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一般多少小時耗一度電啊,一台台式電腦一天24小時開機要耗費多少度電乙個月要多少塊錢電費

2021-08-28 18:26:03 字數 6275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誤導的真多,簡單的說一下吧,顯示器:crt,70w左右,液晶30w左右,主機:主機板及周邊裝置30w左右,cpu根據頻率30-100w左右。

(看來cpu是能耗大戶,這也對,活都靠它幹了)綜合一台電腦下來,200-300w左右,液晶會省一點點電。檔次低的電腦比檔次高的少用很多電,一度電1000w,一般台式電腦4-5小時一度電。這是我等專業測算過的。

2樓:

17寸左右的crt顯示器耗電量大約在100w-150w左右.

機箱大約在150w-200ww左右

也就是250w-350w左右.

按300w算.大約3.3小時一度電.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瓦時=1°電

一般的電腦主機是300瓦左右(200多的300多的都有,一般電源上有寫),顯示器就難說了,液晶啊 大純屏啊 不過一般後部都有寫多少瓦。

如果只有主機那麼 300瓦要全功率三個小時以上才一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連線太多的外部裝置 應該3-4小時耗一度電

5樓:馮豐佟佳延

配置低等,入門雙核+1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耗能100w),8個小時左右一度電。

配置中等,中端cpu+1~2g記憶體+中低端顯示卡(耗能200~300w)

5個小時左右一度電

高等配置

中高階cpu+2g以上記憶體+中高階顯示卡+大容量硬碟(耗能400~500w)

2~3個小時一度電

如果是奔d的過時配置,大約和中等配置差不多。

6樓:樊琦戈華翰

那就要看你河電腦功率啦,p=wt也就是功率乘以時間就是他的耗電量,記住單位要統一,

7樓:恭燎東訪文

那要看什麼樣式的台式電腦了,一般台式電腦都是4小時,一度電的。

8樓:布天歐陽典

主流配置四小時,高階配置一小時有1.5度左右

9樓:萊四狗

我的台式電腦峰值耗電也才198瓦

10樓:成掣零鸞

只能說大概,因為電腦處於工作狀況不同,耗電量不一樣。

你玩遊戲,執行比較大型的程式時cpu使用率很高比較耗電,如果只是掛個機

,相對用電要少得多。

如果顯示器是液晶的話

7-8小時一度點這樣!

希望能幫助到您!

一台台式電腦一天24小時開機要耗費多少度電乙個月要多少塊錢電費

11樓:day豬豬女俠

180*0.6=108元。

按1000w/小時一度電計算出用電度數,如主機功耗是200w,22寸顯示器耗電40w左右,音響10w(如有印表機等另加),整機每小時耗電250w。250w÷1000w=0.25(度)。

這台電腦每小時耗電0.25度。24小時用電,0.

25度×24=6度。乙個月30天用電,6度×30=180度。

12樓:清之鎖

zuo天碰到好幾題這樣的

看你電源wa數

l例如我500w電源

一般大概是500*60%w/1000 *24kw*h=7.2du『』

7.2*0.538元/度=4元

*30=120元以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反正我一天開15個小時左右,乙個月下來多兩三百塊錢電費

14樓:電信wwc中國

要看你的電腦配置和幹什麼活,如果像22奈米凌動平台乙個月滿載也就不到一度電。如果是雙路工作站可能2 3個小時就一度電。

15樓:問情工作室

大概24度電,也可能12度,一般在3到15度之間,一度電0.6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魯大師進行功耗估算,再計算用電度數

17樓:傲天海閣

首先你不能bai光算自己電腦的~如果du你在家裡首先你zhi要先算出你家裡的dao總用專電以及用電度數和屬消費數,其次才能開始算你電腦的功耗

電源 500w

主機其他配件功耗

顯示器功耗~一般人會過濾顯示器

台式電腦乙個小時大概用多少度電?

