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現在的男生都喜歡非主流女生嗎

2021-08-30 01:15:57 字數 1404 閱讀 4919

1樓:席昊明

非主流女子 都沒貞潔觀 壞男人喜歡 好男人 還是喜歡比較單純 比較學生 有氣質的嘛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美琴80醆檷

呵呵~~非主流的女生也不一定就好看啊~~ 那是電腦設計處來的~~可以把每個人的缺點掩蓋的~~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的~~~因為他們找到真愛或者說他們不喜歡這種型別的~~ 希望你能明白

3樓:小可紜

那些**都是經過ps處理過的,然後都是化妝出來的效果.要真正處在自己身邊的人才可以相信.也不是說所有的男生都喜歡非主流,這只是乙個流行元素之一.

隨著時間的變化就會過去的,畢竟男人還是喜歡本本分分的女孩子的.

4樓:

我會做ps**,我知道那些女生的所謂的"漂亮"是怎麼"變"出來的,我覺得沒什麼值得羨慕的. 比起那些很個性的女生,還是喜歡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像杯清水一樣淡淡而平凡的女生. 玫瑰雖然香,但是聞多了也會想0土的.

每個女生還是源源本本呈現自己本質的比較好. 我相信,男生們還是喜歡正常一點的女生.

5樓:庫楣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觀 個人認為 非主流之所以成不了主流 是因為非主流本身是一種自我放逐 當然也不排除會有男生喜歡那樣的女生 但我相信大多數都不會喜歡的

6樓:清河

這個我知道 不是 只要是非主流的人大多數都是一些混混 當時我還不相信 可事實就是如此 非主流的女生大多數也是一些太妹哦~~~

7樓:何巴舉

是啊,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喜歡那種酷酷的感覺,非主流就是酷,就是時尚,流行

8樓:柯小宇gd5焐

非主流就是不是主流, 網上很多非主流的女生的相片很漂亮, 其實大部分是加工過的**, 可信性不高!

9樓:讓言

什麼是非主流?我不太喜歡美女,而是喜歡有主見的女孩。當然,如果既是美女又有主見,那也無妨。

10樓:解智先

不一定的,我乙個男性朋友說,非主流的女仔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愛的!

非主流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11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好多人都問過的問題,解決的方法也許只有你自己最明白你自己該怎樣做。人的思維性格差異決定了人的不同,人的個性。適合我的也許並不適合你。

但是我們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想維持這段感情,我是認真的。

真正的好朋友,好的愛人是不論多麼久不聯絡也會彼此記得對方!!!!!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真正的非主流是什麼樣子的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非主流有幾個特點的 1 無法確切定義或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2 正在變動當中,或者說仍然存在較...

非主流女生超可愛網名,好聽的可愛的非主流女生網名

選擇性 失意 曉 寒輕 杏 錵雨 拚命 圡梪 來不及 放棄 拚命 微 淺 偉 sys,good bye 相濡以沫。白羨 黑羨 登陸夨敗 廿戀。鴛鴦 噯。戲氺廿 季終 溫暖 片刻 傷痕 酔圡梪 羙 片刻 溫存 涐們圡梪無奈 最好的圡梪 命中 凷 豆豆 現在滴,我 一份一秒 也 不能 離 開禰 我的土 ...

帶糖字的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帶糖字的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艿糖 糖.吖 w 沒糖 吖 糖 糖 吖頭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艿糖 糖.偶不會 嘻嘻 給你另外的 寂寞好了 蜜糖 黑糖 糖糖 吖 w 沒糖 吖 糖 非主流可愛女生網名 帶糖字的 尛 糖 say 艿糖 糖.棒棒不是糖 帶糖的可愛女生網名 蜯蜯溏xx 棒棒糖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