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晶元壞了是不是在什麼銀行都能換卡

2021-08-29 03:15:50 字數 3176 閱讀 3003

1樓:李溫柔r夏清純

你的銀行卡呢晶元壞了,並不是在所有的銀行都能換卡,按照我們目前的乙個情況呢,只能是在你相映的銀行卡舉個例子,假如說你是工行的卡,你只能在工行的系統來進行換卡。換卡的呢當然是不受地域的乙個限制,是需要相應的乙個換卡費的。但是如果是跨行就不行了,舉個例子,你是工行的卡到農行,它就沒法給你進行換卡。

2樓:有心人

不可以,只有原發卡銀行有你的資訊儲備,其它銀行是沒有的。所以只能在原發卡銀行辦理換卡事宜,其它銀行辦不了的。

3樓:招商銀行

如果您的一**已經損壞,您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損壞卡片至全行任一網點辦理損壞換卡,辦理申請時可選擇資金凍結或不凍結。辦理損壞換卡時,可通過兩種方式辦理:一、實時更換(只支援領卡物件為預製卡,僅支援分行同城範圍內申請。

實時更換領用一定更換卡號,不允許代辦。【詳情請諮詢網點】二、先辦理申請,後續到指定網點領卡(申請的時候允許代辦,他人代辦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人身份證明)對於這種方式申請損壞換卡,若領卡物件為金葵花卡或以下級別的,可在全行任意網點辦理換卡申請,後續當卡制好後,會觸發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需由本人辦理,不允許代辦)。

4樓:永恆

銀行卡晶元壞了只能去銀行卡的所屬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更換業務,換張新卡,卡號不變。

5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銀行卡壞了第一步,到當地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第二步,7天之後補新卡,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銷卡,不換新卡,但是補卡費用是不會退的。

銀行卡掛失一般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臨時掛失一般是指**口頭掛失,您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服務**辦理,有些發卡銀行的**掛失是及時生效的。而有的發卡銀行對於臨時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損失,臨時掛失超過規定時間後可能會自動解除。

正式掛失是指書面掛失,您可到發卡銀行指定網點辦理,如果銀行允許委託他人代辦掛失,那麼委託他人辦理時,應攜帶持卡人委託書和相關證件。

銀行卡晶元壞了怎麼辦

6樓:

方法一:

帶上身份證和損毀的晶元卡到建行開戶網點申請新卡,辦好收到新卡後進行正常使用。

方法二:

若此卡已經開通了網上銀行,那麼可以登陸建行網銀把該卡賬戶內的資金轉到自己別的卡中進行取現或者支付消費等。

方法三:

若辦卡時預留了手機號碼,那麼可以通過繫結的支付寶進行快捷支付,把錢轉到支付寶,然後提現到支付寶繫結的另外一張銀行卡,或者直接在支付寶中進行轉賬,可以轉給自己別的卡也可轉到家人的卡上。

7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任意網點辦理換卡,一般是不會壞的

8樓:嘟嘟木木木

到銀行補辦,帶身份證和卡到銀行重新辦就可以了

磁條卡是用磁訊號記錄資訊,晶元卡是電子晶元記錄資訊,磁條卡容易被複製,安全性低,晶元卡很難複製,安全性高。

以晶元作為介質的銀行卡,與磁條卡相比,晶元卡安全性高,卡內敏感資料難以被複製,而且晶元卡不僅具有普通磁條銀行卡所有的金融功能,還具備電子現金賬戶,支援離線小額支付,可以使用非接觸介面,實現即刷即走的快速支付和智慧卡手機支付。

我的銀行卡壞了 !能換個一樣的卡號嗎?

9樓:哈怎麼肥四

如果只bai是銀行卡損壞,du但是不影響磁zhi條或者晶元正常使用的話,dao是可以換同號卡

專的。如果銀行卡屬磁條或者晶元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新卡了,且新卡號碼與原卡號碼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乙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乙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銀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乙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換卡不換號業務僅支援卡面磨損但磁條、晶元正常的卡損換卡和公升內級換卡兩種情況。

1,如果

容只是銀行卡損壞,但是不影響磁條或者晶元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換同號卡的

2,如果銀行卡磁條或者晶元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新卡了,且新卡號碼與原卡號碼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bai卡壞了,是否可以同號補卡具du

體諮zhi詢銀行方面。

一般信用dao卡為同號補卡;

借記卡為異號版補卡,部權分銀行支援借記卡同號補卡;

同號補卡比異號補卡多等待七至十日;

異號補卡,新卡功能和原卡一致,第三方繫結需重新繫結;

同號補卡,新卡功能和原卡一致,第三方繫結不受任何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行卡損壞可以申請同帳號換卡

本人持損壞卡和身份證到同城的建行網點(就是北京卡壞了在北京換)辦理,收取工本費5元,要等大約2周左右的時間製卡,接到通知後去領卡

13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一**bai損壞,可du帶有效身份證件、損zhi壞的卡片dao至招行任一網點版申請換卡,等新卡制權

好後,會傳送簡訊通知您領卡,所需時間以經辦行確認為準。

一**損壞換卡換號規定:

銀聯磁條卡和國際借記卡:各類換卡業務僅能更換為ic卡。

如果符合原號換卡,那麼卡號可以不變;

國際借記卡暫時沒有原號換卡業務,卡號需要變更。

8位卡、bin號是955550、622580的一**,和bin號為622588而且換卡次數為9次的一**,在申請換卡時,必須更換卡號。

如果實時領卡,那麼卡號就會變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卡號是唯一的,只能換號,不過新卡與就卡還是同一賬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卡及身份證件去銀行換卡..

16樓:丶小孩紙

理論上不能,去銀行一般都是換一張帶有新卡號的新卡。不過現在可以用網銀,你可以把舊卡粘好放起來,用網銀代替實體卡。

各銀行磁條晶元卡都要換嗎,銀行卡既有晶元又有磁條需要換嗎

招商銀行已全面停止新發行一 磁條卡,包含所有卡新發 公升降平級換卡。目前,對辦理的純磁條卡的使用時間沒有規定,暫時也未要求磁條卡一定要更換為ic卡,但從安全角度考慮,建議您把磁條卡更換為ic卡。銀行卡既有晶元又有磁條需要換嗎 若是招行一 卡片在有效期內且可正常使用的話不需要換。中國銀行磁條卡要換晶元...

我辦了張建行的銀行卡,銀行卡上有晶元的那種,還開通了網銀,怎麼沒有給我U盾呢

如果你想要u盾,可以帶著銀行卡身份證再去一次銀行說明情況,公升級一下就行了,工作人員會給你u盾的,同時要收取幾十元的u盾 網銀盾 成本費。帶晶元的銀行卡非常好,2015年全部停止使用磁條卡的,到時你就省心不用再去銀行換卡了。工行開網銀送免費的電子密碼器 為什麼我辦的工行的網上銀行卡沒有u盾?工行的網...

ETC和銀行卡繫結後是不是隻要銀行卡里有錢就可以跑ETC通道

etc和銀行卡繫結後只要銀行卡里有錢就可以跑etc通道,因為etc系統是通過 車載電子標籤 ic卡 與etc車道內的微波裝置進行通訊,實現車輛不停車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費功能的全自動收費系統。目前建行已提供辦理etc業務,湖南行個人客戶辦理etc簽約 以湖南地區為例 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機動車輛行駛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