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ltium designer winter09元件自動編號的問題

2021-08-27 09:01:29 字數 1891 閱讀 8265

1樓:丙火朝陽

實現驟如下:

先把同乙個project裡面的多張原理圖分開放置,就是不要放在同乙個project目錄下;

選擇第一張原理圖,然後開始元件自動編號;這時第一張原理圖編號完畢;

選擇第二張原理圖,進入自動編號提示框,選擇「rest all「 按鈕,將元件所有編號刪除;如下圖:

然後再點」update changes list",元件將重新從1開始自動編號,如下

待這些編號重新編完之後,再把所有的原理圖拖到同乙個project目錄下就可以了!

哈哈,你這個問題我特意去試了,結果是可以實現的!

採納下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點『檔案』新建『 』設計工作區『,完後,在區內再建立原理圖對應的pcb工程,最後把你的這些原理圖包含到工程內。

3樓:

你這幾個原理圖分別生成pcb嗎?還是共同生成乙個pcb?

如果是前者,應當分別建立多個專案到同乙個工作空間中。

如果是後者……你就不應該抱怨!難道你希望看到乙個pcb上出現好幾個標號相同的不同元件嗎?

altium designer winter 9中如何實現元器件自動編號

4樓:

1.本來就會自動編號的,放置元件時編號會自動累加

2.放置好想改編號的話,點tools=>annotate...

5樓:浪子

快捷鍵t,a就出來了

altium designer 09元器件自動編號如何讓相同器件編號連在一起

6樓:

首先,原理圖中是可以實現的,pcb我還沒找到實現方法,當然,原理圖實現了,更新到pcb即可。

1.find similar objects, 必要項same 一下,比如footprint,comment。

2.選中後,tools - annotate, 在annotatation scope中選中only selected parts,點下滑鼠會驚喜的發現同類物件出現在右側列表。

3.reset all, update change list, accept changes,然後o了。

altium designer 批量編號的時候如何讓兩個原理圖元件編號連續

7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軟體並開啟未編號的原理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依次單擊「tools」-->「annotate schematics」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reset all」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update changes list」選項,然後單擊「ok」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新視窗中單擊「excute changes」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其餘兩個「close」按鈕,見下圖畫圈處,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看到所有元件都已重新編號,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8樓:

如果你的專案中已經正確新增多個原理圖,那麼批量編號的時候這些原理圖都會參與(如圖左下所示),並且可以設定編號的順序。

9樓:無事生風

自動編號選項裡可以輸入起始編號

10樓:此處略去n萬字

在乙個工程下的原理圖自動編號就是連續的

關於驚,關於驚蟄的古詩,關於驚,關於驚蟄的古詩20字?

供參考。五絕 驚蟄 觥近月眉深,流鶯擇柳吟。疏簾投影動,夢雨溼幽心。五絕 驚蟄 二首 一 陰雨連驚蟄,東風帶冷煙。春雷天際響,蟲怎敢慵眠?二 己亥時驚蟄,寒風卷衣紗。西天雷輥遠,窗外有鳴蛙。有關驚蟄的古詩簡短兩句?今夜偏知春氣暖,蟲聲新透綠窗紗 驚蟄已數日,聞蛙初此時。驚蟄日雷 坤宮半夜一聲雷,蟄戶...

關於DOTA,關於dota

羊刀的小鹿 可以偷分身 或者速推打法 隊裡aoe多 嗯。很多,用前期壓制型英雄,前期壓死他,後期。後期繼續壓他 前期用高爆發力的gank抓野,仙女龍,地刺,秀逗,月騎啥的,控制他的金錢和經驗。前期秀逗三連基本可以秒掉他,但最好別乙個人去,尤其是秀逗的暈不太好放,能控制到死最好。我感覺tb在野區魔量都...

關於辛曉琪,關於辛曉琪

辛曉琪原名 辛曉琪 英文名 hsin,winnie 藝名 辛曉琪 生日 02 08 身高 159cm 出生地 台灣豐原 體重 46kg 血型 b 星座 水瓶座 代 表 作 倆倆相忘 始終只愛你 領悟 深情相擁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每個女人 獎 項 1987年 華視錄製 辛曉琪 角逐金鐘獎最佳女歌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