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為何要殺猶太人?猶太人在德國都幹過啥

2021-08-28 18:07:24 字數 5150 閱讀 7190

1樓:囯士瀟湘館

我們國家是一個多民族國家,當然,不少國家都是如此,每個民族的形成有可能是因為血脈,也有可能是因為信仰。如果他們發展順利,便能一路“風雨無阻”的發展,但是並不是所有民族都有這麼好的運氣,就比如猶太人,這個民族所遭受的磨難數量和其經商天賦可以說是成正比的,那猶太人到底是什麼樣一個民族?

我們很難具體知道猶太人是怎麼形成的,就已知的資料來看,猶太人最早出現在以色列地區,後來因為戰爭而流亡歐洲。據悉,現在猶太人已經有了一定的規模,其中一半左右生活愛在猶太人之家——以色列,另外一半則是生活在二戰後接收了大量猶太人的美國,還有一小部分的猶太人遍佈世界。

猶太民族自13世紀起就一直遭受苦難,就按照歷史來看,猶太民族在以色列成立之前一直處於流浪的狀態,是世界上著名的流浪民族。不過由於他們的民族特性,無論走到**都無法融入其中。而後,就有了納粹德國“清洗”猶太人,那猶太人在德國到底做了什麼?

為什麼希特勒要殺猶太人,甚至是要滅族猶太人?

事實上,猶太人確實不受人歡迎。在埃及的統治下,他們只能充當奴隸,在羅馬帝國統治下,他們只能在君士坦丁堡中苟且偷生。特別是在二戰爆發前,德國本土人和猶太民族之間的矛盾已經激化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他們認為德國之所以會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失敗完全是因為猶太人,如果不是猶太人操控經濟德國根本就不會戰敗。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猶太人根本就沒有生存的空間。猶太工人會被辭退,猶太商人的財產會被無理由沒收。

直到二戰爆發的時候納粹開始了對猶太人慘無人道的大清洗,在德國猶太人種本身就是一種極大的罪惡。在這種情況下,猶太民族幾近滅族的危險。

而猶太人之所以會遭受希特勒的仇視,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其自身的思想問題,猶太人有極高的商業天賦,但是對於他們所居住的國家包括當時的德國沒有認同感,在他們的眼裡,即便是國家滅亡了也可以帶著財富繼續流浪到下一個國家。就像現在,一半的猶太人在以色列,其次就是美國的猶太人最多。在美國的猶太人這麼多年來的所作所為大家都看在眼裡。

可以說美國現在的大資本家中,猶太人的比例非常高,即便是曾經聞名世界的各大財團也有一部分是猶太人成立的,很多的財團直到現在也是猶太人佔據了主導地位。至於為什麼猶太人會在以色列建國,其宗教傳說有非常大的影響。完全是為了實現其民族一直以來的願望而已。

再反觀二戰,猶太人手中擁有極大的財富,在希特勒眼中正好用於戰爭。

現在遍佈世界的**教就是由猶太人創立的,但是猶太人卻並不信仰**教,只信仰猶太教中的“主”,其實猶太教和**教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主要就是猶太教遵守的舊《聖經》,而**教的遵守新《聖經》的區別。而猶太人的教義中,猶太人是天選之人,其他民族都不配和猶太人比肩。**教在歐洲和美國的影響力不小,如果猶太人在公共場合宣稱只有他們才是上帝的子民,那麼肯定就不會受到歡迎,自然就會對其產生厭惡。

不過現在沒有了德國那樣的武裝實力去清洗猶太民族了,其實這也算是猶太民族咎由自取,不被世人所接受。

2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猶太人其實並不是歐洲的土著,猶太人起源於中東地區,連續被埃及、巴比倫、羅馬帝國奴役驅逐,淪落世界各地,其中的多數流落到了歐洲,由此開始了猶太人與歐洲人長期格格不入、彆彆扭扭的共同歷史。

猶太人和歐洲人一樣,同樣是信仰上帝的國家,但和歐洲人的信仰有差別,他們不信任耶穌,反而相信自己,在他們眼中,地球上只有自己的種族是天選之子,而其他人都是劣等人種,而且來了之後還不允許自己的百姓和當地人通婚。

這種強龍一來就壓地頭蛇的傢伙誰會喜歡呢?所以不久之後就有謠言出來了,說就是這幫猶太人害死人耶穌,當然了,肯定不止這個原因,所以我簡單總結了一下,也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吧。

第一個原因:宗教信仰

猶太人只信自己的猶太教,這也是我們不得不佩服猶太人的地方,幾百年下來一點都沒有被其他文明所同化,而且在法國、德國這些地方生活的猶太人,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是這個國家的子民,他們的文化信仰和別人不同也就罷了,但他們卻還有自己的聚集區以及自己的領袖。

