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校園做市場推廣,活動場地怎麼解決

2021-08-29 16:55:16 字數 1032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針對的使用者群體,比如電子專業的畢業生,選擇相關專業畢業生教學樓或宿舍附近場地。

其次:活動場地是需要和院方進行溝通,如果可以招聘,以畢業生就業問題為主題和院方協商更好些!

再就是尋找學生兼職,分發傳單,張貼海報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公司推廣什麼東西,其實推廣方法也沒有多少,只是看如何做罷了,我們公司自己是不會推廣的,所以這方面是讓錦隨推做的,整體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場地問題一般都要向學校行政處申請,不過一般都是要交錢的,一天多少錢,付給他們就是了,在我們學校是200每天,會籤個臨時協議書,當然,前提是你的產品合法,而且不會造成負面影響!如果你想通過社團組織也可以,學校社團開展活動的時候需要獎品或者資金的贊助,如果你們肯贊助,活動場地,以及申請程式,社團那邊的會幫你們搞定!

最後,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產品是否適合校園推廣,大學比較容易找到活動場地,高階中學和初級中學都比較困難。學校會考慮你的產品到學校開產活動會對學校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和好的效果,學校也是利益的共同體。具體的還得和校方商討,但是大學可以和一些學校裡的學生團體一起策劃組織,不妨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常見。可以跟學校打聲招呼,適當地給校方一些場地費用。或者藉助學校舉辦的活動,提供一些贊助。”雙方都雙贏“就不會頭痛了。

6樓:大黃瓜娃娃

上海活動橙文化傳播****,主要做 線下活動 快閃店 地推 巡展 路演,品牌推廣這些

目前上海合作場地方5000+,主要場地為(商場/超市/小區/寫字樓/學校/影院/餐廳食堂/遊樂場)huodongxiaoxiao

校園推廣過程中怎麼解決活動場地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活動場地肯定是要找場地的負責人,這有的時候是校團體,有的是學校,根據情況而定,所以前提是你需要了解學校的情況。

冬季可在校園舉辦的社團活動,冬季可在校園舉辦的社團活動

可以 心意表白 為主題的活動。舉行 掃舞盲 舞會,集體篝火晚會或者打邊爐等都是適合在冬季舉辦的。既感到溫馨,又能藉此表達心意。心意卡片,情意告白 很多 啊 隨便都行啊 辯論賽 文化宿舍節 活動不分季節性啊 在校園內社團能舉辦些什麼樣的有意義的活動 那要看是面向社團內部 還是對外的 如果是內部的 就組...

如何在校園欺凌中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免受欺凌的5種方法。多交朋友,多鍛鍊,好好學習,多和老師打交道。平時要謙虛,遇事叫人但不要動手,不過也不用太在意,被欺負的人往往知道要落後就要挨打,能夠奮發圖強,成年後往往比較有出息。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如何預防校園欺凌 預防校園欺凌如下 1 學生上下學,盡可能結伴而行...

行走在校園生活中作文四百字,我的校園生活作文四百字

陽光透過樹葉,灑下斑斑駁駁的光點。和煦的陽光伴著微微清爽的風,讓人感到十分愜意。漫步校園,我感受著新學期的新氣象。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綠色,在喧囂的城市中,這裡有大自然返璞歸真的一面。校園公路兩旁的樹上,住著許多小鳥,每天清晨可以聽到他們那嘹亮悅耳的歌 聲,你可以在上學路上帶走一曲兒,帶給你一整天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