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事務所去向

2021-08-27 12:49:59 字數 1841 閱讀 1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師的就業前景如何?

立信副總經理張連明說:“我們立信有一個口號,叫做三年買車,五年買房。實際上大家都面臨著缺人的問題,考稅務師是不錯的選擇。”

稅務師事務所最想得到什麼樣的人才?

德勤人力資源經理範玲認為:“在我們用人的時候,無論是校園招聘,還是社會人員的招聘,如果有稅務師證書的話,進入到公司之內,會有相應的職位津貼。同時,稅務師證書在晉升經理時也是一個必須具備的前提條件。

”中聯副總裁劉卓芹認為:“對於大學畢業生們來講,其實稅務師事務所是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可以發揮才能的舞臺。稅務諮詢和籌劃業務是非常多的,畢業生考取了稅務師以後,還需要在稅務師諮詢業務當中積累實踐的經驗才能成為高精尖的人才,市場和舞臺是非常廣泛的。

”同時致通振業執行總裁邵曉琳也表示:“我認為稅務師行業是一個非常朝陽的行業。我們也涉足網際網路行業,也打算在‘網際網路+稅務’進一步開拓市場,也需要招聘合夥人。

通過這次的改革,通過考試門檻的調整,希望能夠把更多的人才吸引到我們這個朝陽行業當中來。”

中稅網北京所所長孫學傑說:“我認為有國家存在就有稅收,有稅收就需要有稅務服務,有稅務服務就離不開稅務師這個行業。”

更名後稅務師證書含金量有何變化?

尤尼泰總稽核師王瑾說:“市場需求才是我們真正的動力所在,稅務師這個職業證書含金量的點也在這兒。納稅人實際上是呈大規模的增長趨勢,作為稅務需求來講,實際上市場是很廣的。

“很多人認為一旦去掉‘註冊’兩個字就認為證書不值錢了,這是錯誤的。關鍵是市場對它有需求,只要有高精專的知識,能給市場提供高精專的服務,大家是認可你的,並不是說叫什麼名字就能改變你的行業地位。註冊稅務師考試製度搞了這麼多年,有這麼多稅務從業人員,一百多億的收入,社會影響是不可替代的。

在涉稅專業服務領域,稅務師要比註冊會計師更專業,我是深有體會的。大信所長劉培一表示。稅務師的含金量一點也沒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本事,不愁沒錢

地方稅務局取消後地稅人員去向怎樣安排

3樓:我愛斯隆

主要有三

bai種去向:

1、進入國家稅務局du

部門合併後,國zhi稅局的徵dao收面大幅擴大,所以亟需有工作經版驗的稅

權務工作人員。

2、進入社會保障局

因為地方稅務徵收中有相當一部分屬於社保的範疇。

3、進入財政部

稅收是國家財政的主要收入**。稅務人員將會對財政工作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

4樓:霸燈

地稅還沒取消呢。有傳說部分去財政,部分劃國稅,但都只是推測,不可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局取消是有可抄能的,但現在還沒有定論,如果取消,現有人員肯定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可能去國稅,合併為稅務局,執行新的稅收只能,因為地稅局取消,不代表稅種取消,肯定會有所安排。另外去財政的可能性不大。國地稅分家因為地方坐支**款項,現在如果國家財政不受影響應該考慮合併,但是,短時間之內估計不會合並,剛剛換屆,需要的是穩定,所以稅收改革為先,機構改革第二,應該沒錯。

6樓:龍泉

放心吧,總*理會安排的。

7樓:京南煙雲

地稅局取抄消是有可能的,但現襲在還沒有定論,如果取消,現有人員肯定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可能去國稅,合併為稅務局,執行新的稅收只能,因為地稅局取消,不代表稅種取消,肯定會有所安排。另外去財政的可能性不大。國地稅分家因為地方坐支**款項,現在如果國家財政不受影響應該考慮合併,但是,短時間之內估計不會合並,剛剛換屆,需要的是穩定,所以稅收改革為先,機構改革第二,應該沒錯。

8樓:古代印度

你**聽到要取消了?

請問去稅務事務所面試都要問些什麼專業方面的

1 我bai所經歷的,稅務師事務 du所和會計師事務所zhi做的事情基 dao本相同,掛的回名字有點不同還有業答務有點不同,稅務出匯繳報告,會計出審計報告,但前提還是要做審計流程。2 有沒有相關經驗?一般有財務經驗的面試都比較穩,因為專案負責人都比較忙,恨不得你由前期到出報告一條龍下來你都會 如果沒...

稅務師事務所做什麼,稅務師事務所是幹什麼的

註冊稅務師可以提供代辦稅務登記 納稅和退稅 減免稅申報 建賬記賬,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申請,利用主機共享服務系統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代 代為製作涉稅文書,以及開展稅務諮詢 顧問 稅收籌劃 涉稅培訓等涉稅服務業務。稅務 關係的建立並不改變納稅人 扣繳義務人對其本身所固有的稅收法律責任的承擔。在 過程...

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怎麼樣

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 普通合夥是2014 10 22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回的特殊普通合夥企業 答,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勞動路揚子大廈721室。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00317314040y,企業法人陳瑞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