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了,但是沒有孩子,而且我的戶口也一直在自己家沒動過,現在如果我要再婚對方會知道我離過婚嗎

2022-06-04 16:35:01 字數 2321 閱讀 4373

1樓:

基本上是不會知道的。因為這個只有在婚姻登記處的檔案記錄裡才有。只要不重婚,不會有什麼問題,登記時工作人員不會問,但是在登記時要籤結婚申請的,那裡會註明離婚的請出示離婚證。

如果你的戶口本上顯示已婚,那麼必須要帶上離婚證。

2樓:

登記時 工作人員不會多嘴的。派出所和民政有檔案的,如果不調查、沒有法律相關協助調查需要。一般不會外洩這些資訊。

但是我覺得還是坦誠一些。都要結婚了 說什麼事不能說的。說了心理踏實。

3樓:鏡花水月裡

有登記的,對方應該會知道。其實這也沒什麼,只要現在彼此互相喜歡,以後幸福的生活,還在乎什麼過去呢。

4樓:小眼探花

一、你上段婚姻,是如何登記結婚的?結婚時必須要出示戶口本。

二、如果戶口本上顯示是已婚狀態,必須要變更。

三、如果戶口本上顯示不是已婚狀態,是否可以的。

四、本著誠實的原則,應該和另一半說明,避免將來說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派出所有保留檔案的,不過普通民眾看不到。

登記時一定要填表的,怎麼填都行。

最好還是問一下法律專業人士比較穩妥。

6樓:

如果沒人說應該不知道,不過最好自己告訴對方比較好

請問我離婚三年了,對方沒有下戶口,孩子的戶口也在,是判給對方的,如果再結婚有妨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再婚,孩子對你生育指標是不會影響的,因為法院已經判給對方了。至於對方有沒有下戶口沒有關係的。

8樓:執著如怨

要我,就不會再結婚了。

我離婚是沒有房子,戶口一直和前夫在乙個戶口本上,現在我再婚,生的孩子能不能也上在我這邊的戶口上, 10

9樓:七七

你前抄任先生同意的話可以給你上戶口襲

的,不同意的話可以考慮分戶

分戶程式:

(1) 公房分戶。當事人持分戶的書面申請、結婚證、房屋租賃契約以及房屋承租人同意分戶的文字材料等證件證明,到現戶口登記地派出所申請,經外勤民警調查核實派出所所長批准後,給於辦理分戶手續。

(2)私房分戶。當事人持分戶的書面申請、法院判決書或公正書,以及私房房契等證件證明材料(農村地區分戶需要出具村委會同意分戶的證明)到現戶口登記地派出所申請,經外勤民警調查核實派出所所長批准後,給於辦理分戶手續。

分戶以後就可以給你孩子上戶口了。

10樓:蘭心甜心就是我

離婚戶口本都不分開,再婚咋登記的呢?再婚應和現在老公戶口在一起才可以給孩子落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上是誰的戶主?如果不是你 那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12樓:晨希我的寶貝

應該可以,孩子可以跟母親戶口的

13樓:丶微雨清涼夏已盡

不能,你現在老公住那,寶寶戶口在

我戶口本上是離婚,但是我又再婚了,現在我要辦理離婚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的話,當然是可以再辦理離婚的啊,不放心的話,找下律伴,這個法律頁面上,你問下相關人士

15樓:

這個應該是看結婚證的,不是看戶口本的

我離婚後戶口上的婚姻狀況一直沒有更改,現在我把戶口遷走了,但是還是已婚,這需不需要更改啊?

16樓:浪漫雨杉

1 結婚和離婚都要在民政部門辦理檔案也存在那 ,所以 民政部門掌握著你的婚姻情況。如果你再婚去登記,即便戶口還是已婚,但是你有離婚證 還是可以辦理再婚手續的。

2 如果民政部門非得雞蛋裡挑骨頭 那也很簡單的,你只需拿著離婚證明去你戶口轄區的派出所 就可以把戶口上的已婚改成離異,很簡單的,半個小時足可以搞定這件事。

17樓:夢翔

你必須帶著你的離婚證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把你的婚姻關係改了,否則會影響你再婚的,戶口本上你的情況是『已婚』民政局不給你登記的。

我想離婚但是孩子還沒有上戶口

18樓:印曼嵐

離婚和上戶口並沒有必然的聯絡,孩子一般是在男方家裡落戶。但是離婚後孩子跟誰,就可以到誰那裡落戶,只是需要辦一些手續罷了。

19樓:法律快車專家

領取結婚證並只生乙個小孩,應當可以申報戶口.

我還沒有離婚但是婆婆不讓我見孩子,我該向哪個部門反映,來進行調解呢

解鈴還須繫鈴人 孩子是你的,你是有義務去看的 並且你們現在還是一家人 你還是先報警,或者找老公協商下最好 到街道辦事處找婦聯,如果情況惡劣就到法院審理!無論出於何種理由在你有完全行為能力的情況下不讓親生母親見孩子都是不對的!對於這種以愛為理由,做不情理的事的老人,最好不要自己和他們發生衝突,不然的話...

我如果跟他離婚,我願意淨身出戶,孩子的撫養權可以歸我嗎

離婚時孩子的撫養問題,是需要綜合有利於身心健康發展考量的,其中,良好的生活環境尤為重要。因此,你淨身出戶後,很難保證孩子的衣食無憂並提供良好的學習或受教育環境。爭要孩子的撫養權,希望不大。當然,如果男方同意的情況除外。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993年11...

我是離婚的女人把孩子一直帶在身邊可沒有戶口本孩子也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有出生bai證明嗎?就是孩子出生du的時候zhi醫院開的。那個東西dao是孩子落戶需要的。找到內這個東西,你 容可以將孩子戶口落到你戶口所在地,也可以落到前夫家裡。你自己雖然沒有戶口本,但是戶口總在某個地方存放著吧?如果是集體戶口,你可以想辦法簽回你父母家或買套房子,遷到自己房子裡。現在落戶政策相對...