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施工驗收標準

2021-08-26 22:20:58 字數 1395 閱讀 8146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外牆真石漆施工工程由一定的質量規範標準和驗收規範,今天萬磊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外牆真石漆施工的檢驗標準和施工規範等問題。首先,萬磊在這裡強調一點:外牆真石漆工程施工一定要找專業的施工部隊來施工,由於外牆真石漆的施工程序中有許多的留意點,施工作用跟施工辦法是否合規有很大聯絡。

外牆真石漆工程的質量規範:

1、保證專案:商品的種類、色彩、質量必須契合規劃需求,並按技能交底施工。

2、噴塗外表色彩共同,斑紋、花點鉅細均勻,無顯著接槎、漏噴、漏塗、透底、流墜等表象。

檢驗真石漆工程標準規範:

1、真石漆飾面不得有返鹼、咬色等表象;

2、真石漆飾面不允許呈現掉粉、起皮等表象;

3、真石漆飾面色彩要均勻共同;

4、真石漆飾面不得呈現漏塗、透底等表象;

5、真石漆噴塗時要保證周圍的門窗、玻璃、燈具等的清潔。

6、真石漆表面斑駁的疏密要均勻。在1公尺以內,正視、斜視噴點均勻,不允許連片;

1、技術流程: 牆面底層部分處置 彈線、分格、粘條 涮關閉底漆 噴真石漆 噴防水堅壁漆 部分修補

2、底層處置: 底層檢驗合格後,做部分的修補。 需求:底層堅實平坦、潤滑、無油汙、無空泛、無砂眼、角平坦、順直。

3、涮關閉底漆: 將關閉底漆滾涮在底層上,需求塗涮均勻、無漏涮。

4、噴真石漆: 需求:均勻平均、平坦,無大面積的色差,無顯著接槎,無流墜等。

5、噴麵漆: 在噴漆之前,要對真石漆進行批改,到達平坦、潤滑,線條平直,無漏噴表象。 噴麵漆的需求:

均勻、無漏涮表象,線條明晰、平直、順直,且需求真石漆實幹。

6、檢視施工質量,對部分質量問題進行修補。

2樓:錯國

外牆真石漆施工工藝及驗收標準

1、施工準備:

底漆、真石漆、面漆、配套專用膩子、膠帶。

空壓機、噴槍、刷子等。

2、作業條件:

主體結構、二次結構已完工,並驗收合格。

雙排架子或活動吊籃,要符合****規範要求

外牆保溫施工完畢,驗收合格

3、技術準備:

熟悉設計圖紙;結構構造、了解施工工藝,組織大面積施工。

4、施工工藝:

工藝流程:保溫層驗收---牆面基層區域性處理----批刮膩子-----噴塗封閉底漆-----噴塗真石漆---噴塗面漆

5、保溫基層驗收:

外牆保溫層完工後,對保溫層的表面垂直度和平整度進行驗收,對不符合要求的進行返工處理,直到全部符合真石漆施工要求。

6、噴真石漆

噴塗真石漆要求:均勻、平整,無大面積的色差。

真石漆在噴塗時和乾燥前防止雨淋,塵土沾汙。真石漆噴塗完成後24小時內嚴禁淋雨。

7、質量標準

保證專案:產品的品種、顏色、質量符合設計要求。

DDC樁驗收標準及施工規範,樁基工程驗收規範要求

明確ddc樁施工作業的工藝流程 操作要點和相應的工藝標準,指導 規範ddc樁作業施工。客運專線鐵路路基工程施工質量驗收暫行標準 客運專線鐵路路基工程施工技術指南 新建鐵路福廈線站前設計圖 適用於新建鐵路福廈線站前ddc樁施工。柱錘沖擴樁 ddc樁 施工作業指導書 1 目的 明確ddc樁施工作業的工藝...

牆面真石漆施工工藝有誰知道,真石漆施工工藝

真石漆必須配套有嚴格的施工工藝,它的外牆裝修才會美觀。對於真石漆的施工工藝的相關資訊,你都知道哪些呢?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進來看看吧!1 基面處理 基面清理批掛膩子滾塗底漆噴塗真石漆 2 基層驗收和處理 1 對保溫基層或水泥砂漿基層牆面進行檢查和驗收 2 檢查保溫牆面泛鹼現象,根據不同情況用清水,弱酸性...

磚砌體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施工執行標準及編號是什麼

磚砌體工程是個分項工程名稱,是主體結構分部工程下的砌體結構子分部工程內的 磚砌體分項工程 它的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執行標準及編號是gb50203 2002 砌體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8 11頁,5.1一般規定 5.2主控專案 5.3一般專案。條文共計20條,兩表一圖,其中5.2.1 5.2.3為強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