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打電話過來說讓我去那邊去實習,但是我還想再看看其他的公司情況,因為明天還有面試

2021-08-26 13:59:51 字數 2992 閱讀 6352

1樓:破繭成蝶瀟瀟

樓主,你要對比一下兩家公司的優勢以及後續給你帶來的上公升空間有多大,再決定去**,這樣才是對自己負責,要是為了待遇而去建議還是平衡一下那家公司更能鍛鍊你,讓你以後有更大的公升值空間才是有用的而短暫的薪水是不能滿足你以後的生活水平的,你可以這樣對那家讓你去實習的公司,你就說你學校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具體需要幾天時間你定,處理完後立即到公司報道這樣才能專心的工作。然後等其他公司面試完後在對比。但是說實話這樣是不符合職業道德的。

以後還是少用為好。

2樓:拒絕mayday啦

可以說學校還有事情要處理,或者要回家一趟,大概一週後才能正式實習,但是如果事情提早處理好,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等下去 機會會不會溜掉呢 你覺得後來的單位會比這個更好麼 不確定是嗎 那你三思 做人也要踏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頭有點私事要處理,給我幾天考慮一下,然後給您答覆

5樓:雷傑公尺勒楊

建議你可以找一些藉口拖延兩天,等面試完看看就知道哪天公司比較好了。

6樓:鄭謹雨

編個小謊言,等參加完面試在去~

7樓:種族主義你妹

你可以暫時先找藉口拖延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說,這兩天學校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讓他們推遲兩天,處理好學校的事情馬上過去實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老闆說下你的意思 ,我相信懂事理的老闆會同意的

2013屆畢業生,現在找工作階段正好有家公司要我去實習了,但是我還不是特別滿意,還想去面試別家公司看看

10樓:李十八

直接說謊吧。就說要回學校辦理什麼什麼的。因為其他公司可能還不如這裡,為了以後打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嘛、既然是實習就沒什麼、

12樓:然筱寶

既然是實習就直說唄 又沒什麼

我已經在實習了,還應該去請假參加其他公司的面試嗎?

13樓:十指扣鎖緊緣

我已經在實習了,還應該去請假參加其他公司的面試嗎?

這個建議你不用去了,因為:

首先,既然你已經決定在這家公司實習了,就應該好好的在這家公司工作學習;

其次,這樣的心態的話對工作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當然,如果你在這家公司實習感覺整體或者是氛圍等等之類的不好的話去看看也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去嘗試一下,這樣有助於你未來的規劃和發展,在這個基礎上我給你幾個建議你看看是不是會用的上。

1、你要了解自己最終想要的是什麼,也就是有自己的目標。你第乙份工作究竟是想圖能力和人脈的積累還是圖未來能夠一直很安逸。

2、盡量獲取多方面的資訊。從不同的方面和層面了解a公司和b公司,盡量得到真實的資訊,比如員工的晉公升、業務的發展、客戶的範圍、職責的變化等等

3、請假前一定要提前和領導說,盡量提前3天以上告訴領導你的安排,無論是你回學校還是做什麼,這是基本的職場常識。我以前fire掉過幾個實習生就是因為他們請假從來不和我打招呼,我不是不允許請假,而是不允許沒有徵兆請假,這樣我很難安排工作。

最後,祝你好運,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交流~

15樓:小人物臭仔

因為我也是剛出來實習的應屆畢業生,對於您的問題我感到很同情,畢竟這個很難抉擇,當初我也有考慮說自己還沒有畢業,對於自己考試之類的請假制度相當的糾結,但是在我實習階段,我發現公司對於實習生還是不錯的,各方面都很照顧,最主要的是我做的是和我自己專業有關的,自己有興趣,自然說是好,至於費用之類的,我想剛出來的大學生心態要放好,不能盲目的追求利益,你能不能做事情還是乙個問題!擇業就業是雙向的,希望能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隴望蜀是禁忌,優柔寡斷是拖累。

swot分析兩個公司的優勢和劣勢對於你的機會和威脅。全面分析之後再做決定,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知識分子,還很有想法。如果現在的實習公司感覺還不錯就留下來,學習的機會多的是。

但是你要跟b公司說老家有急事,你現在在老家。盡快趕過去可能要一兩天。拖住這邊,免的以後發現a公司不好再想去b公司一點機會都沒了。

18樓:禮拜九快樂生活

可以,選擇是你的權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乙個初入職場者不可一味跳槽,應先想辦法學學更多知識為自己的將準備,很多畢業生跳來跳去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收穫,反爾那些一直堅持下來的人個個都不錯,

來學校招頂崗實習的是勞務派遣公司 原來他說的單位去不了 他讓我去另乙個單位 還算實習嗎?

20樓:112333束脩

算。但是勞務派遣公司只招人不用人,用工風險比較大,以後出了問題容易踢皮球。

建議直接和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年滿16歲就具備勞動者資格,和你有沒有畢業證無關。

已經畢業了,還能去公司實習麼

21樓:篤行在路上

這個不能算是在校生實習了。

但是你去乙個新的公司的話,每個企業一般都會有實習期的。一般3-6個月不等。

已經畢業,但是也可以算是企業的實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不過最好還是找個工作,每個公司一般試用期,就給自己當作實習期吧!

23樓:舉手投降哈哈

不可以從法律意義上講,實習是指在校學生到用人單位的工作崗位上參與實踐工作的過程,目的是實踐學習,理論聯絡實際。大學生與用人單位之間是勞務關係,而不是《勞動法》意義上的勞動關係。

畢業後身份不在是在校生,因此不具備實習條件

既有分期突然打電話過來說我可以有11000額度可

就是乙個 開始告訴我大概多還兩千,還有1000的抵用券,抵用劵也是套路,借一萬,要還17000,比高利貸還高,我也是他們給我打 說有一萬的額度可以用,結果還款要還近20000,說的籤的有合同,但都隱藏了很高的服務費,最近在舉報即有分期 千萬別代,我都是代了然後算下來多還一萬左右,比本金還多了 利息和...

昨天有個學校打電話過來說,我被它們的大學錄取了,但為什麼現在在網上查不到被錄取的資訊?求解

錄取的話肯定會有相關證書以及相關資訊的。只是打個 過來通知那就要確認對方學校是不是有這個資質,甚至是這個學校到底是不是詐騙的野雞學校。基本上按照往年 的套路,野雞學校沒跑了。或許根本就不是學校打來的 或許可能是詐騙吧 因為一般你要是被某個大學錄取。首先省招辦會給你發簡訊 然後呢,網上你也可以搜到 最...

我夢見找工作別人打電話讓我去上班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有人打 給我讓我去工作 可憐的娃,想工作想瘋了吧!還是自己去找實際點,莫幻想了 找工作應聘之後人家打 來讓我去上班可是我又不想去了該怎麼拒絕才好?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