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是國產嗎

2021-08-26 20:46:54 字數 881 閱讀 6392

1樓:陽光的寧娜

對,偽國產,螢幕夏普、cpu高通,然後什麼三星都是外國的零件,只是中國組建而已。iphone都是富士康組的。

產品簡介

小米4整體給人的感覺仍是“沒有設計就是最好的設計”,正面變化

小米手機4並不大,邊框倒是窄了不少,屛佔比應該有所增大,看上去比小米 3 要緊湊一些。但是小米自己的宣傳的重點則是不鏽鋼的金屬邊框,花了大量篇幅描述其背後的工藝,宣稱經過磨砂處理的金屬有著“嬰兒**般的觸感”。

上市時間

2023年7月22日,小米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釋出年度旗艦產品小米4,與以往不同的是,小米此次兩個月內為小米4供貨100萬臺。7月29日,聯通版上市;8月電信版緊跟其後;九月移動4g版問世。售價方面跟往年一樣,16g版的為1999元,64g的為2499元。

工藝做工

小米手機4相較於前代小米手機來說,工藝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小米手機4。邊框採用材質奧氏體304不鏽鋼,由富士康和赫比代工。

其邊框經歷了嚴格複雜的鍛壓成型工藝,歷經8次cnc數控機床的加工。鍛壓成型工藝中的第四步退火,超聲波清洗10分鐘,水洗20分鐘,1000度高溫加熱1小時,冷卻3小時。亮邊的處理上,歷經13製程,6個多小時的加工;總加工過程多達30小時,工藝複雜度極高。

後蓋工藝上,則使用光柵紋;後續將有木紋等其他紋理的後蓋單獨**,後蓋可用吸盤拆卸更換。

2樓:乾妃高綺美

雷軍的國產手機,但是核心元件大部分是進口的,日本的元件大量使用。

3樓:扈楠生月杉

是國產,但是晶片是高通的,手機是一家為摩托羅拉代工的公司代工的,小米沒有工廠,如果不是設計有缺陷,不會出質量問題,但是45nm的晶片發熱是問題,snb平臺筆記本的晶片只有32nm有不能很好解決發熱問題,小米估計夠嗆

小公尺3智慧型手機的晶元是國產的嗎,小公尺手機是自主晶元嗎

小公尺3智慧型手 copy機的晶元不是國產的。小公尺bai3的處理器晶元是dunvidia tegra 4和高通驍zhi龍800。dao 基本介紹 1 nvidia 全稱為nvidia corporation,nasdaq nvda,官方中文名稱英偉達 創立於1993年1月,是一家以設計智核晶元組為...

OPPO是國產手機嗎,oppo是國產手機嗎?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國產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為全球超過1億的年輕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機拍照體驗。國產的,比較時尚,音質比較出色 a113大概在1200左右 你好,oppo是國產品牌哦,oppo全稱廣東歐珀移動通訊 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製造商...

小公尺手機晶元國產的嗎,小公尺3智慧型手機的晶元是國產的嗎

不是 大部分用美國高通晶元 部分是台灣聯發科晶元 只有紅公尺2a是國產聯芯晶元 小公尺5c是小公尺自主研發的松果晶元 目前只有5c是用的國產的,其他的基本都是高通的 晶元是高 復通的,手機是一家為製摩托羅拉代工的公司 代工的,小公尺沒有工廠,如果不是設計有缺陷,不會出質量問題,但是45nm的晶元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