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精怎麼弄出來

2021-08-27 17:38:51 字數 1231 閱讀 5912

1樓:陽光的寧娜

根據你說的情況,捐精是自己通過手淫的方法射出來的,一般在捐精前需要做身體的檢查,包括**的檢查,一般確診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才可以的,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加強營養,加強鍛鍊。

什麼人可以捐精?

1、 年齡在22~45週歲之間的健康男性。

2、 供精者贈精是一種自願的人道主義行為。

3、 供精者必須達到供精者健康檢查標準。

4、 供精者對所供**的用途、權利和義務完全知情並簽訂供精知情同意書。

什麼人不能捐精?

1、 有遺傳病家族史或者患遺傳性疾病;

2、 精神病患者;傳染病患者或者病源攜帶者;

3、 長期接觸放射線和有害物質者;

4、 **檢查不合格者;

5、 其他嚴重器質性疾病患者。

國家衛生部規定:精子庫工作人員及其家屬不得供精。

怎樣才能成為捐精者?

所有供精志願者在簽署知情同意書後均要進行詳細的評價和篩查,初步符合條件後還須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包括**和抽血化驗等),達到健康檢查標準後方可成為供精者。

捐精過程

1、 一旦被接納為供精者,每隔1-2周前往精子庫提供**一次,採集**過程是在一個取精室內自行留取**。

2、 按照精子庫的規定進行數次捐精直至達到**樣本的存量要求。

3、 在停止供精的六個月後,將前往精子庫抽血複查。

(完成1、2大約需要2~3個月時間)

國家衛生部規定:一個供精者只能向一個精子庫供精。

精子庫將對完成以上程式的供精者,給於適當的誤工費和交通補貼。

為什麼要在六個月後抽血複查?

國家衛生部規定:**凍存六個月後,再次檢測供精者血中hiv抗體,檢測陰性方可使用該冷凍**。因為艾滋病感染之後,會有一個已感染,但是無法檢出抗原的時間,叫做視窗期。

我們必須嚴格執行篩查標準,所有的標本都要存放足夠的時間(180天的檢疫期),供精者要重複作hiv抗體的檢測。

2樓:來米呼延凡霜

捐精是沒有害處的,一般要按照時間來捐精才不會有害處的,首先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要身體正常才可以的,平時需要注意休息,加強鍛鍊,加強營養,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態。

3樓:溥綠柳前歌

按照國內目前的捐精流程,一個人捐精一次,實際上要達到**樣本的存量要求,捐精次數需要10次-20次,捐精者必須每隔3天-5天提供一次**。提取**後,要經過嚴格的檢驗,其中由於艾滋病毒潛伏期長達半年,完成一次取精流程長達10個月。

喉嚨裡面長了粒白色東西,應該怎麼弄出來

你好,你描述的白色顆粒考慮是咽喉角化物,是細菌凝聚成的,注意口腔衛生,可以耳鼻喉科取出來。建議飲食清淡,淡鹽水漱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服用清熱利咽顆粒,也可以喝湯藥調理 情況分析 你好!應該是一些細菌的分泌物,或者是一些腺體的分泌物,一般沒有癢疼症狀的是不需要 的.弄出...

這個excel圖示是怎麼弄出來的,藍色的箭頭

這是把普通區域轉換成 而出現的列標題,步驟如下 一 選擇任何 區域 選區域二 點選 插入 在對話方塊點選 確定 確定之前是否勾選 表包含標題 稍微有所區別 勾選 所選區域第一行的內容會變成最終的列標題內容,本示例中第一行內為空,因此結果跟不勾選相似 不勾選 列標題最終會以 列1 這種預設形出現,但是...

繡花針的針眼是怎麼弄出來的求解

還在遠古bai時期人類就學會了制du造和使用針了。zhi最早的dao 針是用大的魚刺制專作,針孔應該是用堅硬的屬尖石頭連磨帶鑽制出來的。到了人類學會使用青銅器以後,應該是將鑄造好的銅條經過敲打,變成比較細的銅絲,然後將一頭敲扁,再用尖石頭磨出針眼,然後用手工將針孔周圍多餘的部分磨掉,再磨出針尖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