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所有和狗有關的電影

2021-08-28 20:54:53 字數 2762 閱讀 3932

1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1 《神犬萊西》(伊莉莎白泰莉14歲時的代表作,經典的與狗有關的電影,有很多版本的續集哦).

2 《孩子與狗》(一部日本電影,情節記不清了)

3 《我家的貝多芬》(很好看,很溫馨,有三部吧……)

4《**院長》(國產片,講寵物醫院的故事的,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5《神犬巴迪》(美國片,好象有三四部,主角是金毛巡迴犬,會打籃球、橄欖球、足球……兒童片)

6《導盲犬小q》(不多說了,感人的淚彈)

7《101只斑點狗》

8《南極大冒險》(雪橇狗,講述了狗對人的忠誠)

9《貓狗大戰》

10《酷狗寶貝》(3d動畫片)

11《史酷比1、2》(真人加3d動畫)

12《家有賤狗》(突然想起來看過這麼一部日本動畫長片)

13 《狗狗心事》(又是日本的,是由一些小故事組成的,走溫馨路線)

14《億萬神犬》(theduke,好萊塢的喜劇片)

15《零下八度》(也是將雪橇狗的,但純屬搞笑片,裡面的領頭狗“魔王”長相脾氣絕對有性格)

17《那山那人那狗》(狗不是主角,但這部**絕對值得你看)

18《酷狗上學記》(teacher's pet喜劇動畫片)

19《長毛狗》(蒂姆.艾倫演的主角突然變成了狗……戲劇片,記不清故事了,因為沒看完)

20《冥府守護犬》(奇幻片)

21《消防犬》(沒看過)

22《古惑醜拍檔》(turner and hooch)(在網上找的名字讓我暈死,誰讓我自己忘了呢,湯姆漢克斯演的警察和鬥牛犬的故事,情節我不羅嗦了,只說這部老湯哥年輕時排的**真的好看)

23《衝鋒9號》(k-9)(和22題材有點相象,只是這是貨真價實的警犬,k-9是美國警犬隊的名稱。一共有兩部,值得一看)

24《天使不設防》(狗不是主角,老**,但是,請注意我的但是,裡面的那隻死命跟著天使約翰屈伏塔的小狗,可愛的能夠殺死人)

25《小犬當家》(bingo)

26《小尼基》(little nicky)

27《我為瑪莉狂》(理由與24差不多)

28《看狗在說話1、2》

……其實還有很多,狗不一定是主角,但一樣出彩,好比《變相怪傑》裡的那隻獵狐犬,《電子情緣》裡湯漢的狗……

2樓:匿名使用者

閃**導盲犬小q

十個約定

狗鎮愛情是狗娘

狗與狼的時間

流浪狗之家

籬笆,****

那人,那山,那狗

超級無敵掌門狗1234

超狗任務

雪狗兄弟

101斑點狗

我的小狗skip

男人與狗

冰狗任務

所有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跳狗》

《比弗利拜金犬》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人狗奇緣》

《神犬巴迪》

《野性的呼喚》

《小姐與流浪漢》(動畫)

《101斑點狗》

《102斑點狗》

《導盲犬小q》

《開心鬼上錯身》

《完美情人》

《靈犬萊西》

《我是傳奇》(男主的好友)

《零下八度》

《南極物語》

《長毛狗》

《外星神犬》

《億萬神犬》

《神犬也瘋狂》

《看狗在說話》

《我為瑪莉狂》

《卡拉是條狗》

《加菲貓》(裡面有條狗)

《貓狗大戰》

《小犬當家》

《酷狗大聖》

《我家也有貝多芬》

4樓:匿名使用者

《閃**》

《狗狗旅館》

《我和馬利》應為名《marley and me》

《人狗奇緣》

《超級無敵掌門狗》

《超狗任務》

《南極大冒險》

《導盲犬小q》

《小犬當家》

《神犬萊西》

《孩子與狗》

《我家的貝多芬》

《神犬巴迪》

《導盲犬小q》

《101只斑點狗》

《南極大冒險》

《貓狗大戰》

《酷狗寶貝》

《史酷比1、2》

《家有賤狗》

《狗狗心事》

《億萬神犬》

《零下八度》

《那山那人那狗》

《酷狗上學記》

《長毛狗》

《冥府守護犬》

《消防犬》

《古惑醜拍檔》

《天使不設防》

《小犬當家》

《小尼基》

《我為瑪莉狂》

《看狗在說話》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閃**,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馬利和我,導盲犬小q,藏獒,狗狗旅館,貓狗大戰系列,拜金狗,卡拉是條狗(這個算不算啊呵呵),神犬萊西,孩子與狗,我家的貝多芬系列,**院長,神犬巴迪,101只斑點狗,南極大冒險,酷狗寶貝,史酷比系列,家有賤狗,狗狗心事,億萬神犬,零下八度,那山那人那狗,酷狗上學記,長毛狗,冥府守護犬,消防犬,古惑醜拍檔,衝鋒9號,小犬當家,小尼基,看狗在說話系列,沉默的朋友,雪狗兄弟,人狗奇緣,超級無敵掌門狗,超狗任務,外星神犬,金牌接球員,雪地狂奔,野性的呼喚,神犬也瘋狂,老友狗狗,狼牙和公主,收容所的狗叫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導盲犬小q

藏獒...................

跪求有關中西方教育的電影或短片,跪求有關中西方教育的電影或短片

在我的印象中 bai,教育是個du大家都十分關心的話題,也zhi是個一言難盡的課dao 題。西方教育的內 死亡詩容社 放牛班的春天 聞香識女人 貌似還不錯,都與校園有關。國內的第六代導演張揚的 向日葵 可以看看,其他的實在想不起來還有哪些是值得推薦的。一下中西制方教育 西方 勇敢的心 中國 世上只有...

與狗有關的小說有哪些,求所有關於狗狗的小說

我在雨中等你 很感人 寫作的視角也很特別 是從狗的視角去寫,值得你去看看 再見了,可魯 巴別塔之犬 我在雨中等你 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三狗生活 求所有關於狗狗的 除了剛才一樓說的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還有 南極大冒險 人狗奇緣 哭得撕心裂肺 馬利和我 流浪狗之家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是你的守護星 書 ...

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名稱,急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奧迷們幫幫我!!

多了1 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2 超銀河傳說外傳1 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目巨人賽羅 1 衝突的宇宙 2 賽羅的決死圈 3 超銀河傳說外傳2 殺手位元星 1 鋼鐵的宇宙 2 流星的誓言 4 賽羅奧特曼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5 2013奧特曼傳奇 高斯 戴拿賽羅合體成為四大神祕奧特曼之一 賽迦奧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