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相機的攝像頭弄花了,我該怎麼清洗

2022-03-17 00:05:02 字數 2374 閱讀 2478

1樓:少年透支的狂

手機的攝像頭裡面有灰層,完美該怎麼清理

照相機的攝像頭髒了怎麼清理乾淨?

2樓:宗孝軍雀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除非在電腦中或衝冼出來的相片上能看出有斑點什麼的,才能到售後或信譽較好的專業店用專業工具清潔鏡頭,只要最終成像上看不出有異樣,就無需清潔鏡頭!因為任何形式的清潔,都會對相機鏡頭上的度膜造成或多或少的損傷!(相機清潔紙、清潔布造成的損害更大!)

手機的攝像頭髒了應該怎麼清潔啊

3樓:職場張老師

工具\材料

中興手機  螺絲刀

方法如下

1、首先去掉手機外殼,鏡頭的殼是用螺絲固定的乙個整體。

2、拆開這一層殼,然後先把記憶體卡和手機卡都取下來,防止損壞。

3、接著用清潔劑擦外殼的部分和鏡頭,不要用紙或毛巾之類的東西擦鏡頭,會留下碎屑。

4、仔細清理乾淨,如圖所示:

5、最後把手機組裝好。

4樓:

若您的手機攝像頭有灰塵,可以用柔軟的布擦拭嘗試清潔攝像頭,若灰塵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處理。注:具體清潔費用建議您諮詢當地維修中心。

5樓:day忘不掉的痛

1、用酒精和鏡頭布,輕輕擦拭。

2、到手機美容店花個兩塊錢,接受美一次容的待遇3、到手機維修點,去鏡頭保養一下

4、手機比較貴重,到手機購買的地方,讓手機售後服務幫忙搞定

6樓:精靈左手

只是鏡面髒了,用擦鏡紙羅(就是用來擦顯微鏡鏡頭的那個),沒有的話就用眼鏡布羅,實在不行用餐巾紙羅,棉布也是個好選擇。

7樓:小小鼬子

用眼鏡布擦

不會有磨損的

攝像頭鏡頭髒了怎麼擦?

8樓:粒狀態度

為什麼你的相機鏡頭越擦越髒,教你正確的清潔方法,趕緊學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擦鏡布擦就可以,不要使用酒精等揮發性化學清潔溶劑,會損傷鏡頭的鍍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直接用***一點的紙巾擦,擦拭的時候輕一點,盡量不要留下紙屑在鏡頭上,避免拍攝的畫面有東西遮住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布去擦店裡有買,覺得方便的話用棉花也可以

12樓:屁屁也知道

擦鏡布唄。沒有用柔軟點的綿布也可以。不要拿到水裡洗啊。哈哈哈。

手機攝像頭髒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去掉手機外殼,鏡頭的殼是用螺絲固定的乙個整體。

2、可以看到在這個介面中需要拆開這一層殼,然後那個先把記憶體卡和手機卡都取下來,防止損壞。

3、接著用清潔劑擦外殼的部分和鏡頭,不要用紙或毛巾之類的東西擦鏡頭,會留下碎屑。

4、可以看到的是介面中已經仔細清理乾淨。

5、最後一步是需要把手機組裝好。可以看得到已經組裝好了的。

14樓:黑旋風不黑

步驟如下:

步驟一、去掉手機外殼,鏡頭的殼是用螺絲固定的乙個整體。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拆開這一層殼,先把記憶體卡和手機卡都取下來,防止損壞。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用清潔劑擦外殼的部分和鏡頭,不要用紙或毛巾之類的東西擦鏡頭,會留下碎屑。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仔細清理乾淨,如圖所示:

步驟五、把手機組裝好。如下圖所示:

15樓:愛笑

當手機攝像頭髒了的話建議您:先用酒精和鏡頭布進行輕輕擦拭,要是還沒有擦落,您可以拿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進行保養一下。

廠家對手機攝像頭在生產完成後,是需要進行專業的測試,彈片微針模組作為連線測試模組,具有良好的導通作用,保障測試連線穩定,可使用次數達20w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用酒精和鏡頭布,輕輕擦拭。

2、到手機美容店花個兩塊錢,接受美一次容的待遇3、到手機維修點,去鏡頭保養一下

4、手機比較貴重,拋開以上三點,到手機購買的地方,讓手機售後服務幫你搞定

17樓:甜甜靜雅

應該這樣

你首先點幾點酒精或影型眼鏡的清洗水

再要用眼鏡布或好一點的紙巾檫

要一圈一圈的檫

轉的檫我試過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美容店清洗一下,自己弄的再好,也沒有專業的人士好

請問電腦攝像頭清晰度怎麼調阿,電腦的攝像頭不清楚怎麼調

手動旋轉攝像頭調節圈,慢慢旋轉,直到清晰度令你滿意為準,再用自代的軟體裡的設定,設定亮度 對比度等一些引數,直到滿意為止。這個一般是攝像頭廠商自帶的驅動軟體裡面有相關的工具 如果你不是品牌攝像頭的話,就沒有望採納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攝像頭。如果電腦的攝像頭就是在攝像頭的 鏡頭前端左右扭動就可以調焦距和...

怎麼安裝攝像頭,新買的攝像頭怎麼安裝啊?

你買攝像頭的時候,哪個盒子裡應該有一塊很小的光碟,哪個就是攝像頭的驅動程式,你放進去,然後安裝一下,再把攝像頭插上去,它會提示你安裝程式.你點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你找不到哪個小光碟了,就看看你的攝像頭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直接去網上搜就可以了.你要安裝驅動啊,你把驅動光碟放進去啊!再按照提示,點選...

監控攝像頭有死角嗎,怎麼判斷攝像頭的死角?

死角 源於2009年12月17日雲南昆明 的說法。因監獄的監控死角而引發了一起不必要的案件。2009年12月16日犯罪嫌疑人邢鯤系用紙幣捅開手銬,用攜帶的鞋帶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縊身亡。2009年12月16日下午,昆明市檢察院與昆明市公安局聯合召開新聞通報會,向 通報事件調查情況。解釋為,有監控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