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稅務事務所面試都要問些什麼專業方面的

2021-03-10 16:53:25 字數 582 閱讀 4708

1樓:很小的過路人

1、我bai所經歷的,

稅務師事務

du所和會計師事務所zhi做的事情基

dao本相同,掛的回名字有點不同還有業答務有點不同,稅務出匯繳報告,會計出審計報告,但前提還是要做審計流程。

2、有沒有相關經驗?一般有財務經驗的面試都比較穩,因為專案負責人都比較忙,恨不得你由前期到出報告一條龍下來你都會;如果沒有經驗,那就虛心向學吧。

3、財務知識,能做事務所的,沒點財務知識說不過去,這個偏向於問你有沒有考到什麼證?或者有沒有在看書?初級、中級、cpa、稅務師等等,這一行證書說明一切。

如果都沒有,面試者可能偏向於問你一點基本的財務知識,比如,稅務處理?資產折舊?成本分攤?

費用處理?都有可能。

4、有沒有一定的計算機能力?因為工作期間我們基本是對著office特別是excel,一對就是一天;還有各類的財務軟體、審計軟體,這些一般有基礎水平就行,日後可以慢慢學。最好也有一定的計算機維護功能,當然,這是題外話。

最後,祝你成功,有不懂歡迎繼續問。

2樓:匿名使用者

big4主要是考英文,稅務知識可以以後學

稅務事務所去向

稅務師的就業前景如何?立信副總經理張連明說 我們立信有一個口號,叫做三年買車,五年買房。實際上大家都面臨著缺人的問題,考稅務師是不錯的選擇。稅務師事務所最想得到什麼樣的人才?德勤人力資源經理範玲認為 在我們用人的時候,無論是校園招聘,還是社會人員的招聘,如果有稅務師證書的話,進入到公司之內,會有相應...

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怎麼樣

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 普通合夥是2014 10 22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回的特殊普通合夥企業 答,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勞動路揚子大廈721室。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00317314040y,企業法人陳瑞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國瑞稅務師事務所特...

交錢去會計事務所實習真正學到東西嗎

交錢去會計事務所實習能夠累積一定的經驗,會學到些東西 至少會計事務所裡面的工作流程,各種分工以及每個更具體崗位以後的發展路線都學到了 根據自身起點不同,能學到的東西可能多少不一,如果自身起點很低,那至少可以實際操作會計分錄等一些最基礎的活 因為事務所接到的工作不同,可以了解到其他商事類 報告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