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汽車改裝排氣怎麼改好點?凶求大神指教

2021-08-25 23:53:00 字數 1881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的選擇回壓較大的排氣管,對小排量發動機的輸出會有幫助

改裝排氣需要具體根據車型的情況而定,不同車型的排氣歧管,排氣閥門開啟的時間,間隙都不同,所以不同一概而論,發動機的混合氣體因為會受到排氣閥門開啟的影響,所以排氣的速度不能過快。過快的排氣可能會將未完全燃燒的油氣帶走,使發動機的低轉速扭矩輸出效率會有一定幅度的下降,排量越小,感覺上越明顯,尤其是起步和低轉速提速階段。所以改裝排氣管需要對車型,排量,年款等資訊,有針對性的改裝。

2樓:都市神匠

改裝排氣倒是沒有聽說過 只是有改裝進氣的

就是在空氣濾芯的地方裝裝一個 簡易的 渦輪增壓

好似乎有點用處

3樓:歡樂文庫

外觀好看就行了,先增加動力的話得看是什麼車,一般小排量車還是不要浪費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想改拉風一點的 還是想改裝實用性一點的 想改裝拉風一點的 換個內鼓回壓的消音器(跑車音) 這樣的話 油耗會增高 而且年審 很難通過的 除非你找黃牛 要是想改裝實用點的 就加個渦輪 (看你什麼車了 有沒有加渦輪的價值) 好的渦輪 也得一萬 以上吧 電動渦輪就不要考慮了 就是個裝飾

跪求大神指教! excel**如何將 fy098c2 fy098c02 fy099a1 改為 fy099a01 fy102d1 fy102d01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式可以完成。如下圖

b2公式:

6樓:

用公式:

=replace(a1,7,0,0)

本人不太懂,想改裝升級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什麼型號cpu?可輕鬆玩大型遊戲和製圖,怎麼改裝求大神指教 30

7樓:一夢中

筆記本本身升級空間就很小,一般就是加記憶體升級cpu加ssd之類的,你這個基本沒什麼升級的空間了。2代i5再換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插到最大值!! 改用固態硬碟.....其他的做任何更動都無意義!!

散熱與電池的續航能力..一直都是筆記本的死穴..你的筆記本等級低...沒有必要花錢做改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升級了,筆記本能更換的硬體有cpu,記憶體,硬碟,主機板這些。 顯示卡是更換的不了的,你的cpu是二代i5可以湊合著用,而顯示卡效能低下但是顯示卡又不可更換,所以總得來說沒有升級的空間了,要想玩大型遊戲還是重新買臺高配的筆記本吧.

10樓:狼舞草原

膝上型電腦一般是不能更換裡面的配件的,即使有也是少數,最多隻能換顯示卡而且還得要求其主機板本身就有餘地能支援更高或更新型號的顯示卡。並且膝上型電腦的cpu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不像桌上型電腦的可以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了,筆記本的cpu 顯示卡 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筆記本升級只有加記憶體條和ssd

12樓:老戴在此

這個本本電腦的cpu很難升級的,還是加記憶體吧

13樓:遊戲人生

這是筆記本的吧,是覺得顯示卡不夠要換?你用處理器自帶的集顯hd3000,一樣能應付市面上大部分的。

掛電視機的釘眼被牆布擋住了有什麼辦法能找出來嗎?求大神指教!! 5

14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摸到可疑點,用針刺一下便知。

重新打倆眼,其實更快捷實用。

小排量小汽車都有什麼品牌,小排量車有哪些

基本什麼品牌都有小排量汽車,火車動車那些就沒有 呵呵。小排量車有哪些 小排量車有夏利系列 奇瑞 a3 吉利熊貓 波羅1.4 威志1.5 菲亞特 長安奔奔 迷你 斯瑪特 瑪馳1.5 標緻206 207,本田飛度 一汽威樂 雪弗蘭新賽歐 樂馳。小排量車通常是指排量在1.0公升左右的 微型汽車 其油耗基本...

汽車改裝行業未來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 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

汽車改裝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

隨著我國汽車普及及個性化需求增加,與之相關的汽車改裝行業快速興起,併成為 中極具潛力的新生力量。隨著行業向規劃化 合法化轉型發展,改進技術和改裝質量不斷提高,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值得期待。儘管我國汽車改裝相關政策還沒有放開,但並未影響市場需求增加帶來的產業發展。相關資料顯示,2014年,我國汽車改裝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