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影樓應聘,兒童攝影,需要些什麼條件?我沒經驗?需要什麼證

2021-08-28 20:56:58 字數 1178 閱讀 4677

1樓:影樓招聘

你好,我是做影樓的。既然你自己想開店,請聽我說下去

我建議你別去影樓了,浪費你的時間。首先先去廣州色色攝影學校學習影樓管理,這個很重要!影樓管理學了以後,你基本上能應付影樓出現的問題!!

第二,你在學習的時候可以結識很多影樓的朋友,有利於你今後的影樓發展,和他們共同**遇到的問題

第三,你需要準備的器材:數碼相機一臺,一般尼康的和佳能的都不錯。影室燈最少3盞。背景架。背景20幅左右。婚紗100件左右。電腦。化妝桌,接單桌。

這些根據你的規模不同,相應的數量也不同

影樓整個流程:前臺接待(也就是門市),化妝師,攝影師,數碼師,後期美工

希望能幫到你

開個兒童攝影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2樓:顛峰文化

開兒童攝影店不

復是有多制少攝影裝置,bai多少錢就可以成功開一家du兒童zhi攝影店的。核心要素要搞dao清楚:有沒有運營兒童攝影店的能力和堅持下去的恆心?

裝置資金都是第二要素。兒童攝影行業前景可以嗎?當地的兒童攝影市場怎麼樣?

這些都是可以看到的,具體你的裝置怎麼樣後續都可以改進,唯一不能變的是開兒童攝影店的品牌,地址,初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盞燈 一些兒童道具 相機 實景(可以自己做) 服裝 相簿 放大 7-8w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道具、燈、兒童服裝、拍攝場景、相簿、兒童玩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了。要是簡單點,和這個朋友說的差不多。複雜點,那估計得30-50w吧。

6樓:松浦幅需

所有的投入大致需要以下幾點:房租 裝修 廣告印刷 宣傳 人員 電腦 相機回 燈光 背景 道具 服裝 美工用答品 空調 接待桌椅等 其中不算房租與裝修其他大約5萬左右(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多一些***一些)兒童攝影前期主要在市場開拓與市場運作。後期是服務和技術以達到回頭客與介紹新顧客。

成本嘛?例如一個孩子拍1000元的套系成本在300左右(相簿 大片等)如果每天有1000元的收入那麼你就是賺2萬左右。再去掉房租 人員 水電 裝置損耗更新 廣告投入 不說持平只能微利。

所以還是要先考察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和消費理念再投資。現在比較流行的是hi baby兒童攝影加盟

開個兒童攝影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開兒童攝影店不 復是有多制少攝影裝置,bai多少錢就可以成功開一家du兒童zhi攝影店的。核心要素要搞dao清楚 有沒有運營兒童攝影店的能力和堅持下去的恆心?裝置資金都是第二要素。兒童攝影行業前景可以嗎?當地的兒童攝影市場怎麼樣?這些都是可以看到的,具體你的裝置怎麼樣後續都可以改進,唯一不能變的是開...

想去新加坡留學需要些什麼條件,高考後想去新加坡留學,需要哪些條件

可以把均分 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新加坡留學本科申請條件 新加坡私立大學本科申請條件,需要學生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提供高考或者在校平均成績,語言要求上,需要學生雅思成績6.0分左右,語言成績不合格,需要參加語言課程免除雅思要求。新加坡公立大學本...

想應聘超市店長,需要懂些什麼,一般超市店長需要什麼條件呢?有經驗的來幫忙下 請不要複製哈 我想去應聘一家超市向社會招聘店長 謝

需要1年以上零售行業管理方面的相關經驗,還有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對貨物調配和收銀方面的流程都要熟悉。我可能說得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沒做過超市,僅供你參考。一般要做店長,具備以上能力就足夠了。不過,一般企業還會有學歷上的要求,一般要大專以上。工作經驗.那些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你都應該知道.自己需要做那些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