18樓:將小

電腦開機一天要用多少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電視機的耗電量在80w以下,電腦大約在250——400w之間。一台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乙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乙個保守的估計。

去年乙份由加拿大某大學提出的報告指出,最新的電腦如果擁有省電功能,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約比乙個一般亮度的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

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5w,令人費解的是在windows xp下進入待機時耗電竟達到51.48w!

說明主機板此時為了保護資料,還在消耗著不小的電能;即便關了機,只要插頭還沒拔,電腦照樣有能耗 ,約為4.81w!像遙控器和智慧型開關等在讓電器用起來更為順手的同時,也給電器增加了一項額外能耗——待機能耗。

20樓:公尺蘭天地

一般的供電bai電源是400瓦或者du300瓦或者200瓦的也就是說

zhi400w一小時是0.4度

300w的乙個小時0.3度

200w的乙個小時0.2度

一般dao的台式電腦每3小時消耗一度電。筆記本省一般地,電視機的耗電量在80w以下,電腦大約在250——400w之間。一台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

假如每小專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乙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乙個保守的估計。去年乙份由加拿大某大學提出的報告指出,最新的電腦如果擁有省電功能,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約比乙個一般亮度的屬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

5w,令人費解的是在windowsxp下進入待機時耗電竟達到51.48w!說明主機板此時為了保護資料,還在消耗著不小的電能;即便關了機,只要插頭還沒拔,電腦照樣有能耗,約為4.

81w!像遙控器和智慧型開關等在讓電器用起來更為順手的同時,也給電器增加了一項額外能耗——待機能耗。

21樓:貫麥強清

一般電腦電源配置300w--400w左右,按額定功率滿負荷計算每小時耗電0.35度(千萬小時)你的電腦每小時耗電理論上在0.3度----0.4度,實際平均0.25度左右。

22樓:鏡默向韞玉

你好,朋友,1台式電腦工作(10)小時需要用電2度左右。

23樓:蹲街吃糖

具體要看你電腦是什麼配置了,

一般情況**式機電腦電源也就在300w~500w左右

24樓:繩宜紹月明

中端大約3-4度.

高階5度以上看具體配置都在滿載情況下.

amd低端大約一天2度電,實際應用還會少些.

一般intel低端機開一天大約1-1.5度電

25樓:零度樂百事

我自己家裡一台i5三代的台式電腦配960t顯示卡,兩塊1+2t的3.5硬碟,做了乙個伺服器,遠端連線編譯程式用的,特地買了乙個功率計,開機1天18小時觀察是2.5度電,這期間大部分屬於待機時間

一台普通的台式電腦1小時耗多少度電?

26樓:

根據電腦電源來看

電腦大約在250—400w之間(台式電腦)。一台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乙個月30 天=90kw,就是 90度電,這只是乙個保守的估計 。

(顯示器耗電:15英吋、17英吋、19英吋顯示器耗電量分別在60w、80w、100w左右)。

27樓:

4小時一度點最多~~!@!!!!

28樓:桐枋菲

兩小時一度電,試過!

一台普通台式電腦一天(24h)最多耗電量是多少度?

29樓:樓蘭佛爺

拓展資料:

一般地,電視機的耗電量在80w以下,普通電腦大約在160—250w之間。一台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乙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乙個保守的估計。

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約比乙個一般亮度的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

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5w,令人費解的是在windows xp下進入待機時耗電竟達到51.48w!

