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昨天打電話說通知我今天帶什麼證件去,應該是應聘上了,可是上午都過了還沒有打

2021-04-11 01:14:43 字數 1622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帶上你的資料直接過去呀,你把打給你**的號碼保留下來,到了之後再詢問也可以的,也可以現在就回乙個**給他們,說不定一時事多忘了,你也不要沒有信心嘛,自信一些!

昨天上午剛去面試,面試完,考官說3天內給我打**通知,今天沒給我打**,請問我還有希望了嗎!

2樓:三不戒

你回憶一下,面試過程中

有沒有提到報到時間,有沒有談到薪資待遇。

面試官有沒有一種很想你來的話語,如果有就面試上了。

其實在面試完之後,面試結果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的。如果兩三天後沒有**打來,你看看試著打**回去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了!我經歷的太多了!要是公司用你的話當天就會有結果!

你可以在網上試一下!沒必要非得去公司!

我在網上應聘,很多公司都會給我打**!一看公司的真誠度就看出來了!

現在有很多公司是掛著羊頭賣狗肉!走個留意形式!其實人員早已經安排好了(關係,明白?)只是有些**為了應付上面才這樣的!

4樓:蛇年本命男

希望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別等主動出擊去問問

5樓:帝獻漢

不知道你面試的是什麼職位,感覺沒有戲了。

今天上午去公司面試了,下午打**給我說我被錄用了,但是要下周四~也就是過乙個星期再去辦理入職手續,

6樓:o誠

這樣說吧你覺得對麻煩採納

首先公司最不缺的就是基層跟中層幹部。如果你應版聘中層幹權部成功,公司也會額外多增加一倆位以免遇見更好的或者你不去了總會有人頂你的位置!至於高層就不會了。

因為高層需要的是經驗跟為人處世這個不是人人都有的!基層也不會的,多招少招對公司來說都可以運轉的起來!

乙個星期很正常,人員變動加上後備人選的時間!畢竟擇優錄取的道理都懂。

建議等到星期一 二左右打個**問下。就說清楚,你好我在這應聘成功了,請問下星期四確定能入職嗎?我好準備。

7樓:可敬老人

它應該用文字通知錄取.否則不承任也沒辦法.比較和意就等等.路途太遠涉及交通費用應在**中問清同時細心判斷直假。

8樓:咿呀呀

沒關係 只要是正規公司都不會有什麼變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希望不大,你這乙個星期可以在找別的工作。

10樓:zero凌

不會出現變故的!公司應該在這幾天需要做些調整吧!

這次面試還有希望嗎?昨天我打**應聘他說今天上午過來面試,然後上午我過來了他說店長有事出去了等他回

11樓:蠍之櫻桃

希望不大,再找別的工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破企業,正規企業都有人事部,專門面試的,如果是個小單位的話就不要去了

13樓:劉亞茹

再等等吧,問問還能不能安排面試,不能的話就是沒希望了

14樓:張貴路

浴場開業招聘服務員,收銀員,

HR今天打電話通知明天面試,我因為要從另外地方趕過去所以推遲說到後天,然後她說因為是專門趕過去

有啊,現在面試不都是先發自己簡歷過去,他們會篩選簡歷。如果你的簡歷讓他們滿意了,他們就會給你發offer,通知你在什麼時間去哪兒面試。很正常的流程呀,還沒開始,你怎麼會覺得你自己沒戲?你也不用打 過去問,把你的簡歷完善完善發過去吧,如果被篩下來了,就不用專門去一趟了。如果簡歷通過了,他們會再通知你面...

昨天有個獵頭公司的人給我打電話,說他在網上看到我的簡歷,感覺很不錯,想向我介紹乙份工作

大連瑞思獵頭建議 可以先了解下提供給你的客戶公司情況,職位情況,薪資等。看看是否適合你個人的發展方向。只要不涉及你切身利益問題下,先了解下無妨的。很多獵頭公司都不知名,規模很小,你只需要判斷職位是否合適就好 淘智獵頭聽說過,淘智網應該是仿照他們吧。獵頭的操作流程就是通過各種方式獵尋到符合職位的優秀人...

我有個情人,今天我老婆給我情人打電話說別破壞我們家庭,我知道了我就給我老婆打電話吵了架,我很愛我情

真為你感到不值。既然你離不開你的情人,為什麼當年要娶現任的妻子?她跟你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你現在發跡了,就忘了結髮妻子。真的很讓人不齒!同理可證。就算你和你現任妻子離婚,和情人結婚,你也會另外找情人。因為,曾經你能找你老婆,說明你老婆有吸引你的地方。那麼以後呢?會不會又有許多讓你著迷的女人讓你難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