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食品生產與檢驗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2021-08-30 05:12:58 字數 1764 閱讀 8437

1樓:

如果不考慮換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如果考慮裝昇本,則考試科目應根據你所選的專業來看要考哪些科目。

擴充套件資料綠色食品生產與檢驗專業是農林牧漁大類下的乙個專業。

培養目標:培養熟練掌握食品生產、加工的管理、質量控制和食品安全檢測的基本技能,能從事和營養與食品安全有關的技術、管理、策劃、食品生產、食品設計創新等相關工作的高階技術人才。畢業時,獲得國家**食品營養師、食品安全師、食品檢測師、食品生物工程師等職業資格證。

開設課程:食品微生物學、食品標準與法規、食品毒理學、食品安全檢驗技術、食品分析與檢驗、食品營養與衛生、食品風險評估與管理、食品質量控制資訊學、食品檢驗技術與感官評定、食品保藏與包裝技術等、中國飲食文化概論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醫學檢驗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3樓:托夫雞的李的的

每個學校的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比如山東普通高校醫學檢驗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計算機、英語、綜合一(臨床檢驗基礎、生物化學檢驗)、綜合二(微生物學檢驗、免疫學檢驗);安徽的高校考醫學綜合(生理 解剖 診斷學)和英語;中國醫科大學考臨床檢驗,生化檢驗,免疫檢驗,微生物檢驗,英語,計算機。

在北京醫學檢驗專業比較好的的大學有:北京大學、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檢驗專業主要學習基礎醫學、臨床醫學、醫學檢驗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醫學檢驗操作技能系統訓練,具有臨床醫學檢驗及衛生檢驗的基本能力。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醫學檢驗是運用現代物理化學方法、手段進行醫學診斷的一門學科,主要研究如何通過實驗室技術、醫療儀器裝置為臨床診斷、**提供依據。通過系統學習,我們會了解如何鑑定人的血型、確定乙個人是否貧血、肝功能是否正常等等。該學科要求使用各種光電儀器及化學試劑完成實驗分析,所以偏重理科,要求有較好的生物、化學基礎。

本專業培養具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醫學檢驗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基本能力,能在各級醫院、血站及防疫等部門從事醫學檢驗及醫學類實驗室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學生應掌握基礎醫學、臨床醫學、醫學檢驗、實驗診斷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實驗操作能力,同時比較全面的掌握自然科學和人文社會科學知識。畢業後能夠從事臨床各科醫學檢驗、醫學檢驗教學與科研工作。

主要課程: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醫學統計學、分析化學、檢驗儀器學、生理學、病理學、系統解剖學、區域性解剖學、寄生蟲學及檢驗、微生物學及檢驗、免疫學及檢驗、血液學檢驗、臨床生物化學及檢驗、臨床輸血與檢驗、臨床基礎檢驗、醫學英語、診斷學、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傳染病、藥理學、計算機基礎與應用等。

實踐教學:包括臨床實習、畢業實習。

授予學位:理學學士或醫學學士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定要考的,還有《毛思鄧論****》,生理學,還有一科醫學專業科要考(這科是待定的),一般都是這幾科。你也可以上一些有檢驗專業的本科院校查一下。

「綠色食品」與「綠色裝修」中「綠色」的意思是

前者是無汙染,強調對人體無害,主要指沒有用農藥,催熟劑等等化學物質,後者也是無汙染,強調環保,主要指裝修材料中不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不使用任何的化學原料做粘合劑,節能,環保,無汙染。環保 安全 放心 衛生 無汙染 語文 請你聯想和想象,完成下列各題 1 綠色食品 與 綠色裝修 中 綠色 的意思是 ...

有機食品綠色食品和無公害食品有何區別與聯絡

舉例說明綠色食品 無公害食品與有機食品的區別和聯絡 有機食品,綠色食品和無公害食品有何區別與聯絡 有機食品 綠色食品 無公害食品是一組與食品安全和生態環境相關的概念。有機食品在生產中不使用人工合成的肥料 農藥 生長調節劑和畜禽飼料新增劑等物質,不採用基因工程獲得的生物及其產物為手段,遵循自然規律和生...

專公升本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考題,有專公升本考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麼

可參考 遼寧專公升本 考試網 http 51zsb.有專公升本考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麼 你好,昇本是有這樣的專業的,建議你看下你們省份昇本招生簡章和計畫,裡面有招生專業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有的。你主要是哪一方面的 專公升本數學與應用數學難學嗎 你好,考試不難都是基礎,需要看自己基礎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