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照相機進水攝像頭模糊怎麼維修

2021-08-26 08:52:51 字數 672 閱讀 9882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進水時間較長,需要及時處理,不僅是攝像頭,手機也最好找維修清理過,否則以後可能的小毛病會增加。

2、如果掉進水馬上取起了,可以先試試電吹風吹乾或者晾乾後,看看是否恢復。

3、如果上述不見效,估計應該是攝像頭的排線插口進水後氧化了,或者進的水有髒東西,應送手機維修點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com/service/poststation/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已開通維修業務。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

00點。

3樓:大愛詩爽

建議去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

小公尺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4樓:夜襲

當地小公尺之家(即 小公尺授權服務中心)。

魅族魅藍note照相機後置攝像頭為什麼切換不出來

我也遇到過,但是重啟一下又好了,屬於系統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實在不行就出廠恢復下就可以了 剛買的魅族魅藍note手機怎麼切換不了前攝像頭?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前後攝像頭無法轉換,建議您使用系統自帶的相機嘗試操作下,如果確實不行的話,建議您進入手機 設定 應用管理 全部 相機 點選清除資料,關機重啟試試...

小公尺note手機攝像頭拍照模糊怎麼辦

拍照模糊是因為手機攝像頭壞了,需要在小公尺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攝像頭。拓展 手機的數位相機功能指的是手機是否可以通過內建或是外接的數位相機進行拍攝靜態 或短片拍攝,作為手機的一項新的附加功能,手機的數位相機功能得到了迅速的發展。隨著攝像頭畫素的提高,其拍攝效果也越來越接近傳統卡片相機甚至低端單鏡反光機。...

手機攝像頭不清楚怎麼辦,手機後攝像頭模糊不清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您整理資料,請稍等一會兒哦 1.請檢視鏡頭是否有貼膜 髒汙 遮擋物 如果使用了非手機盒子裡面原裝的保護殼,或者攝像頭上及周圍有貼膜。會影響攝像頭透光性和對焦功能,容易出現拍照眩光 模糊 對焦不准 不能識別微距等異常。請先去掉保護殼和貼膜,用乾淨的軟布朝乙個方向擦拭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