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這些人還有點逗的要求所在的國家要在他們的護照上刻一個“j”字,來顯示自己和其他百姓的區別,你說這是不是傻?到了後面也正是這個特徵,讓許多的猶太人跑都跑不掉。

我們都知道歐洲那邊對宗教的信仰在我們看來甚至是有點畸形,現在**教也傳到了華夏的土地上,有了相當大的一批信徒,但在我眼裡,這群人都是沒事找事的那種,我實在不明白這玩意兒有什麼好信的,反正接觸了幾次,讓我的印象很不好。

正是因為種堪稱畸形的宗教觀念,所以歐洲土著和猶太人之間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對於已經自我標榜為上帝“新的選民”的歐洲人來說,猶太人簡直是大逆不道,所謂的猶太教教義也同樣是異端邪說,而且在天主教和**教的信徒眼裡看來,就是一個叫“猶大”的猶太人出賣了耶穌**,所以耶穌才會上十字架。

話說有意思的是**教的創始人耶穌和保羅自己都是猶太人,你說這事兒整的。

第二:政治原因

法西斯納粹黨和共產主義是兩種針鋒相對的派系,希特勒就非常痛恨這玩意兒,他認為所謂的共產主義是“幽靈”,若想統治世界,必須先消滅共產主義。

但很巧,或許是因為猶太人太聰明瞭吧,當時世界上主流的社會主義、資本主義以及修正主義都跟他們有關係,比方說當時共產主義運動理論家一共有三百二十四為,其中有九十六個就是猶太人,而且都是有比較重要地位的傢伙。再比方說當時蘇聯24個政治局常委,就有16個有猶太血統。

第三:經濟原因。

猶太人太聰明也太厲害了,在十七到十八世紀的時候,歐洲百分之四十以上的財富都是掌握在猶太人手裡的,而且一戰時期各國在戰爭中用的錢,很多都是猶太人提供的,一戰結束後這些猶太人也因此大賺了一筆。

美國的南北戰爭各位有印象吧?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場內戰,而這場戰爭就是猶太人挑動起來或許金錢的的手段,這種富可敵國的商業組織或者個人,最後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希特勒把他們清理一波,獲得的財富那簡直快上天了。

第四:文化原因

在二戰前後那段時間,猶太人可怕到什麼地步?在波蘭、奧地利、匈牙利這些國家中,那些高文華高水準的職業幾乎都是猶太人在做,比方說醫生、律師、法官等等,簡直足以形成了文化壟斷,這種種族實在是太可怕了,拼腦子拼不過,那就用暴力來解決吧。

最後是文化原因。二戰前後,波蘭、奧地利、匈牙利等這些國家的醫生、律師、法官、教授,有百分之四五十都是猶太人。其他民族的人要想就業,就必須排隊等猶太人退休以後才能實現理想。

還有一個就屬於是野史傳說了,據說是希特勒遭難時被猶太夫婦虐待過,而被中國夫婦救過,所以對猶太人的感官非常差,當然,這是沒有經過證實的故事,大家就聽一樂呵就行。

3樓:史話笑談解歷史

為何納粹要**猶太人,猶太人究竟做了什麼?讓納粹如此痛恨?

4樓:北京老漢

歸根結底就是,希特勒認為猶太人的智商太高,無法企及,玩心眼永遠不是對手。精神上戰勝不了,只有肉體消滅。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新招數,許多人都用過,聰明的人一般結局都不是太好。

5樓:瘋狂的綠帽子

希特勒要殺猶太人是因為一戰投降的就是猶太總理,猶太人在德國沒幹啥,就是推翻了君主制,然後宣佈一戰投降。

6樓:語爳

用鴉片毒害中國人丶讓中國人遭受百年屈辱丶導致中國百姓千里餓殍遍野的原凶找到了!是猶太人的沙遜家族,林則徐虎門銷煙就是消的它們的煙,是這些猶太鷹鉤鼻告的洋狀,引起的鴉片戰爭!

希特勒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7樓:天上飛

希特勒殺猶太人總共有六大原因,具體如下:

1、個人原因

希特勒年輕時被猶太人奪走心愛女人。希特勒年輕的時候長的還是非常帥氣的,那個時候他愛上一位非常漂亮的德國女子,兩人原本也是非常的恩愛,但最後卻沒想到他最愛的女人竟然背叛了他。

跟著一個猶太男人跑了,在當時德國猶太人是非常多,猶太男人也都非常受女人的喜愛,於是這就令他非常痛恨猶太人,希特勒本來就是一位非常狠辣的人,此事件也為他後面的大**種下因果。

2、歷史原因

反猶行為一直是歐洲各國以來的傳統,從幾千年前,很多歐洲國家就開始驅逐猶太人。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歐洲人長久以來對猶太人的看法,他們認為猶太人生性貪婪,陰險狡詐。

