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收穫小麥,《我的世界》小麥怎麼收割?

2021-08-25 07:08:26 字數 1753 閱讀 1490

1樓:月殤琉璃

種小麥會把。 用犁對著土右鍵,然後種下種子(就是左鍵雜草出的)前提是你的小麥一格範圍內得有水哦! 然後就是等它成熟 只要有水有光就行 實在是不想等 可以去砍幾隻骷髏怪 出骨頭,變成骨粉 然後對著小麥右鍵!

至於收,成熟了左鍵就ok到時候種子會還你,而且多給小麥。

純手打,望採納

2樓:獵奇搞笑菌

玩家直接用手打壞就行了,會有小麥出來,一般不是很多,玩家打壞了打掉在地上就是小麥的形式。

玩家可以製作自動收割機去收穫小麥。

用水流使其經過耕地,水衝過後成熟的小麥也會掉落小麥和0-3個種子。

可以用活塞推倒小麥,成熟的小麥也會掉落小麥和種子。

3樓:

你需要用鋤頭右鍵草地或者泥土使其變為耕地,用種子右鍵耕地,你就種下了小麥,用骨粉對著未成熟的小麥右鍵,就可使其成熟,成熟之後左鍵小麥,小麥就被你打了下來,你就收穫了一份小麥,小麥還可以用來坐做麵包和蛋糕

4樓:顛峰

滑鼠左鍵 點一下小麥就下來了

《我的世界》小麥怎麼收割?

5樓:高中生三

1.等待小麥成熟,滑鼠左鍵破壞小麥即可收穫小麥和小米種子。

2.大家也可以用水收穫小麥,用桶去麥地邊上的水,倒入麥地,小米會自動掉落和手工打落的效果相同。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

該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樹莓派版五個版本,較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

我的世界裡,怎麼種植小麥?求解

6樓: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在minecraft種植小麥的過程:

1、我們需要收集小麥種子,砍伐野小麥有機率得到小麥種子。

2、得到小麥種子後我們需要做一把鋤頭。

3、然後修整出一塊土地,在土地中間留一行空出來。

4、放入水(水可以用鐵通打水)。

5、然後用鋤頭挖鬆土地。

6、把小麥種子種在挖好的土地上面。

7、之後就等待小麥成熟收穫即可。

7樓:

**一格水能夠供給9*9範圍內耕地的灌溉。做把鋤頭右鍵耕地,在耕過的地方拿出小麥種子右鍵種下就行了。

8樓:光明的戰爭

你先合成一個鋤頭然後找一個方塊草滑鼠右鍵點一下你就可以鍾小麥了。

種的地方旁邊要有水

我的世界怎麼收穫小麥?

9樓:獵奇搞笑菌

玩家直接用手打壞就行了,會有小麥出來,一般不是很多,玩家打壞了打掉在地上就是小麥的形式。

玩家可以製作自動收割機去收穫小麥。

用水流使其經過耕地,水衝過後成熟的小麥也會掉落小麥和0-3個種子。

可以用活塞推倒小麥,成熟的小麥也會掉落小麥和種子。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遠古祭壇怎麼用,《我的世界》虛無世界遠古祭壇有什麼用

在主世界bai19層以下可以 挖礦du可以挖到鈾礦石,用爐子燒了以 zhi後可以dao得到鈾,乙個鈾可以內分解16個符文,先把那祭壇容用鎬子擼下來,在揹包裡有符文可以右擊得到風符文,在右上角魔力等級到達8級以後可以把祭壇放回到原處,同樣在揹包裡有符文的情況下右擊祭壇可以得到火焰符文 鈾塊 鈾塊 鈾塊...

我的世界村莊?我的世界怎麼找村莊

地圖內每隔5個遊戲日會在玩家100格之內重新整理乙個掠奪者小隊 必有1名隊長 每擊殺掠奪隊長會獲得100分鐘的凶兆i效果。如果想找的話,世界內會隨機生成掠奪者前哨站,會生成掠奪隊長和普通掠奪者。地圖中會低幾率隨機生成三五成群的掠奪者隊伍,其中就有可能存在掠奪者隊長。自然生成的掠奪者前哨站一般也會存在...

我的世界珊瑚怎麼獲得,我的世界珊瑚怎麼得我的世界珊瑚作用解析

附魔精準採集的鎬子,注意放在水裡,不然會失活 話說你那個是什麼版本,我玩這麼多年mc都沒發現珊瑚的存在 我的世界珊瑚怎麼得 我的世界珊瑚作用解析 珊瑚 coral 是一類只能在水下放置的非固體方塊,有管 腦紋 氣泡 火 鹿角五個變種。獲取 珊瑚可以被立即破壞並掉落自身的物品形式。自然生成 珊瑚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