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山華英學校當老師,好嗎,佛山華英中學好不好

2021-08-29 21:14:34 字數 2497 閱讀 6007

1樓:取個名字怪難滴

你是年輕人怕什麼?就是等個幾年又怎麼樣?總會有出頭之日的.只有年齡大些的人才會老是想到什麼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差不多,作為教師你看著那點工資幹嘛?別人在山區當教師還不是一樣,只是生活條件苦點罷了.不要渴望著當教師哪天成名或發大財,你只有努力做好自己本份就行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3樓:佛山美鋁

我勸你到**都別當教師了!!!!為錢而工作的教師還算個鳥啊~..居然還說心裡沒底!!我靠...

讓你這人去當教師還得了~....你的目標是什麼~ 賺錢就別當教師了! 私立或公立也好~在你手裡教導出來的學生思想一定很現實!!很死板!! 想賺錢的~改行吧...

4樓:鑲鹹

待遇應該不錯吧,嘻嘻,我只知道那裡有教師宿舍哦

還有,從乙個學生的思想角度來看,如果你受學生歡迎,保準你會教出好學生!

5樓:武明智

你知道嗎?多少學生想進華英讀書都很難

現在有機會讓你去做教師

我覺得應該把握機會

華英是一所精英的,尖子生的學校

只要你和裡面的學生合群

我相信還是受歡迎的

還有的就會,華英是私立學校

年薪應該比其他學校高點的

而且你還可能看見你教出來的學生做什麼什麼局長甚至市長呢呵呵讓我的話,我會把握機會

6樓:love青檸檬

華英學校的待遇是挺好的,老師都配置一台手提電腦,還有手機(不過是小靈通的,呵呵——)

只是可能壓力會比較大,因為很多人都想到華英學校當老師至於待遇嘛,一開始可能跟別的學校沒有什麼區別,但是那裡的發展潛力和空間很大啊,估計你也不會只是看重區區的待遇吧

還有給你提個醒,華英的學生比較難服侍,自己看著辦吧

7樓:

太羨慕你了,能和華英簽約。

8樓:新荷蘭

有什麼需要考慮!幹吧!總比在四中好!

佛山華英中學好不好

9樓:佛山巨人教育

華英比較注重學生的自覺性,初中招生考試也比較著重英語科目,如果你感覺自己是很有自主學習能力、有足夠強的自覺性,去華英是很不錯的。而且是寄宿學校,不用擔心距離。

10樓:奈良o藍雀

樓下的說的就不對了,華英相對南實等的確松一些,但不代表它是完全地「放羊」,畢竟華英是初中而不是大學。那些說華英松的人,可能是因為帶有主觀偏見,或者根本是自己的問題。華英的老師都很不錯,對學生很關心,也很負責,特別是一點兒也不「松」。

我以前的班主任就整天催大家交作業!

在華英,你可以鍛鍊出自覺性,老師也給了相對較多的空間讓學生自我摸索、自我發展。來華英,你能讓自己根本的能力變強,而在其他學校你可能只是乙個受老師管制的學習機器而已。不過說實在的,最關鍵的並不是學校怎麼樣,而是你到底有沒有端正的學習態度、較高的學習效率以及事半功倍的學習方法。

如果你都有以上三樣,那麼恭喜你,去哪兒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你的個人能力已經達到了如此水準,去哪兒你都可以大放異彩。不過呢,去一些不是一流的學校也有缺點,那就是學習氛圍可能相對較差。也許你在自己的學校排名已經很前了,但如果擺到華英、南實這樣的學校還是屬於中游水平!

我知道,問問題的這位朋友早就已經選擇好了,我打這麼多字,不僅是想挺一下母校,更想客觀地分析一下問題。我覺得我說的字字句句都是客觀的。希望即將要報考初中的同學可以仔細考慮一下我的話。

最後,選不選擇華英其實沒有所謂,關鍵的是一定要學會為自己而學習,一定要培養主觀能動性,這樣以後才會更有出息。

祝各位成功!

11樓:山東省水木清華

好,非常的好。師資力量之強超乎想象。我小孩今年考入華英,我上網搜了一下他的語數英三科老師的資料,力量之強超乎我的想象。

華英並沒有重點班一說的。數學老師是奧數教練,語文和英語老師是從順德和中山最強的民校調入,在調入前就是所在校的頂尖老師。

佛山市華英學校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佛山市華英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家認為佛山市華英學校好 還是佛山實驗好? (不知道不要亂填,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華英好!!!相信我!佛實本來只有小學部,後來加了初中部,高中部,面積比華英小很多!華英有超多籃球場!初中部是新建的,老師都是新人,中考也不咋地。我強烈推薦華英!

14樓:林惜緣

我雖然對佛山不是很了解但是實驗肯定好因為好多地方都是實驗學校

15樓:

夥這邊能學。

我這能學到正宗的技!164

16樓:呵呵

我就是佛山市的學生,我認為華英肯定比實驗好,全年級第一名的女學霸,目標就是去華英,反正我們班有很多學霸想考華英都沒考上

佛山華英中學是民辦學校嗎?佛山華英中學好不好

佛山華英中學是一所國有民辦學校。佛山市華英學校的前身是1913年由英國教會開辦的華英中學,解放後與其他學校合併成佛山市第一中學,1999年從佛山一中分離出來獨立復辦。復辦後的華英學校成為一所由佛山市教育局主管,秉承佛山一中優良傳統和辦學特色的 國有民辦 性質的新型初級中學。佛山市華英學校的前身是19...

當什麼老師比較好,當老師好嗎?

先說說高中老師。我們都是剛從高中階段過來的,也都知道高中階段有多苦。高中老師帶的班級人數多,任務重,課程也相對中小學難很多。更重要的是高中老師要面對不小的公升學壓力,早上要早起陪學生上早自習,晚上到十點 十一點還有晚自習。週末 月末還有各種各樣的總結考試,時不時還要再來個模考 聯考,批卷 閱卷真的是...

外地孩子在佛山可以上公辦學校嗎?

1.小學和初中可以。2.要辦理當地的暫住證。3.辦理後可以諮詢當地的工作人員。4.就讀學校是哪所。我只有佛山居住證,但我父親在佛山市有房產有戶口,那麼我的小孩能在佛山讀公立學校嗎?不行的,人家公立學校要按小孩的戶口本的,而且你只有佛山居住證,戶口又不在這裡。你可以讓你爸把你戶口遷到他那裡,這樣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