冷酷無情,除了這些原因,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覺得猶太人太過精明,頭腦遠遠超過自仿若,所以這讓歐洲人在與猶太人做生意時非常害怕,他們認為猶太人是全世界的禍根。

3、宗教原因

在當時的歐洲地區,**教可以說是他們的所有人的信仰,而他們的上帝耶穌就是被猶太人他的大**猶大給送上了十字架之上。

導致歐洲地區很多人的心目中都非常仇視猶太人,當然希特勒肯定也是不例外的了,這也是他們被**的一大原因。

4、民族原因

希特勒的納粹主義思想之一就是種族優越感,要以自己的種族為榮,他本身是日耳曼人,為了提升其種族優越感。

只能拿當時種族最為龐大的猶太人開刀了,在他們心中猶太民族就是必須要征服的,征服不了那就直接滅殺。

5、經濟原因

希特勒上臺時,掌控歐洲經濟命脈的依然是猶太人的家族,歐洲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尤其是在一戰前的德國,猶太人擁有德國人一般的私人銀行,還統治著德國的**交易所,而且很多商店等也都是猶太人開的。

當德國在一戰中戰敗後,國內矛盾也開始激化, 民眾認為是猶太人是德國戰敗的罪魁禍首,所以,當希特勒上臺後,他組織納粹黨大肆宣傳猶太人的“罪行”,開始大肆**猶太人,而且還獲得了德國民眾的信任。

6、轉移人們焦點

希特勒上位後為了轉移大眾關注的焦點,利用猶太民族作為藉口,其實他是記恨當時掌握財富的猶太民族並沒有在祖國的緊要關頭付出行動,於是他惡意貶低猶太民族的血統。

大肆宣揚只有德意志民族的血統才是最優秀的,在他的這種誘導和提倡中,德國全國上下掀起了一陣巨大的反猶風潮。

8樓:王桂枝南丁

不光德國人不喜歡猶太人,歐洲都不喜歡,主要原因是:

9樓:太

我來回答一下,記得采納哦。好吧,我來說,

希特勒打戰,失敗了,所以他是侵略者。但是希特勒極大的提升了一戰後被歐美列強欺負的德意志民族的國際地位,因此在德國人的心中,他就是神一樣的人物。沒有希特勒,一戰後的不平等條約就不會被廢除,法蘭西、英格蘭、美利堅三個可恥的帝國主義還會繼續**德意志人民,而希特勒的出現,改變了這一發展趨勢。

現在德意志和這三個國家,平起平坐了。不能不說,是希特勒的功勞。另外,事實真相我有必要澄清一下,就是不是因為有了希特勒才反猶太人,共產主義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頭子斯大林本身就是一個歧視猶太民族的人,他女兒嫁給一個猶太族的老公,他就排擠他們,在政治上打壓他們,比希特勒做的也好不到哪兒去。

當然,這是歐洲作為全世界 全地球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以來的百多年間因為歷史造成的,同樣,猶太民族的不少人漂洋過海在二戰時期來到中華**,終究也是避難了的,躲過一劫。

因此,我認為希特勒功過都很突出,但絕對不是一個魔鬼。

猶太人改變人類發展歷程,歷史上猶太人為何這麼強

猶太民族也是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他們的遠祖古希伯萊人早在西元前13世紀末就開始遷居巴勒斯坦,建立希伯萊王國及以色列王國,創造了輝煌一時的文化,但後來先後滅亡,並先後被亞述人 巴比倫人 馬其頓人 羅馬人軍事占領。在反抗羅馬統治的兩次猶太起義失敗後,被當廷驅逐。從此以後整個猶太民族開始了近兩千年的流亡,...

猶太人從外貌可以看出來嗎,猶太人在外表長相上很有特點嗎 為什麼歐洲人通過外表能看出乙個人是不是猶太人 中國人根本就看不出來啊

猶太人還是與歐洲人有一定的區別的,當然這要看混血的程度。猶太人 比歐洲人稍黑,相對比較正宗的猶太人和阿拉伯人的區別不大,也是黑眼珠黑髮,只是上身顯得比較長腿比較短,過去描寫馬克思 拉薩爾 孟德爾遜和海涅等人時資料上都提到過這一點,好像已故著名的古德爾也有這個特徵。語言譜系上猶太人和阿拉伯人同屬閃含語...

為什麼二戰德國打死很多猶太人就是不對

那麼按照你的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邏輯,德國有什麼好同情的,自己或該被世人唾棄,那麼多人唾棄,一定是德國人不對。為什麼二戰的時候德軍怎麼討厭猶太人,而殺了這麼多猶太人 猶太人太優秀了,錢多 為了掠奪錢財,支援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什麼德國人要殺盡猶太人?二戰德國為什麼如此嫉恨猶太人?為什麼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