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錢?還是什麼?求解答

2021-08-29 01:15:32 字數 842 閱讀 2004

1樓:班祺祥

人活著只是希望自己能更好的活著~所以為了錢而活著並不是沒有道理。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不過沒錢那就是萬萬不能。不要說那些風涼話,要那麼多錢做什麼,人要開心的活著,身體要健康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吃不到葡萄說普通酸的人。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能賺到錢,生活就不會差

2樓:

這個問答各抒己見,兩全其美是又快樂又有錢。我的認為是人活世上百年交易,二十歲前吃父母的,五十歲後吃兒女的,人生價值觀就只有三十年的“**”期,健康快樂與世無爭,既陶冶情操又無甚掛念,錢再多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錢?名利?還是權 ---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來這世間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我們自己的情感而活著,不能只是專一味的屬去追求金錢、權利和慾望。人生在世不是一帆風順,而是荊棘滿布,我們要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來活給我們周圍的人看,生活在這個世間,我們不能只是走自己的路,而是跟應該去看別人是怎麼看待我們自己的,我們是活在這個大社會中的,而不是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中的,天下的人在看著我們,活著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是為了這個世界而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慾望,以及滿足這些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沒錢什麼也幹不了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掙錢又是為了什麼?錢又是用來幹什麼的

6樓:老千

人為什麼活著,這個問題很大,我們不去研究。賺錢是幹什麼的?就簡單了,賺錢的目的最基本的是為了生存為了生活,成功人士是為了實現人生價值。

求解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而活呢?

您好 很開心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

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父母?父母給你的愛是不平等的愛,什麼養育之恩都是為了自己啊?而且你有選擇出生的權利麼?沒有!於此同時痛苦你就不可能避免,也不要把愛想得那麼偉大,這只是依存關係。為了愛情?愛情只是一時,我們只是沉浸在這裡,你愛的是一類人,不是那個人,沒有什麼人不可以替代,真的挺悲涼。為了功名?多少年後都不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