示屏。

現在市場上dc-dc品種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據顯示屏實際電壓與電流去選購。

LED顯示屏發熱,LED顯示屏電源和電線發燒是什麼問題

哈哈哈 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的顯示屏下面的邊也比較熱 是因為天氣熱引起的 溫度都超過了70度左右 看溫度有多高而定,你這現象應該是背光管在發熱,只要溫度沒有超過60度得話應該就算正常。led是發光二極體的縮略語,發光二極體有亮度高,壽命長的特點,現在的公路上的交通指示燈,及路邊的大螢幕顯示器都是用它做...

戶外led顯示屏與電源怎麼接,戶外LED顯示屏與電源怎麼接

顯示屏需要用到電腦串列埠才能進行通訊,由於筆記本一般都沒有串列埠,需要找專一屬 戶外led顯示屏與電源有2 3根線,綠 白線接地,其餘兩根可用插頭插到220v電源插座,或火線串開關再屏的一根,另一根接0線 戶外led顯示屏與電源和室內led顯示屏與電源一樣的接法 接 一般顯示屏用的都是五伏的電。將五...

led顯示屏5v40a電源什麼牌子質量好些

根據海得利光電和愛意迪電子的使用情況,友誼的也不錯,高階就用 台灣明偉 普德新星在價效比方面不錯的.led顯示屏幹嘛要用那麼多5v40a的電源,幹嘛不直接用以個大功率的變壓器勒。求解 你問的問題很好回答,假如乙個led顯示屏的最大功率在800w,用5v40a 的電源 也就是200w 剛好用4個,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