說明主機板此時為了保護資料,還在消耗著不小的電能;即便關了機,只要插頭還沒拔,電腦照樣有能耗 ,約為4.81w!像遙控器和智慧型開關等在讓電器用起來更為順手的同時,也給電器增加了一項額外能耗——待機能耗。

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家庭或單位的顯示器裝有視保屏,原本是為了減少顯示器對人體的電磁輻射,其實這是乙個誤區。試驗證明,視保屏對電磁輻射的防護並無多大作用,相反,加裝 之後會導致影象亮度降低,為了得到理想的影象, 使用者又將顯示器的亮度調高,加重了顯示器的負荷,導致電磁輻射不降反公升,無形中又增大了耗電量,實在是得不償失。所以,對於已經通過tco系列認證的顯示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沒有必要加裝視保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普通台式電腦一天耗電多少度?應該是根據自己家的電腦具體情況有所不同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主機標準在180瓦左右,音響標準在40瓦左右,液晶顯示器標準在60瓦,加起來在280瓦左右,3.57小時1度電,24小時在6.7度左右。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開一整天bai(按24小時計算)每du天的zhi耗電量:

1.主機電源功率300瓦

2.主機1個光碟機dao

專1個硬碟

3.顯示器17寸純平

4.在硬碟及光屬驅均在讀取資料時

滿足以上條件實際測量的最大電流是1.2安培.

可得出電腦的功率264瓦,其開機一整天(按24小時計算)的耗電量為0.264*24=6.336度.

滿足以上條件實際測量的最小電流是0.8安培.

可得出電腦的功率176瓦,其開機一整天(按24小時計算)的耗電量為0.176*24=4.224度.

電腦如果開一整天(按24小時計算)的耗電量約為6.336---4.224度之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1。40-2.0 一度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6度左右!4小時1.1-1.3左右!

台式電腦平常正常使用一小時大概消耗多少度電?

35樓:徐元旭

一般的台式電腦每3小時消耗一度電。

電腦大約在250-400w之間。

一台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乙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

最新的電腦如果擁有省電功能,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

約比乙個一般亮度的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

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

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5w。

台式電腦一小時多少功率.幾小時一度電

3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的功率bai

還要看配置的du,你搭配高

效能的cpu和顯zhi卡的dao話功率會很高版的 最高 到1200w左右

這樣的話 一小時就要權1.2度電 一般的配置 一小時也就0.3度電左右了

樓上說的魯大師 魯大師測的功耗只是參考...硬體滿載和待機的功耗差距還是非常大的

37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看具體情況了,一般都是150w到300w左右,3到5個小時一度電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千瓦的電器使用一小時消耗電能1度,其餘類推. 一般台式電腦約5小時一12小時左右!就是一度電! 3個 筆記本功率多少?一千瓦時就是一度

39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這是沒法說的,電腦的配置不同,耗電量和電源功率都是不同的,一般電腦而今350w-300w就夠了,好的需要400w以上,bt的1000w的都有

一度電等於多少瓦,一度電等於多少瓦啊?

1度 1kwh 1000wh。即1000瓦時,瓦是功率單位,瓦乘上時間才是電量度單位。1w的小夜燈,7小時也就7wh的電量。理論來說小夜燈開1000小時才1度電。一度電的單位不是瓦,是千瓦時。一度電等於1千瓦時,即1度電等於1000瓦的裝置一小時的耗電量。在電學單位制中,是伏特乘安培乘功率因數 1v...

叉車一般多少小時換機油,柴油叉車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更換一次機油

新叉車應該在60 100小時內換機油,因為這個階段屬於磨合期,以後可以400左右換一次。叉車還有一種液力機械式變速箱,它的內部其實就是乙個簡單的雙速自動變速箱,發動機的動力通過液力變矩器傳遞給變速箱,變速箱內部通過液壓控制擋位的切換。這種變速箱一般使用6號或者8號液力傳動油。這種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要...

空調24小時開著一般用掉多少度電

那要看空調的功率是多少,把空調的功率乘以時間得出來的數再除以1000,所得到的數就是這空調在這段時間所用電多少度.看看這台空調的能耗是是多少,能耗越高,用電越高 空調一天24小時會用多少度電 要根據空調的匹數大小 房間熱負荷大小 環境溫度高低 設定溫度高低等情況來綜合確定。一般來說,1匹分體壁掛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